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说他想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说他想我了

2020-04-27 13:30:20 作者:藥藥的药 来源:藥藥dumb 阅读:载入中…

他说他想我了

  如果有人说你特别重要

  却没有一点点行动表现你对他的重要,

  那你就随便听听

  别当真就行。

  我发现我身边的男孩子出奇别扭,明明喜欢一个人的心情都已经溢于言表了,却还是嘴硬的不承认在乎,反倒是小姐妹们一个个勇往直前,就算的清清楚楚,明知道眼前是堵钢筋泥墙,还敢顶着一腔热血往前冲。

  很多人问过我,为什么喜欢喝酒,每次第二天都吐的跟狗一样,发着毒誓说再也不碰酒这个东西了,却还是热忱的奔赴在之后的每一场酒局的路上。

  其实我并不喜欢喝酒,我喜欢的只是通过酒精感性理性吞没的感觉

  昨天趁着天气挺好,终于把心心念念很久的图扎在了身上(从下午三点开始扎到了晚上十一点半,差点场去世),快十一点的时候张总给我发了个微信:酒真不是什么好东西啊。

  他给我发微的时候老吴的针正好落在我肋骨上,有点痛(老吴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纹身师,我真的很懒得去跟他们想一堆花里胡哨的名字老铁们就这样看着吧,好听又好记。)讲真有点痛,我让老吴停一下,抽根烟。

  老吴扯扯嘴角:“不是这么刚的嘛,刚不住了?”

  懒得理他,随手点了根烟划开手机又看了看微信,我知道张总肯定是想我了,毕竟像我这种人间小黄桃不是谁说放下就放得下的:“想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是啊,真想你了,最近都挺想你的。”

  张总是谁呢,张总是突然出现在我生活里,又走的匆匆忙忙的一位邻居

  为什么叫张总呢?还是因为我懒得想名字。

  张总就是去超市闲逛,会顺便发微信问我家有没有什么缺的,给我捎一点,去菜鸟驿站快递也会记得顺手帮我带走,放在我家门口的那种绝世好邻居,对了,长得挺高挺帅,还烧的一手好饭。

  所有人都觉得张总跟我长得挺像,所有人都觉得我们会在一起。

  上周二晚上,张总邀请我去他吃饭,讲真少女悸动是真的出现在我这个差点以为小鹿都快撞死了的人身上了,脑子里一直幻想他会不会跟我告白啊,我是不是要搞个精致的妆发,今天的香水不好闻,会不会太浓了之类的。

  “我要去深圳了。”

  “啥时候回啊?”

  “不回了吧,那边有几个不错机会。”

  ...

  “啥时候走啊?”

  “周五吧。”

  ...

  那天晚上我喝了挺多酒的我记得,倒不是因为有多难过或者多舍不得的原因,只是突然很想喝两口,万一冲动起来,说不定就把他留下了呢,但是事实证明酒品太好也不是什么好事情,或者说太能喝?反正喝完之后我也只是乖乖穿好鞋,回到我的家里卸妆睡觉。

  是可惜吧。

  周四晚上,我姐们儿失恋,正陪她喝着酒呢,一刷朋友圈,张总发了一张在飞机上的晚霞文案是:挥挥手。

  我一看时间不对啊。

  “不是周五走吗?”

  “没什么事,就走了呗。”

  “哦,挺好的,那加油哦。”

  “好,你也是。”

  哈哈哈哈哈哈,写到这儿我发现我自己也挺别扭的,嘴硬软课代表大概就是我本人了吧,这几天很多时候我都在想,如果我当时冲动一点,说不定他就留下来了呢。

  不过,他说他想我了。

  各位铁子们,

  如果不喜欢看我写日常的,

  可以在评论或者留言跟我说一下。

  虽然我不一定听:)

  藥藥

  

  扫什么

  真爱都是手动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他说他想我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