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姐人间事 | 成年人的床,大多别有用心(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姐人间事 | 成年人的床,大多别有用心(终)

2020-04-28 13:01:16 作者:讲故事的花老板 来源:微杂志 阅读:载入中…

花姐人间事 | 成年人的床,大多别有用心(终)

  前情回顾点这里 →

  孙鹤堂早早地等在郑彤的下,着她翩翩而来,里早就乐开了花。郑彤很自然地挽起了他的胳膊,俨然一副金童玉女模样

  度假村果然如孙鹤堂所说,很对郑彤的口味环境很怡人,菜的味道不错,更重要的是有郑彤特别喜欢温泉

  晚上九点,郑彤接到隔壁孙鹤堂发来的消息,他说自己头疼睡不着,郑彤可不可以来他的房间聊聊天?

  郑彤看到他发的消息,笑着回复了一个好字。

  孙鹤堂看着手机,不禁邪魅一笑,随后给她回了一条消息:房门没上锁。

  孙鹤堂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轻嘬了一口。觉得不过瘾,把剩下的半瓶红酒喝了精光。随后哼着歌把酒杯放在桌子上,往自己的身上喷了一些香水

  喝了酒的他还真的有些上头,孙鹤堂用力地揉了揉太阳穴心满意足地躺在床上。

  不久,酒店的房门被人打开了,一股淡淡的香气进他的鼻子。孙鹤堂用力地吸了一下,这是郑彤一直喷的香水味道。

  “是你吗,郑彤!”他温柔地喊了一句。

  “嗯!”郑彤柔弱地点了点头,顺势把灯关了,扭扭捏捏地往床边凑!

  两个人第一次上床时,郑彤因为紧张害羞说什么也不让开灯,后来这个小习惯就一直延续了下来。

  孙鹤堂心急如焚地把郑彤拉上了床,整个人扑了上来,一张嘴巴在她的脖子蹭。

  今天的郑彤也格外热情,不停地回应孙鹤堂。她的主动给了孙鹤堂很大的鼓励三下五除二两个人就赤诚相见。

  就在孙鹤堂和郑彤热情似火时,门一下子被人踹来了,灯也一下子亮了起来。

  郑彤吓得惊声尖叫,用力推开身上的孙鹤堂,拿起被子把自己蒙的严严实实

  孙鹤堂下意识地眯起眼睛,嘴里骂道:“你瞎呀,走错房间了!”

  “错个屁,我是来找我老婆的!”对方凶神恶煞地骂道。

  这时孙鹤堂才适应了屋里的光线,睁开眼睛看到床边站着三个彪形大汉,为首的那个人八字胡,一脸凶相!

  “这个是我老婆,你们赶紧给我滚,要不然我报警了!”孙鹤堂抓起床上的睡衣一边穿一边骂。

  为首的男人上前给了他一拳,一下子扯开被子。

  孙鹤堂看到身边的女人一下子懵了,这根本就不是郑彤,是一张陌生得不能再陌生的脸,只不过身形和郑彤相似罢了。

  孙鹤堂一下子愣住了!自己竟然睡错了人!他吓得两腿发软,心虚解释说:“大,大哥,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男人一巴掌拍了过来,“睡了我老婆你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看你是活腻了!”

  床上的女人开始号啕大哭,不停地说是孙鹤堂强迫自己的!

  好好的一个老情人重温旧梦戏码,硬生生地变成了捉奸的现场。生活还真的是很狗血

  郑彤突然出现在门口,看着房间里戏剧性的一幕,惊讶地叫出声来:“孙鹤堂,这是怎么回事?”

  孙鹤堂看到郑彤一下子看到了救星,“郑彤,你快向他们解释一下,你是我的女朋友,我真的没想勾引他老婆。”

  他的话让郑彤一下子捂住了嘴巴,“你说头疼,我去给你买药,一转身的功夫你怎么能做这种事情?”郑彤说着流下了眼泪,扭头跑了出去。

  她那副期期艾艾的表情,侧面佐证了孙鹤堂“不守妇道”的事实。

  拳头像雨点儿般落在孙鹤堂的身上。

  打够了骂够了,对方提出报警,说孙鹤堂强奸他老婆。孙鹤堂一下子瘫在地上,吓得快要尿了,不停地向为首的男人求饶。

  后来,孙鹤堂用三万块钱摆脱了这件事情。虽然事后他知道自己可能是碰到了仙人跳,可是自己的确碰了那女人,想解释也解释不清。

  现在最让他头疼的不是五万块钱,是郑彤那里没办法解释。

  他给郑彤打了几次电话,都被对方果断地挂断!

  让孙鹤堂更加郁闷的是,赵海生给他打了电话,语气不善地告诉孙鹤堂他在郑彤电脑里拷贝的文件是假的,里面根本就不是郑彤做的设计,让赵海生在领导面前丢了脸,升职的事情自然泡了汤!

  所谓的好处费泡汤了!

  孙鹤堂苦着一张脸不知所措时,郑彤打来电话约他见面。

  郑彤背着孙鹤堂送她的包包风度翩翩地赶来。看到她这副模样,孙鹤堂觉得安心一些,觉得两个人还有戏。

  “郑彤,你听我解释,那天的确是个误会!”孙鹤堂着急地解释。

  “我知道!”郑彤坐定,一只手悠闲地搅动着咖啡。

  听她这么一说,孙鹤堂心里放松了许多,可是她接下来的话,直接将他打入了万丈深渊。

  “那个女人是我找的!”郑彤抬眸看着他笑了笑。

  孙鹤堂不可思议地看着她。

  “不用这么看着我,显着你多么无辜似的,你接近我还不是为了钱,赵海生给你的钱不少吧,你缺钱怎么不跟我说呢,”郑彤嗤笑着,“当然了,我也不会给你!”

  “郑彤,你这个恶毒的女人!”孙鹤堂气得咬牙切齿。

  “恶毒?你觉得一个连父亲都诅咒的人到底是谁恶毒?”当年郑彤去过孙鹤堂的老家,辗转了好久才找到,孙鹤堂的父亲活的好好的,父亲重病不过是他想分手的一个借口而已。

  “你怎么知道我是骗你的?”

  “只怪你做的太完美了。太完美就显得刻意了。对了,那天电脑是我故意弄坏的,目的就是引你上钩。”郑彤把手机拿出来让孙鹤堂看了看,原来那条朋友圈只对他一个人可见,可怜他像一个白痴一样往这里赶,生怕被别人抢了先。

  “不过赵海生也算聪明,知道调查我的过去,他能把你挖到也着实不容易。不过你们忘了一句话,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他能调查我,我为什么不能调查他呢?”郑彤说的风轻云淡,那副表情像极了天真无邪的孩子。

  “你是不是很好奇,第一次见面我为什么要以那种形象跟你见面?只有我表现得过得不太好又很拜金,你才会觉得我很泡。其实我早就可以跟你摊牌的,之所以一直陪你玩,不是对你念念不忘,而是觉得借你之手赶走赵海生那个蠢男人也不错!”

  郑彤很满意此刻孙鹤堂的表情,有些狰狞,又有些惊恐。

  “郑彤,你现在真可怕!”他重重地喘了一口气说。

  “拜你所赐!”郑彤微微一笑。

  入职一年后,因为郑彤工作勤勤恳恳,很得领导的赏识。有一次领导带她出差,无意间跟她提起她入职之前的事情。领导告诉她,其实公司之前决定留用的不是她,而是孙鹤堂。

  “那您为什么改变主意了呢?”郑彤吃惊地问。

  那个大郑彤几岁的女人笑了笑说,“那个男孩子野心太大了!”领导告诉郑彤,在正式通知前,孙鹤堂给她打了电话,问她这次面试的结果。其实当时已经有了决定,可是领导故意说还在考虑当中。孙鹤堂直接表示有事情要揭发!(当时领导并不知道郑彤和孙鹤堂的关系)

  “他说了什么?”郑彤紧张地问。

  领导耸了耸肩,一脸无奈地说:“他说跟你是大学校友,你的大学专业课成绩很差,英语过级找的枪手,他还说你的作风不太好,男女问题一直很严重……”

  彼时的郑彤脸色像纸一样白,她最爱的男人为了自己所谓的前程,竟然没有底线地诋毁她。郑彤感觉自己的血一点点儿凉下去,然后结了冰。

  “你就是太想成功,才会失败的,做人要厚道!”郑彤啐了一口。

  孙鹤堂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愣愣地看着郑彤,嘴巴一张一合。

  “领导的话提醒了我,我将你送我的高跟鞋拿去店里修,你知道修鞋人怎么对我说的吗?他告诉我鞋跟是被人故意破坏的!孙鹤堂,我们在一起将近五年,你竟然连我都阴,更可笑的是我还傻乎乎地对你掏心掏肺!”

  孙鹤堂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整个人瘫在椅子上,满脸的灰色。

  郑彤端起咖啡杯,孙鹤堂以为她要泼向自己,下意识地伸手挡住了自己的脸。

  看到他的这副模样,郑彤突然哈哈大笑起来。

  “这里的咖啡挺贵的,泼你脸上浪费了,我虽然不缺钱,却也不想把钱花在不必要的地方。”

  郑彤缓缓地俯下身子说:“我现在不喜欢加糖的咖啡,喝起来太腻了!不用好奇,人都会变的,更何况是口味!”

  孙鹤堂痛苦地望着郑彤:“对不起,让你受苦了。”

  郑彤耸了耸肩膀:“我应感谢你,是你让我遇到了更好的自己,有了更开阔的眼界,你让我知道男人是这个世上最不可靠的物种,女人的价值从来不需要在男人身上提现。自己变强大才是真正的生存之路。女人的眼泪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而流……”

  孙鹤堂看着郑彤,任凭她连珠炮似的发泄。这个女人再也不是曾经那个视自己为天的傻姑娘了,现在的她,自己已然高攀不起!

  郑彤看着他痴傻的模样,脸上的轻蔑之色更甚。她把包包推到孙鹤堂的面前,“这个包包拿回去送你老婆吧,不知道她能否看出来这是个冒牌货?”

  说完这句话,郑彤潇洒地离开!

  此时的孙鹤堂仿佛被人抽走了所有的精气神儿,面色苍白地看着她离开的背影。他们终究是错过了,自己此行,不过是自取其辱罢了!

  (终)

  周扬青手撕渣男大快人心

  推荐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