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奇王子》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传奇王子》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4-29 22:48: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传奇王子》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传奇王子》是一部由河合勇人 / 守屋健太郎执导,片寄凉太 / 佐野玲於 / 饭宽骑主演的一部日本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传奇王子》观后感(一):印象深刻的是京极弟弟

  了,一开始辣眼睛不好意思看下去的感受随着剧情深入逐渐淡化,尽管偶然和传奇不应该是生活,但荒诞中也有合理。让我印象深刻的不是名流领袖会长或者偶像。是京极弟弟那深邃眼神和隐藏的一颗细腻真诚的心。名流是因为父亲嘱托母亲期盼(也是男人幻想表现),京极和光辉是因为男人的幻想(正义强大女性或者柔弱可怜的女性形象,都是女主一方面不是全部。)会长为了荣誉和自认为的命中注定(也是男人的幻想)。只有京极弟弟冷静的想到去调查、去认识、去了解女主。初衷是为了保护哥哥,对女主初识印象并不好要命的是多出了好奇,后来逐渐发现女主的优点。与其他男性声称的爱慕不同,他会通过浏览一则新闻行动去细的保护女主。没有幻想,没有浪漫,多了真实。他不会去与其他人攀比炫耀,却会在背后细心呵护,极度尊重女主,而且是真实的女主,而不是因为各种原因生活在男子们幻想中的女主。

  《传奇王子》观后感(二):片寄凉太实在太可了啊啊啊啊啊啊

  剧情沙雕到无以复加,看得我鸡皮疙瘩落一地汗毛直立笑出声。

  可是!片寄凉太简直可爱到天上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傲娇的,无意识卖萌的,刚睡醒的,弹钢琴的,回头一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卷毛,大长腿,狗狗眼!啊啊啊啊啊!

  剧情已经不重要,其他男配也不重要,女主更不重要,看片寄凉太就够了!啊啊啊啊啊啊!

  《传奇王子》观后感(三):王子与演技女的碰撞

  女主果音悲惨向上到处打工人

  但是女主不是讨厌类型的 个人还蛮喜欢女主

  一开始没几集就kisskiss

  京极兄弟实在是太帅了呀伸之太萌了

  伸之不要吻女主吻我啊!

铃木伸之

  片寄凉太真的是王子大人太帅太可爱了

片寄凉太

  京极弟弟也很可爱还有next的c位

  能做到漫画效果满足我们少女心的也只有多年不变的日本剧了

  王子他们躲在电线杆后面跟踪女主的时候

  有一种在看动漫感觉

  小说白衣王子 眼睛美男 不良少年 不良老大 犬系狼系 明星光环等等等 总有一款合你口味

剧中过渡全体壁咚和王子王子王子王子王子王子王子 期待去看

  《传奇王子》观后感(四):PRINCE OF LEGEND

  我觉得贼好看啊,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其实看起来也没有那么让人难受啊,而且十四位王子也都挺帅气的怎么说呢一旦看下去之后这个剧是有剧情的啊,贼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第一部让我想一而再再而三的去看一部剧的念头=-=,看这部剧希望各位扔掉自己的羞耻心y嗷嗷嗷>.<!

  下面是截图=-=

  这颜值!!!!快入坑吧!!!!

  《传奇王子》观后感(五):我就是为了传照片,哪位小可爱拜托弄到剧照里去吧!手机传不了~

  中场集体咚中场集体咚结尾定点,边上的人头还会上下飘到要亲上的时候就切了,以我多年经验判断,应该有恋慕男主的基友出来打岔靠最近的时候一不注意就过了,我尽力了拒绝无良打码!!!剧后广告?不知道是不是字幕组恶搞,有毒啊剧后广告?不知道是不是字幕组恶搞,有毒啊剧后广告?不知道是不是字幕组恶搞,有毒啊剧后广告?不知道是不是字幕组恶搞,有毒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集get! 剧22分左右,后面是下集预告+广告~就是一集动画的长度! 女主好尬(女仆装还不错),片寄凉太好可爱✧(≖ ◡ ≖✿)奏王子❤❤❤ 剧情就是天雷玛丽苏呀~不过目前为止没有什么稀奇古怪的坏人。平凡女主一打转,所有人都被迷倒了。 女主是男主爸爸初恋的女鹅,男女主的妈死了,女主爸爸有赌债。 拿出看漫画的精神来……我要等养肥了拉快进!!!

  下集预告是:女主矫情地拒绝了男主,两男的争男主身边第一基友的位置(港真他们面对面放狠话的时候我好想按头),男女主差点吻上~有个帅哥果上半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