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家正式宣布,5月6号起全国实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国家正式宣布,5月6号起全国实施!

2020-04-30 19:15:34 作者:小睿 来源:雷群文学社 阅读:载入中…

国家正式宣布,5月6号起全国实施!

  每天一段话

  歲月匆匆,生命如草,早晨發芽,夜晚枯幹,如此脆弱,怎堪負重?好多的事情真的來不及去做,還沒感覺長大,卻發現自己已經老了。回想這些年走過的風風雨、經歷的形形色色感慨萬千,卻欲說還休。都說歲月無情,時光不等人,可我依舊認為歲月從不敗美人。眾生平等,塵土最終歸於地,所有的生命最後都會化為塵埃,所不同的是在活著的日子妳做了什麽?如何讓生命體現應有價值和意義?我問過很多遍自己。今天在這個細雨蒙蒙的午後,走在路上絲絲微風的清涼讓我有了些許的靈感,好久好久沒有如此安靜的內了,曾感嘆,這葷八素的世間,讓我無從應付,這滾滾紅塵的染缸,也差點把我的心浸泡的冰冷,還好沒有生硬。秋,會有無數!但此時此刻的我只想告訴遠方的妳——深秋依舊,愛妳永久!

  每天一段话

  深秋。不知等了多少個春秋,也不知道盼了妳多久?從初次相逢那壹時刻到再壹次的重逢牽手,等了六個春秋。從春到夏,伴著雪花紛飛冬季;內心的世界冰封了很久。漫漫長夜的期盼,總有春暖花開的時候。經歷酷暑難耐的夏,終於迎來了涼風習習的秋。深秋依舊,蘆花紛飛的季節。壹季花開,又是花落的時候。秋風把妳的長發吹起,但妳的唯美依舊。壹身休閑裝扮的妳在風中等候,有壹種說不出的激動;回眸已有六個春秋。想撫摸妳的長發,相偎在壹起美麗的深秋。真想讓妳躺在我的懷裏,聆聽那美麗的相逢故事;手手相牽漫步於葦花蕩漾的黃河口。驅車行駛看沿海美景,車裏的妳眺望遠方;思緒把妳心魂帶到了多年以後。夕陽西下,壹起看落日余暉,壹起牽手余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