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性格决定命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性格决定命运

2020-05-01 00:04:05 作者:社长静心 来源:预言家日报 阅读:载入中…

性格决定命运

  性格决定命运

  作者晓曼

  一、对伏地魔印象深刻的人

  1.好强的人

  好强的人见到强大的伏地魔时,自然会生敬佩之情,自然就记忆深刻啦(说不定他们内中也藏着一个伏地魔呢!)

  2.太善良的人

  由于自己太过于善良,到小汤姆遭遇,一定会生怜悯之心,也就对伏地魔印象深啦!

  3.弱小的人

  就像小矮星一样希望有人能保护自己,也就喜欢,哦不,敬佩老伏了。

  4.喜欢帅哥的人

  伏地魔少年时候可是很帅的!那些喜欢帅哥的人自然就对他印象深啊!(不知道他们希不希望跟他结婚

  二、关于对哈利波特印象深的人

  1.想英雄的人

  哈利是一个拯救巫师界的大英雄,对于那些想当英雄的人嘛,一定希望自己是哈利的化身,自然也就喜欢哈利了。

  2.正义的人

  哈利不顾自己却为别人着想,宁愿献出自己的生命,也不愿让霍格沃兹遭殃,和波特一样,正义感很强的人,就会像找到了知己一样,自然也就喜欢哈利咯!

  3.自命不凡的人

  对于那些自命不凡的人,总会认为自己超凡脱俗,认为自己会有超常的命运,哈利就是这样的人,他们看见哈利自然也就对他的印象深啦!

  三、对赫敏格兰杰印象深的人

  1.想要成绩好的人(或成绩好的人)

  赫敏可是哈利波特中典型学霸,那些想要成绩好的人,或者成绩好的人,肯定也希望像她一样,当然肯定就对她印象深啦!

  2.想要漂亮的人(或漂亮的人)

  这个只局限于看了电影的人,电影中赫敏是非常漂亮的,所以很多想要漂亮的人或者漂亮的人,一定对她印象特别深!

  四、对罗恩韦斯莱印象深的人

  1.认为自己平凡的人

  那些认为自己平凡的人,当看到平凡的罗恩经历了不平凡的事出名了后,以后肯定也希望自己像罗恩一样变得不平凡,所以就对他印象深了。

  五、对金妮韦斯莱印象深的人

  1.渴望得到帮助的人

  本来见到哈利就脸红的金妮在赫敏的帮助下,渐渐自起来,最后跟哈利结了婚,那些渴望得到帮助的人,也希望得到“哈利”的帮助,自然就对她印象深啦!

  2.渴望与强者攀上关系的人

  要知道妮可是跟鼎鼎有名的哈利结了婚的,那些渴望与强者攀上关系的人,也希望自己能跟强者在一起,自然就对她印象深呐!

  作者:赵晓曼

  编辑社长微信号:691916939)

  来源预言日报

  欢迎大家关注预言家周刊

  哈利·波特主题英语精读电影笔记魔法词汇专栏助你学习英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性格决定命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