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牌对王牌 第三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牌对王牌 第三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5-01 22:36: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王牌对王牌 第三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王牌对王牌 第三季》是一部由吴彤执导,沈涛 / 王源 / 沈腾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王牌对王牌 第三季》影评(一):第一季最经典,第二季最搞笑,第三季最无聊

  

第一季最经典,第二季最搞笑,第三季最无聊。蓝台跟很多艺人经纪公司合作很多,尤其华谊的,得出来好几档节目都是一个制作团队,请的嘉宾都是那几个,这样有优势也有劣势面熟好啊但是梗都用烂了

  《王牌对王牌 第三季》影评(二):轻松愉快的节目

  这一季节目其实也挺好看的,就是开场介绍嘉宾的时候有点混乱,开头广告有点频繁

台词传声筒那个游戏第一轮翟天临好搞笑,一人分饰四角,关键是他不仅传台词还要表演四个不同角色,但是中间台词的流失量还蛮严重的,不过六小龄童老师真的厉害

  《王牌对王牌 第三季》影评(三):综艺节目中的王牌产品

  对国内室内真人秀来说,王牌绝对算得上一线综艺了,不能说期期都完美,最起码看的不烦,没有给我丝毫负面情绪,每周末作为一档综艺节目来休闲娱乐放松心情是非不错的!!其中的人物设定鲜明特点,嘉宾阵容强大做作,有情怀也有感人,有生活也有艺术,在今综艺节目群魔舞的时代里算非常好看的了!!

  《王牌对王牌 第三季》影评(四):一档搞笑的综艺

  作为一档室内综艺,还是比较成功的。队长王源和沈腾,都比较有梗,自带笑点特工贾玲娜娜,也很活泼很放的开。 内容上每一期也都会有不同的主题,很丰富。但是游戏的形式可能有点单调,节目组需要改进剪辑方面,也存在一些问题,有的时候剪辑比较混乱,没有突出重点,可能导致嘉宾或者主持人更好的点没有被发现

  《王牌对王牌 第三季》影评(五):经典回忆

  别的不说,光是那么多经典剧演员的重聚能让我每期哭得稀里哗啦的。西游记师徒四人剪影一出就完全泪奔了,音乐台词,再看到这样熟悉的组合,还有康熙微服私访记也是,儿时经典重聚真是太回忆杀了。节目游戏设置还行吧,主持有点尬,但请的嘉宾很牛,很多别的节目请不到,很多组合很新鲜整体算娱乐节目里难得的很耐看的。

  《王牌对王牌 第三季》影评(六):王源致敬春晚串烧经典翻天

  作为《王牌对王牌》的经典环节,两大战队在才艺比拼中的实力演绎一直令人惊艳不已。第四期节目组将才艺比拼全新升级,王源连续翻牌了三首春晚经典歌舞曲目:《冬天里的一把火》《回娘家》《相约九八》。舞台上,王源与大张伟全新演唱春晚经典曲目,用歌声串联那些关于春晚的美好记忆,燃爆全场!为我们大老师和小源打爆电话

  《王牌对王牌 第三季》影评(七):《王牌对王牌》:指路“女性身份认同”

  随着现代社会观念的不断迭代,“女性的身份认同”这一问题日益受到关注。的确,无论在庭中,还是职场中,女性所背负的压力同样与日俱增,她们需要更多的发声渠道,掌握话语权,用实际行动突破传统舆论的束缚和固有社会印象。在这样的社会大环境下,《王牌对王牌》播出的“魅力女性”特辑,也为这一热门议题贡献了新的思考。

  《王牌对王牌 第三季》影评(八):有笑有泪有回忆

  收视一路走高,在各大视频平台的播放量也早就突破50亿大关,不管是观众的口碑还是收视成绩相比其他节目都遥遥领先,这节目不一定每一期都这么高质量,但每期节目除了有情怀、有回忆、有泪点外,嘉宾们在玩游戏过程中不经意制造的笑点跟亮点也常常让观众印象深刻,而且每期都经典重现,或者旧人重逢,个人觉得很不错的一档综艺

  《王牌对王牌 第三季》影评(九):凑字数

  突然想起来我还可以给综艺节目做记录,纯属娱乐的浪费时间,没啥特别的感慨,所以凑点字数就好了吧。每期做的游戏都一样,国内综艺真的没有创新,但是每期都会来很多很多的明星这个还是挺有看头。王源走综艺路线还是挺适合的,我都忘了是不是这期我的旧爱林更新也去了,一百万个赞,什么时候能请彭于晏。

  《王牌对王牌 第三季》影评(十):王牌对王牌

  这个综艺全靠嘉宾撑起来啊,好喜欢沈腾和贾玲,综艺感十足,蔡少芬的综艺感也好棒哈哈,欧阳娜娜和王源就没什么综艺感。喜欢传声筒,放松看看挺好的,挑了喜欢的的嘉宾几期来看,要被笑疯了。好多经典剧情重现,九零后老年人看了满满的回忆,经典的人经典的作品在一个舞台上,真的可以感动的哭出来。而且节目做的比之前更成熟,挺不错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