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暹罗决:九神战甲》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暹罗决:九神战甲》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0-05-01 22:38: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暹罗决:九神战甲》经典观后感有感

  《暹罗决:九神战甲》是一部由Gun Phansuwon / Nat Yoswatananon执导,Kanokchat Manyaton / Savitree Suttichanond / Siric主演的一部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暹罗决:九神战甲》观后感(一):《暹罗决:九神战甲》

  泰国版的平民复仇记,总体还行,就是情节有点简单 讲述的男主角个人打怪升级魔王国家套路我们惯的超级英雄片并没太大区别,缺少新意。而动画场景人物设计也看不到太多的想象力和创新。比较好的是几场打斗戏,动作设计上有不少亮点流畅明快,从泰拳到冷兵器再到枪炮都一一展现,看得人非常燃。

  《暹罗决:九神战甲》观后感(二):传统观众之观后感

  一开始看到片名时候是对这部电影不抱希望的,觉得可能就只是一部适合青少年看的热血动画,但是发现在泰国好评量居然超过了天才枪手,所以觉得应该还是有可取之处的。剧情老套路,少年-冒险-伙伴-正能量,但是制作和特效方面还是值得一看的,人物刻画也是极其鲜明,总而言之,还是愿意花一张电影票去看一下的。

  《暹罗决:九神战甲》观后感(三):真!!刺!激!

  刺激

  但是非怀疑这真的不是恐怖片吗??肉身赤膊对战长得宛如佛教罗汉护法的巨型钢铁妖怪,以及无数从神奇宝贝一般的大铁球里喷射出的钢铁怪ψ(`∇´)ψ

  然最后男主获得了buff加成(◐‿◑)

以及泰国是真佛系,打着打着突然停下来念一佛经普度众生然后放走大反派也是非常有特色

  《暹罗决:九神战甲》观后感(四):别人家的国产动画片

  评分:三星半,半星给2D版本,太久没看过2D电影了。故事情节并没有多复杂内容,很简单的复仇加上亲情友情&爱情。动画风格有些类似“我学了三年动画的朋友作品,让我回忆起了多年前玩的仙剑和轩辕剑系列RPG游戏。但这些都不足以掩盖这部影片优点

  动作场面精彩,虽然让人眼花缭乱,但是依旧很燃。泰拳技法招式都展现的非常专业。是国产动画片值得学习目标

  《暹罗决:九神战甲》观后感(五):对泰国动漫有了新认识

  电影热血感动全程无尿点。配乐极好,这样的动作片只有影院音响看起来才够带劲。片中所表达的中泰形象生动,电影中对泰拳的表达让我这种泰拳完全一无所知的也完美契合上了对泰拳的想象印象很喜欢中国女生小兰,从名字和形象都有点花木兰感觉喜欢束起头发后,下面的青色头皮勇敢坚毅温柔又可。故事虽然很老套,但是很像小时候爷爷给我们讲传说,第一句就能猜到结局,但还是想听下去。

  《暹罗决:九神战甲》观后感(六):本片则堪称泰国动画电影的里程碑

  【7.0】如果说《天才枪手》向我们打开了一扇泰语/泰国真人电影的大门,那么本片则堪称泰国动画电影的里程碑。虽然人物造型稍显粗糙,但是无论故事情节、动作捕捉还是配音合成都展现了一流的动画电影制作水平,即使放眼全世界也属上乘。尤其值得称道的是豪爽快意的打斗场景,甚至接近了真人搏斗的流畅度和复杂度。虽然是宣扬泰拳的,但是对我们从小耳濡目染武打片的中国观众来说毫无隔阂和障碍,而致敬中华文明与武术的细节更令人倍感亲切。

  《暹罗决:九神战甲》观后感(七):如果你pick了李紫婷,那你一定会喜欢这部电影

  浓眉大眼的主角让我一下想到了101的李紫婷,话说你pick小姐姐了吗?

  泰国也是一个很包容的国,没有被殖民的历史,保持了相对独立的发展。我想原因就像这个片子的主旋律所表达的,搁置争端,求同存异,共同发展,和谐社会。

  片中人物设计很有民族特色,那一红一绿两个夜叉王就跟大皇宫里的一样,猴王和孙悟空貌似也有些渊源,大明海盗的设置增加了国人的代入感。

  泰拳的元素增加了片子的燃点,边看边想我们中国武术也号称博大精深,但是近年来负面新闻太多,千万不要让把太极练成吸星大法的大师们把我们的好东西糟蹋了。期待我们也能有好的类型动漫!

  《暹罗决:九神战甲》观后感(八):这是大圣归来的翻版吗

  配音太差,除了那个女巫的配音还不错之外其他配音真的是渣渣,好几次出戏!故事老套,制作也一般,就是跆拳的内容有点过瘾,而且没有显得很血腥暴力。男女主角在飞船头上弹琴吹螺的画面让人想起泰坦尼克,不过这里的风雅多了。也喜欢英雄最后的结局,一切都归于最真实的平淡。也许这是泰国式的结局,想来应该是大明海盗的女儿从飞船上下来和英雄一起真实而平淡,而不是英雄一跃而起上飞船。感觉就是泰国版本的《大圣归来》尤其是男主和大块头还有红猴子还有女海盗一起去主城,路上的风光景色,配乐,还有大结局时候的男主九神战甲上身的特效,分分钟联想到《大圣归来》。可以说泰国的模仿能力很强,融入了泰国的神话元素和泰拳文化。

  《暹罗决:九神战甲》观后感(九):8岁的我觉得很好看

  我想象着自己回到8岁的时候,意外感觉这部片子还挺好看的,故事性强,音乐得当,紧张刺激炫目,还有好多熟悉的套路,连具有悲惨身世的二号骑龙斗士都没死掉,我很感动。加入了爱情故事,最后好像终成眷属了,哎呀,好符合我8岁时候的价值观。 成人角度来看,第一次欣赏泰国的动画,是很奇妙的体验,泰拳似乎也有类似武术的降龙十八式,此片对宣传泰拳文化真是很好的促进。能记住的是偶尔冒出的中国话,谢谢把中国女性画得这么美丽衣服也很喜欢。最后感觉编剧可能深受火影影响,最后大boss使用了豪火球术以及启动了人柱力? 写这么多还是挺推荐给家长带着孩子看的,应该会全程哇哇哇不断,毕竟对小孩子来说,套路见得并不多。笑!!!

  《暹罗决:九神战甲》观后感(十):有点小惊喜的泰国动画

  以往对泰国电影印象都是鬼片啊,或者小清新的爱情片,或者家族恩怨之类的,第一次看到泰国的动画片,还是很稀罕的。这部片子的风格有点《大圣归来》+《魔兽》的既视感,故事的结构又有点像《巴霍巴利王》。虽然动画效果还不够精致,故事也啥新意,但是影片看起来依然是很燃,很热血的,也很好的宣扬了泰国的本土文化,比如泰拳,还有泰国的神话传说,还有泰国精妙的图腾。意外的是,还加入了不少中国元素,影片中出现的大明海盗真的是惊喜,女主小兰也很漂亮,虽然是海盗设定,但却是正义的海盗,不过这个设定可能也是为了中国市场设置的!影片立意也很正能量,虽是复仇开始,但最终还是和解,结束了冤冤相报,民不聊生的日子!全片节奏也很紧凑,打斗也算精彩,还是可以看看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