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天蝎男拉黑,还有救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天蝎男拉黑,还有救吗?

2020-05-03 22:45:09 作者:星男 来源:星男 阅读:载入中…

被天蝎男拉黑,还有救吗?

  1. 天蝎男不主动就是不喜欢吗?

  其实对天蝎男来说,主动不主动联系你,根本重要,他对你说话的态度才重要。

  什么叫态度?

  第一种:你试着把天聊死,你他接不接话,如果他继续接话,让你们可以继续聊下去,这就是里有你的表现

  天蝎男:你在干嘛?

  你:吃饭

  天蝎男:今天吃什么好吃的呀?

  你:大米饭

  天蝎男:为什么不吃兔兔?兔兔那么可

  天蝎男:你在干嘛?

  你:听歌

  天蝎男:你平时喜欢听什么歌啊?

  你:伤感

  天蝎男:那你可以听听孟婆的碗》《你不再属于我了》,都挺不错的。

  第二种:你觉得他戏特别多,总说自己心情不好,什么前女友找他啊,里叫他相亲啊。

  或者特别作,老是找你茬,抓着你小错不放跟你甩狠话,然后不理你,让你死皮赖脸的道歉求他,也是喜欢你的表现。

  因为天蝎男对你不喜欢人,根本不会演这种戏,连架都懒得跟你吵。

  相反,就算他天天跟你早安晚安,但是一聊起来,他就不愿意展开话题,也不跟你闹情绪演戏,就代表对你还没上心

  2. 天蝎男不回消息不接电话,是不是想分手了?

  

  

  事实上,天蝎男有个通病,就是你越不鸟他,他越贴近你。等你有热情了,他马上凉。

  所以,要拿住天蝎男,你首先要学会情绪稳定爱自己多一点。

  在天蝎男看来,相处稳定的恋人和熟悉朋友,打电话或发消息,不是特别要紧的事,就不一定会回

  关于这一点,的确有懒的成分

  天蝎男心里很清楚,如果是要紧的事,你肯定会一直打电话,或者会发消息说明

  所以,他完全知道你找他是为了什么。

  换句话说,他不接你电话,或者不回你消息,就是已经吃定你了,也可以理解为被偏爱有恃无恐

  3. 被天蝎男拉黑,还有救吗?

  这种问题,你要是问天蝎座的人,他们一般会告诉你:

  天蝎座拉黑一个人就永不联系

  天蝎座拉黑一个人就是彻底放弃

  其实在现实中,很多天蝎男都会加回来,有些甚至会反复拉黑加回,不断上演分手复合戏码

  所以有时候我们不要太轻别人说什么,毕竟,人是一种心口不一的动物

  其实,相比躺在好友表里冷冻拉黑,反而更有救

  对天蝎男来说,宁愿让他对你恨之入骨拉黑你,也总好过留着微信,对你没有任何反应要好

  前者说明对你还有情绪,后面可能是真的释然放下

  然,拉黑也分三种情况

  第一种,你背叛了他,给他带了绿帽子。这种情况我觉得不止是天蝎男,绝大多数男生都不会回头,不必讨论

  第二种,你们之间爆发严重冲突,比如吵架,冷战误会等等。这种情况下,你就要拼命地不厌其烦地死皮赖脸地加回来。

  如果暂时加不回来,等过个把月他情绪缓和了,再去加他,一定要不要脸,一般来说问题不大。

  第三种,拉黑之后,他找到了更喜欢的女生,并且两情相悦,准备开始新生活了,那就基本没戏了。

  除非...他们后来分手了...

  END

  识别 关注星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