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回你微信的人,只是不想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回你微信的人,只是不想理你

2020-05-05 00:00:31 作者:橙子 来源:励志语录 阅读:载入中…

这样回你微信的人,只是不想理你

  真心换真关系才是足够公平的。

  现在,微信已经成为了人和人之间交流的主要媒介,无论熟悉还是不熟悉的人,只要有微,都可以很好的进行沟通

  这是微信带来的沟通上的便捷,但微信也给了那些不想对你付出真心的人一个极好的伪装

  面对面时,表情可以伪装,但眼睛不能,所以你可以一眼穿他是否在敷衍或者欺骗你。

  但其实,只要有心,微信中的只言片语就已足够明确他是否真的在乎你。

  细节决定成败,一个敷衍你的人,在微信上一定会有这些行为,如果发现,就别在执迷不悟了,及时止损才是上策

  01

  发表情包

  表情被赋予的含义再多,也难以超越文字魅力

  很多人说,成年人的绝交都是悄无声息的,只有小孩子才会大张旗鼓的说出“我不和你玩了”。

  确实如此,沉默离开才是真的离开,而虚张声势说明,只是为了面子

  成年人的疏远,真的用表情包就足够了。

  之前听读者抱怨了这样一个故事

  她月初刚刚进入一家公司也许是还不熟悉的原因同事对她都有些冷漠

  一天晚上下班,她突然想到时和旧公司的同事吃夜宵时候,于是她就给老同事发了一条长长的微信,关心她的现状

  她本以为会在微信里好好聊一聊,或是约个时间一起吃顿饭。

  但是她的一长段话,只换来了老同事的一张表情包。

  她说:“从看到那张表情包开始,我就明白,这段关系是时候说再见了,我以为的关心,在别人的眼里不过是打扰”。

  不是矫情,更不是敏感,人都是有感情动物,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是不是付诸了感情,对方一清二楚

  在微信中,偶尔发表情包可能俏皮,是有趣,但如果每一句话都是用表情包来回复,那就是在告诉你他在搪塞你。

  当一个人连回复你的消息都懒得打字了,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也就是可想而知的少了。

  故人笑比庭中树,一日秋风一日疏。”

  时间很残酷,夺走了太多的美好,如果那个你在乎的人,并不像你想的那样在乎你,那就勇敢放下吧。

  02

  聊着聊着突然消失

  只有一种人能突然消失不见,这种人叫过客

  在乎你的人,是不会舍得让你苦苦等待的,所以,每一次长久的停留都是在告诉你,他已经走远了,你也不必再追。

  当一个人的心不在你身上时,你的询问和关系都是一种负担

  也许他们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继续回复你,但这种回复只是在完成任务,丝毫不走心。

  也正是因为此,他们才会聊着聊着就消失不见,没有原因,更没有去向

  每一个陷入感情中的人,都是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也总是会为了维护一段不值得的感情而自欺欺人

  他的消失不见,你会告诉自己,一定是有急事,或者手机没电等等借口。

  但你冷静的想一想,有什么急事是连说一句话的时间都没有的,哪个手机充电到开机需要那么久的时间......

  借口终究是借口,与其说太忙,不如说你不重要。

  因为不在乎,所以无所谓你的等待,因为不重要,所以可以随意忘记。

  如果你已经感受到了对方对你的无所谓,那么你最好趁早死心,因为感情是没办法强求或勉强的。

  03

  从不主动挑起话题

  只有主动才有故事

  之前听过一句话说:“不主动联系你,才是对你真正的尊重和关心。”

  乍听没什么问题,自己过好自己的日子,挺好,但细细品来,不主动的人哪来的关心可言。

  这世上所有的关系,不论是爱情还有友情,如果你不主动去维护,那么总有一天,你们会变成没有关系。

  不主动的挑起话题人,根本不是因为内向,而是他根本没有想象中的爱你。

  《马男波杰克》中有一个格外洒脱的女人——猫女凯瑟琳。

  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在分别时,她掏出来名片,并说:“你什么时候有空,随时打给我。”

  这在我们看来不过一句客套,但对凯瑟琳而言却是一百二十分的认真。

  之后她还加重语气说了一句:“要是没空,我就会遇到其他人,然后请你来参加我的婚礼,你可以不用出席,但是记得寄礼物来。”

  不论对谁,想要继续有所发展,那就自己主动点。

  网上有句话很形象:“不主动的爱情,比分手更可怕”。

  一个深爱你的男人,一定很“主动”,会主动给你发信息,主动为你付出,会主动关心你......

  “远了怕生,近了怕烦,少了怕淡,多了怕缠。”这种患得患失,顾虑颇多的关系,好聚好散才是最好的选择。

  关系如何,距离远近,其实只有你自己明

  爱情也好,友情也罢,都是需要要真心维持的关系,但你要明白,真心如果换不来真心,那在努力的付出也是一厢情愿而已。

  我们早已不是耳听爱的年纪,爱你的人会在待你的每个细节里让你明白他的心意,而不是只用言语表达。

  张小娴在《谢谢你离开我》中说:“无论你有多么好,世上总会有不爱你的人。”

  所以,如果一段关系做不到两厢情愿,那就不如放弃,否则等到遍体鳞伤才想起自己的傻气,就已经来不及了。

  感情用不着赔上自己的尊严,毕竟比相处更重要的,是好好爱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