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逼嚣张前妻还200块钱,丈夫竟当场晕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逼嚣张前妻还200块钱,丈夫竟当场晕倒!

2020-05-05 11:30:21 作者:翠脆生生 来源:乍苦还甜 阅读:载入中…

我逼嚣张前妻还200块钱,丈夫竟当场晕倒!

  《婚到昏处》继续更新错过上集的可以直接点开下方字体阅读

  或者回复数字“40”获取已经更新的全部链接

  13 公公突然送我一条5680的项链婆婆吃醋了!

  01

  梁玉瑶哪里有思吃饭,她奔到小面馆里要了一碗刀削面胡往嘴里扒了几口。然后,擦了擦嘴巴,拿起包就往吕金玉走。

  婆婆很显然吃醋了,可她也没有精力去向解释什么。

  到了门口,她轻轻敲门。

  吕金玉笑盈盈地打开门,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别吕金玉一副风姿绰约熟女打扮,可屋子里却是田园风。

  花瓶里有一束新鲜的小雏菊沙发上放着灰色玩偶抱枕

  梁玉瑶紧张地说,我该藏在哪里?

  慌什么,他每次来都敲门的。吕金玉笑了笑,递给她一杯茶。

  这是我煮的养颜花茶,喝吧。吕金玉挑挑眉毛女人要擅于给男人制造放松氛围,于天佑很喜欢

  梁玉瑶嘴巴动了动,一个字都没说,接过茶杯抿了一口,微甜,香醇,确实挺好喝

  在丈夫前妻的家里,她忽然有些卑微自己似乎是一个在夫妻关系不得要领迷茫女人,居然奢望从吕金玉这里找到一些方法

  可笑

  两人沉默片刻,门外传来敲门声

  吕金玉低声说,于天佑,快,到小卧室去。

  吕金玉家小卧室的门正对着客厅,梁玉瑶快步走了进去把门虚掩上。

  很快,于天佑走了进来。

  最近还是睡不好?吕金玉问。

  嗯。于天佑揉揉眼睛,说,不见到我妈还好,见到她,我就有些烦躁。困死了,在单位皮子都要打架了。

  吕金玉拉开屏风,说,快,上去躺一会儿。

  于天佑像个乖乖听话孩子,躺带沙发上,闭上了眼睛。

  吕金玉点上一炷香,走过去坐在于天佑身旁,拉起他的手轻轻抚摩,睡吧。

  她只是安静地坐着,给于天佑按摩太阳穴,然后摸摸他的脸,声音越来越轻柔,睡吧,睡吧。

  梁玉瑶从门缝里看着于天佑逐渐进入状态吃惊不已。她以为他们之间是狗男女的关系,像小说里写的那样,一进门就扑了过去……

  没想到,于天佑只是躺下,真的睡了。

  梁玉瑶大气都不敢出,她猜不出于天佑到底发生什么,才会见到婆婆就烦躁。

  直到腿都发麻了,吕金玉又伸手给于天佑按摩额头太阳穴,鼻翼两侧,他逐渐才醒了过来。

  只是小睡了一会儿,于天佑却露出很满足神情

  屋子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香味,像是檀香,又像是茉莉花香气

  梁玉瑶正在胡思乱想,就听吕金玉笑着说,借我点钱,我看中一条裙子

  02

  于天佑宠溺地说,要多少?不知足啊。

  2000!吕金玉嘟着嘴,轻声说,小坏蛋

  梁玉瑶真是气得吐血,她心里清楚,吕金玉偏偏挑这个时候问于天佑借钱,这不明了挑衅吗?瞧瞧,你老公离不开我,得听我的!就这个意思

  今天身上没带多少现金,微信转账给你?于天佑轻轻一笑,故意逗吕金玉,200行吗?

  吕金玉眼光瞄着梁玉瑶的方向,身子却鱼一样滑到于天佑怀里,她伸出纤纤玉指从他口袋里掏出钱包,数了两张放进手里,抿嘴一笑,我不嫌少的。

  梁玉瑶真是气血攻心,本来她想按捺住不出声,真的只是观摩一下而已。

  现在,她真受不了了,干脆呼啦一开门,吼道,吕金玉你要脸吗?凭什么经常问我老公借钱,200也不行,给我还回去!

  玉瑶!于天佑吓了一大跳,他往后退了一步,睁大眼睛瞪着梁玉瑶说,你怎么在这儿?

  梁玉瑶眼含热泪地说,我为什么在这儿?那你呢?你为什么在这里?这是你前妻家,你凭什么过来?

  我,我。于天佑大概没想到梁玉瑶会突然出现,压根没想好说辞,居然结结巴巴的,憋得一脸通红。

  梁玉瑶上前从吕金玉手里冷不丁抢过那200块钱,告诉你,休想从我老公手里得到一毛钱,滚远点,以后别再招惹他。

  吕金玉哼哼唧唧地说,天佑!

  于天佑连忙解释,等我有空给你说说,你给我个机会行吗?

  不行!你为什么要给她钱,为什么?你还有没有一点原则性,这样和前妻黏糊,干脆你们俩一起过算了。梁玉瑶气得脸色煞白。

  天佑,你老婆欺负我。

  梁玉瑶越是气愤,越是强悍,吕金玉越是楚楚动人,像一只被欺负的小狗一样嘴里发出低低的呜咽。

  于天佑咽了一口唾液,说,玉瑶,暂时借给她嘛。

  于天佑不求情还好,他一求情,梁玉瑶更生气,她攥紧了摇头,不给!

  于天佑上前抓住梁玉瑶的胳膊,别闹了。

  梁玉瑶使出浑身的力气往后拽,不要,你给我滚开,想和前妻过,我成全你们,不要脸的东西。

  两个人你拉我拽,梁玉瑶气愤之下,爆了粗口。

  于天佑的手开始发抖,说,你,你,你。他用力一拉,梁玉瑶被甩开,他也两眼发黑,居然应声倒地。

  天佑,天佑!

  梁玉瑶一看于天佑浑身抽搐,似乎又犯病的样子,慌了。

  吕金玉两手环胸,淡淡地说,都怪你,看,犯病了吧!他就是个病秧子!

  03

  梁玉瑶不得已,打了120,又给婆婆李秀英打了电话。

  此时的李秀英其实正和于春生吵架,她熬了这么多年好容易扶正,却眼看着丈夫和自己渐行渐远。她一心想揪出于春生的新欢,却忽然接到梁玉瑶的电话。

  哦,好,我马上来。李秀英一听于天佑晕倒,眼泪就掉了下来。

  这么多年来,于天佑和她表面和和气气,实际上,他的心事,她从来不知道,也触摸不到。

  李秀英知道于天佑看到了什么,她也能想起多年前的那一天,炎热的午后,她在欲望的喷涌下情难自禁,没想到,熟睡中的于天佑却醒了……

  奔到医院后,于天佑已经醒了。

  还和从前一样,查哪里都正常。

  李秀英轻声说,你去给我买瓶水来。

  梁玉瑶哎了一声,转身出去了。

  于天佑脸色苍白地躺在床上,他明知李秀英来了,却没有睁开眼睛。

  李秀英说,睁开吧,我知道你醒着。

  于天佑睁开眼睛,无神地望着李秀英,轻声说,你来干嘛,老样子。

  李秀英嘴唇哆嗦着,鼓足勇气,说,你,你当初是不是看见了。这么多年,你都不能原谅妈妈,是吗?

  你的眼里只有男人,难道不是吗?于天佑听到这话,呼啦一下用力扯掉被子,你说,我是于春生的儿子吗?我要听实话!你快说!你不说的话,我永远不会原谅你。

  李秀英闭上眼睛,泪水簌簌地流了下来。

  待续!

  喜欢的在文末右下角点“在看”哦

  作者大大给亲们笔芯

  公众号简介

  翠脆生生:中年美少女一枚,现居银川。

  出版《两个人的江湖》《我们忘了,爱在婚前》等书,新书《美好的人,都不会孤独终老》《把平凡的日子过得像诗一样》新鲜上市,各大网站和书店均有销售,其他文字散见报纸及杂志!

  类属微信公众号

  乍苦还甜:

  欢迎搜索关注!

  新浪微博@翠脆生生

  转载时加以上资料,视为授权!

  长按关注

  关注我们吧!

  让我们相识

  相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