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真的回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真的回来了

2020-05-06 14:00:16 作者:藥藥的药 来源:藥藥dumb 阅读:载入中…

他真的回来了

  你说的都对,但我不想听

  各位老铁五一快乐啊!

  早就习惯人性之间的疏离冷漠,也习惯了被伤害时候一时间反击,再安慰自己,算了,人性还是有很多的温柔一个人的时候活的干净利落,学不会宽容体贴,也没办法和这个世界划个拳再吹一瓶儿冰啤酒

  5月3号的成都,37°的气温热的让人心情烦躁,前一天朋友生日才喝的酩酊大醉的我,10点就被热气烦的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索性起来抽根烟,顺便把空调打开,刚准备翻身起床,手机响了。

  “我到机场了。”后面跟着一串航班信息

  酒意被吓醒了一半,人还有点恍惚,我坐在床边起码发了10分钟的呆,张总真的回来了?查了查航班息,天气挺好,没有延误,1点50左右到成都。

  原来深圳离成都这么远啊。这是我脑子里的第一个反应,第二个反应是:他给我发航班信息干什么,难道指望我去接机吗,这么热的天气。

  “昨天又喝多了?还没起?”估计我一直没有回微信,张总的信息又跟过来了。

  “刚醒,喝多了,有点头疼。”

  “喝多了还起这么早?再睡会吧,好X来的爆浆葡萄还有卖吗,有点馋等会去买点。”张总真的非常吃小蛋糕饼干巧克力这种甜甜的零食,让他敞开吃一天能吃一大堆,仿佛永远吃不腻一样

  “昨天朋友生日刚吃了,我再眯会。”他肯定不会知道,我此时里坐立难安的傻逼样子

  想了一会儿,我还是决定去接他机,顺便给他买好他心心念念的爆浆葡萄。

  到机场的时候已经1点40 多了,在去机场的高速上,我就收到了他的航班落地的推送,现在的飞机都飞的这么快吗,比预计到达提前了三十来分钟,我看着手边的蛋糕,想这么热的天气会不会化掉。

  其实我一直不算是一个温柔体贴的人,也很难去为别人做什么让人感动的事,但是我还真的挺想赶紧见到张总的。

  我躲在机场的柱子后面,看到他从接机口出来的时候,左顾右盼了一下,好像在期待什么又没有等到的样子,等他转身向出口走了一截儿之后,我跑到他身边拉住了他的手腕,他跳起来了,没错,是跳起来了,被吓的。

  “我猜到你会来的。”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满脸写着骄傲

  “深圳伙食挺好啊。”他虽然才走了10天,但他好像胖了点又黑了点。

  生活,就是会存在很多的无法言说又晦涩难懂的瞬间,所以才需要这些所谓惊喜、旅游、醉酒浪漫爱情才能给这些平淡无奇日日夜夜添上一点高光。

  五月啊,还真是属于多巴胺月份

  只有在这个月份“May I love you”

  不仅仅能够翻译成“我可以爱你吗”

  还可以说成“在五月 我爱你

  虽然这是个病句

  但是总感觉

  再丧的四月 感觉都可以被五月拯救

  这一次突然想做个宽容的人,先宽容自己的人。

  我突然发现

  大家都很爱看张总的故事

  所以我是失宠了吗

  最近推的歌

  都是我私藏多年的宝藏歌单

  大家可以听一听

  藥藥

  

  扫什么

  真爱都是手动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他真的回来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