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女人的再婚故事,与房东谈了一个假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婚女人的再婚故事,与房东谈了一个假恋爱

2020-05-07 00:30:18 作者:婚恋情感凌子 来源:婚恋情感专家凌子 阅读:载入中…

离婚女人的再婚故事,与房东谈了一个假恋爱

  凌子老师你好!我可以被现在的男朋友骗了,他现在已经把我租住的房子里赶走了出来,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因前夫出轨而离异,离婚后我搬出了结婚七年自己一个人租了一个公寓。在一次朋友聚餐中认识了一位男人。他很活跃也很健谈,聊到我每月3000元租在公寓里住时,他开玩笑插嘴说:我离异后一个人住个两居室,怕寂寞招租了一个小伙子合租,租金才1500包水电,不如哪天小姐姐搬我那里去住你也好节约一下开支男女搭配干啥都不累嘛。

  说完大伙儿都起哄夸他很会追女孩儿,他笑笑说会追女孩就不会招租一个男生在家里了,开开玩笑嘛逗大伙儿乐乐,小姐姐漂亮咱可配不上噢。

  他即给自己搭台又能让自己下台的睿智,加上他几分帅气外貌引起了我的好感关注饭局结束大家互加了微信凌子老师点评女人看见帅哥忘乎所以了。)

  起初我只他在讲笑话。第二天一早他给我发微表示为昨天饭局上的调侃抱歉,聊着聊着我俩似乎有着聊不完的话题,此后我们经常在微信中互动,我发现自己慢慢喜欢上他了。

  有一个周末,他约我一起吃夜宵,期间说他的那个租客搬走了。我好奇惊喜地问他,真搬走了?是自己走的还是你让他走的呀?他说租客自己刚好要回老家走了。说自己家离这不远,我开着车要不要去看看?一会送你回家。我想都没想就说好啊,去看你家是怎样的。

  他家是宽敞的两居室,租客的房间凌乱。他讪讪地說:今天搬走的还来不及打扫,我真的愿意你这个租客搬过来住呢。因为有了一个多月的微信聊天,也互相约过几次饭,彼此里都隐约知道对方有那么点意思,我也很清楚虽然以租客的名义搬过来一起住意味着什么。

  但为了确认一下便直接问他:我搬进来住不担心影响你找女朋友吗?将来女朋友问起来你怎么解释呢?在等他回答时我心里怦怦直跳不敢看他,几秒钟后一个声音轻轻地说:还找什么女朋友,我倒是希望你在这里一直住到老。凌子老师点评:明显这个男人是很会追女人的,嘴上说得比什么都好听。)

  我仰起头看着他180高个子的眼睛屋子里安静的互相能听到对方的心跳,那晚我就没有回自己公寓。(凌子老师点评:女人啊,太容易追了)

  第二天我们一起把整个房子打扫干净,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双休。由于还有些七七八八的事,我没有立刻搬到他那里去,他过来陪了我好几次之后说,不要等你交房租日子了,还有十几天就算了,我去交涉。早一点搬我家里去吧。我笑嗔他这么着急收我房租么?他也笑着说,很想做你的房东,早一天都好。

  搬过去那天,我收拾行李档口他已烧好了饭菜,吃饭时我把准备好的、按惯例装着半年房租及一个月房租押金的信封推到他面前,他嘴里说着客气啥呀,并没有动那信封。

  我笑笑说你看你烧的饭菜这么好吃,以后油盐菜米全归你操持啦,他说很乐意为你烧菜做饭,省的我的好厨艺没人欣赏。

  尽管我的行李在次卧,衣服也没有和他的放在一个衣橱,但晚上基本是睡在一张床上。他带我去过他父母家,也陪他去过前妻那里看孩子。除了没领证,我们的生活状态与已婚夫妻没有两样。

  一晃同居半年过去了,他回家越来越晚,经常出去玩也不带上我,对我也没有之前那么体贴,稍有不顺就吼我,弄得我心里慌慌的。(凌子老师点评:新鲜感只有半年的时间,半年后女人也没有了安全感)

  那天他又是早出门很晚回来,我一直在客厅等着他,和他说啥时候去见见我父母,把结婚的事给定下来。

  他轻描淡写地说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住一起磨合磨合试婚一下再说不好么?这话我不爱听了,还要磨合多久啊?你是不是外面有别的女人啊?隔三差五这么晚回家。

  他也提高了音调:你看你,又来了,每天神经兮兮的问外面是不是有女人,烦不烦?这样是到底要干嘛啦哈?

  他还强调大家都是离异的,结什么婚呢,婚礼根本不用办。还补充说万一有了孩子再考虑领证的事,没有孩子就这样。

  一听这话我气疯了,没孩子就这样?怪不得你每次都坚持带套呢!怪不得你会收我房租呢!原来是又要赚我房租又要我陪睡啊!你到底安的什么心啊?好可恶啊!

  他更是大吼起来:房租是你自己要给我的,我只是尊重你的意思,现在又来翻盘。你到底想要怎样哈?你对我不满意也可以呀,请你去找自己满意的人好吧,我不勉强你。(凌子老师点评:两个人情绪管理都有问题,不是沟通而是争吵。

  这晚我们是分床睡的。躺在床上前思后想,怎么也弄不明白,如果他真把我当女朋友怎么会收我房租?说他没把我当女朋友吧,干嘛给他父母和他前妻介绍我是他女朋友?如果把我当女朋友为什么又防止我怀孕?

  从那天以后是大吵三六九,小吵天天有,我还去找了他父母找了他前妻,不为别的,只想他们能告诉我为什么孩子才一岁多就离婚的?

  他究竟是个什么心思的人?我已经越来越看不懂他了。他父母的回答与他如出一辙——你们是成年人了;他妻子的回答是——这是你们之间的事与我无关,他么你认为是怎样就是怎样。

  而这个男人,却变本加厉的把我们之间的矛盾,归咎于我不该找他前妻不该找他父母,并趁我出门更换了门锁密码清除了我的指纹,扔出了我的行李…………

  我是不是被他骗了?我怎么才能挽回这段感情呢?

  凌子老师点评:男人女人结婚后会离婚,说明在亲密关系中一定是比较自我的两个人。离婚后,如果没有去反思、成长与改变,以为换一个人,日子就能够过好,那是做梦。

  这个案例明确地告诉我们,两个有病的人在一起,是无法谱写出一段好的恋情的。两个人最初会有好感,互相有吸引,看的只是外在形象,女人貌美,男人帅气,看的都是对方的优点。

  可是等到同居半年以后才会发现对方的许多的缺点,加上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会有许多观念、想法的不同,就会发生矛盾冲突,双方又没有很好的沟通能力,总是争吵,感情就会陷入恶性循环。

  那个当初追你的男人,当初爱你也是真的,现在不爱也是真的。相处不舒服,慢慢的也不爱你了。这就是为什么这个男人越来越不愿意回自己的家的原因。这更让女人没有安全感。

  当男人说不想结婚,磨合试婚时,你就又有了情绪,而不会好好沟通,结果就是两个人互相情绪在打架。

  同居的两个人相处不舒服,就很难进入婚姻。男人的行为,只是对你行为的一个负面反馈,所以,关系只会越来越差,结果就是剪断关系——分手。我想当初他也没有骗你。如果骗你能够成功,也是你自愿上当的。

  一个人不会游泳换一个游泳池一样会被淹死,你没有经营两性关系的能力,离多少次婚,都一样无法经营好感情的。以其指责别人,不如好好反思自己,不如来学习、提升自己。

  我们第十五期的婚恋能力提升成长初级团体周四晚上正式开课。通过团体解决好婚恋、亲子等方面的情感问题,还送原价1680元的会员,可以收听凌子老师4年来的全部微课。咨询。

  点击原文链接查看团体的详细介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