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座 | 五月事业运最好TOP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座 | 五月事业运最好TOP3

2020-05-08 19:02:40 作者:小桃 来源:桃桃喜Taotaoxi 阅读:载入中…

星座 | 五月事业运最好TOP3

  一对一付费咨询:taotaox

  微博桃桃喜官方微博

  hello,我是小桃啊

  5月的你,事业还好吗?想知道星象上来,哪些星座会上红榜吗?今天小桃就跟大家公布一下,希望给大打打气~

  NO.1 太阳或上升星座白羊座

  白羊5月压力虽大,但压力也会催人奋发。希望大白羊一定要多多思考下,自己终身想要奋斗的事业到底是什么,思考自己做的方向是否有意义

  要知道木星在你的第十宫顺行,这会让你事业上整体好运,在事业上享有绝对主动权。对你来说,透过自己的工作,被人看见被人感受到有意义,对你来说就是最有成就感的事,所以多多的思考自己想要前进的方向哦!

  五月,在大家压力重重之下,你依旧是事业上最强有力的那颗星!

  NO.2 太阳或上升星座狮子座

  狮子们五月份事业运其实非常强劲,正财运非常的旺!在这个月,你们不仅能把日常事务顺利完成,还容易收获一笔笔进账~不少狮子在这个月容易因为优异表现被赋予更多的责任喔!虽然很累,但是被任的感觉很棒~

  在一对一合作时候,还是要小心一些,因为即将到来土星逆行会让你在合作事物伴侣关系出现较大压力。保持乐观,你还是那个最幸运的崽!

  NO.3 太阳或上升星座射手

  大射手们,这个月事业运真的也是超级好啊!太阳在你的第六宫,会让你在工作上投入非常大的时间精力热情。对你来说,这个月好好搞钱,好好搞事业就会是你最幸运的事儿~而天王星会为你带来革新勇气,以及无限的创意,但也给你带来变动和不稳定力量

  所以射手宝宝们,在事业上还是需要更稳定些哦,不要总想跳槽,想法一天一个变啦!

  五月,好运

  推荐测试

  

  MBTI职业性格测评

  我们联合国内专业心理学品牌壹点灵,为你推荐【MBTI职业性格测评】,专业保证,请放心测试。

  本测试能比较深入解读你的职场行为风格职场优势劣势推荐给你适合的组织和岗,能为你定制了专业的职业发展意见

  / 关于测试 /

  体验9.9

  测试题:48题丨6页专业报告

  测试完成后,生成的报告将永久保存

  ↑↑扫码进行测试↑↑

  你将获得

  Part1. 你的性格分析

  Part2. 你的职业优势

  Part3. 为你推荐匹配职业

  Part4. 针对性成长建议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你的测试报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