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案|睡了3000个男人的清末欲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奇案|睡了3000个男人的清末欲女

2020-05-08 22:00:35 作者:Z爸讲故事 来源:Z爸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奇案|睡了3000个男人的清末欲女

  扫码关注我们

  各位客官晚上好,Z爸周一到周四故事孩子们听,周五、周六、周日则和爸妈们唠点儿童不宜的历史事故。今天的故事适合讲给孩子们听。

  (撰文|Z爸 图|网络

  清末民初的时候,广州城已然十分繁华,各种西式酒店层出不穷,在其中一家五星级宾馆内,华洋客人络绎不绝

  这几天,饭店总经理迈克(其实是个华人突然接到多位客人投诉,说豪华套房的3503房间日夜传来怪声,十分扰民!

  3503的客人,迈克张很熟悉,是个颜值接近一百分的大美女究竟有多美?我放张图片在上面——各位下,一百年前的像素水平,依然压不住这位美女逆天的颜值。

  一个单身女客人,为何会被投诉扰民?房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一百年前的美女余小颜(照片非余小颜本人,但颜值差不多

  声响让酒店无法忍受,女客人被逐出。

  又有一天夜里11点多,饭店的总台再次接到投诉。因为女客人是个一掷千金的阔人,迈克张决定自己解决这个问题

  刚一进到楼层,迈克张就感觉到了不一样,悉悉索索的声响,混合着一股热烈不可名状气氛

  迈克张走近房间,还没等敲门呢,里面的声响直播,已经让他无法忍受了——只听一个女声陶醉的声音断断续续“好诶,你才是我的小甜心,妈呀!比那个强,你知道害羞不?瞅那没出息样儿,帮我踢他一脚!”紧接着,一个男人踢打另一个男人的声音传来,分贝都超了标。

  迈克张很有修养,他轻轻的敲了两下门,可是里面毫不理会热浪对话一阵高过一阵。

  迈克张加大了敲门的力度,里面还是不理不睬。此刻,已经有多名其他房间的客人探头张望,并且逐渐聚拢过来。他们气冲冲的告诉迈克张,让他赶走这位女客人:“她的房钱,我们出,不能再让她住了。”

  迈克张被迫喊来了保安,并且大力拍门,终于,那位风姿绰约的女客人,气喘吁吁的开了门。她只穿着睡衣,一副不耐烦样子:“敲什么敲?懂不懂规矩?”

  迈克张说:“女士骚扰到其他人了,我们酒店不能再让您住了。”

  女客人顿了一下气冲冲的回去,然后再次开了门缝,扔出一大叠钞票——“我买你的层,滚吧快!”

  你猜女客人扔出了多少钱?约合人民币三十多万!三十多万换一清净,豪横吧?

  没想到,女客人的炫富,换来的却是大家更多的声讨。迈克张再次强行开门,他对女客人说:“对不起女士,您的钱我们不要,请您一个小时之内离开酒店!”

  女客人最终离开。让人惊讶的是,先后离开她房间的,竟然还有三个男人,个个都是帅哥型的。

  三天后,迈克张无意间翻看了一张报纸,他把报纸上的名字和女客人的名字一对比,瞬间大惊——“我赶走的,居然是第一欲女余小颜!”

  余小颜的名气为啥这么大?人人皆知?她又靠什么出名呢?

  女版采花大盗,她的目标三千男。

  余小颜,生于清光绪年间的1900年,大商人庭出身,老爹做的是涉外生意,家中豪富,是超级有钱的大小姐一枚。

  当时的大清朝,已经流行出国潮,余小颜很早就出国留学,随身带着四个保姆,你见过这样的留学生没?

  十五岁学成回国后,他爹一看——“诶呦,我这闺女,绝对的女神级人物。”只见她摩登而又俏丽,把海报上的明星都给比下去了。

  余小颜这个名字名副其实,而且,还是不用开美颜相机的自然颜值。

  回家后,余小颜又接受了三年中式教育,十八岁,她嫁给了同样是大土豪的谭家少爷。

  谭少爷的生活轨迹,基本和余小颜神同步——也是幼年出国,成年回家接手生意,所以,跟谭少爷之间,俩人共同话题十足。余小颜如果按这个路子走下去,也就是一知性女人的归宿。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谭家生意一落千丈,面临破产,谭少爷被迫去国外做生意养家。年仅十九岁的新媳妇余小颜,就这样成了留守少妇。

  余小颜幼年时就有去酒吧和舞厅的经历,这次空窗期,她自然不会闲着。可千不该万不该,她不该把帅哥带回家中。

  有一天,余小颜的婆婆听到儿媳房中动静不对,就偷听了几句,哇塞,句句都是限制级的台词——“我帮你生一个好吗,让他养!”婆婆气炸了,余小颜被赶出家门。

  不怕,余家有的是钱!小颜同学直接杀奔广州,开始了她所崇尚的身体自由生活。她许下愿,此生要与三千男子有情丝,不枉来世上一遭。

  从房间里走出三个男人

  舞场四大名女之首,不图钱只图自己痛快

  精通多国文字,颜值爆棚,舞艺一流,余小颜很快就成为各路舞场男人追逐的焦点。只要她去哪个舞场,光仰慕者送的鲜花,都能开个花店了。

  但是,余小颜有原则——所有跟她在一起的男人,都必须是她本人看上的,否则,再有钱再有颜,也没用,她只凭自己的感觉选男人。

  她说:“我不缺钱,所以钱打不动我;我见过太多帅哥,帅也吸引不了我。”

  这么豪放又这么有性格,很快,甭管好名坏名吧,余小颜的名气出来了!各大报馆追逐她的消息,狗仔们为了报道她,甚至都愿意出钱买通酒店的门童。

  很快,余小颜迎来了志同道合的“耍家儿”,和另外三个美女聚集在一起,形成舞场四大名女,其中就有著名女演员制片人杨小梅。四人公推余小颜为四大名女之首。

  除了不停泡帅哥之外,余小颜还有记日记的好习惯。她把自己跟三千个男友的事,都写成了书,书名叫《摩登情书》,一时间霸占了畅销书排行榜。

  她从此开启了狂约状态

  十年后悔悟出家,师太再次赶走她

  十年后,28岁的余小颜突然玩累了,她也不想找个老实男人接盘,于是就剃了发,出家了。

  可是,很快,她庵里的师太气坏了,一个月之内,师太居然逮住了日夜翻墙的登徒子十几个,尼姑庵的安保工作严重吃紧。

  余小颜再次被劝退,还了俗了。

  其中一帧新闻照片

  跳海自杀,放荡浮华葬身大海

  半年后,余小颜乘坐轮船从广州直奔上海,目的是为好友杨小梅的新电影捧场。可是行走到半路,在甲板上沉思的余小颜,却突然纵身一跃,回归了大海的怀抱。

  留下的,只有那本她与三千男友的故事。有人算了算,除开生理期,余小颜每天要谈三到四段恋爱,才能凑够三千的数。她的人生忙的一匹、累得够呛。

  不管她破的是亚洲纪录还是世界纪录,都没有啥意义。

  什么才是有意义的生活?余小颜的教训告诉我们——情不在多而在真,牵一人之手,比朝三暮四的生活更有意义。

  往期回顾

  向上滑动阅览

  野史|蛇妻

  野史|俏寡妇半夜潜水,拿下五个男人

  野史|杨幂一样美女,死一天后竟然能复活

  野史|娘子可怜土匪,出了事

  奇案|他睡觉不盖被子,嫂子偷看破了功

  奇案|我老婆竟与一匹马私通

  奇案|窝囊!他与我比赛,看谁能睡服我老婆

  野史|土豪的鸟特怪,谁见谁死

  野史|藏在洞里的男人,一个顶三个太猛了

  野史|洞房时,发现新娘曾与我夜幽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