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才是我心中乘风破浪的姐姐TOP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才是我心中乘风破浪的姐姐TOP1

2020-05-09 12:46:37 作者:For Mummy 来源:白日梦画本 阅读:载入中…

这才是我心中乘风破浪的姐姐TOP1

  一定要记得点开音乐

  【写在最后】

  我试着整理自己一直以来和父母关系发现根本是一段枉然的助跑。

  和“他们”的感情总是说不清道不明的,就像是一种盘根错节向下扎根的情愫,你总是不能把自己连根拔起,放到天光之下,放到他们面前的。和那些后天喜欢不同,那些只是普普通通地相互喜欢了一下,你们依偎在一起,闻闻你的香,摸摸你的叶子亲亲你的花。

  只有他们会在乎那埋在地下的根,连带着泥和潮湿的霉,你最真实最深处的样子,是一种掺杂着沉重阴暗、潮湿,但又充满着恳切的爱与希望啊。

  这大概是我能理解到的,我和“他们”的关系,以及我们彼此相爱的方式了。

  从我记事起,我就没有再和他们说过“我爱你”了,我也有努力尝试换一种外放的相处模式,但我真的努力了,但也真的失败了。但这样也有这样的浪漫吧,中国人总是能把含蓄小心翼翼、笨拙真挚这种表达爱的方式做到极致

  他们:

  “花这钱干嘛”

  “我又不是小孩

  “我不喜欢蛋糕,那玩意儿太甜了”

  “又花钱”

  “我什么都不需要,别买了”

  “话费挺贵的,就这吧”

  “没事,你忙”

  你:

  “我没事”

  “我最近挺好的”

  “工作上都很顺利”

  “我没啥压力

  “都挺好,挺开心的,你别瞎担心

  拙劣谎言,这种常年不在一个频道上的对话,却也一直有条不紊输出着对对方满满的爱,就姑且把这种闷闷的爱,成是和“他们”的,一种心照不宣的,关于爱的默契吧,这样来,也不失为一种所谓浪漫的方式吧。

  但,我更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每个你,要比我更努力一点,更勇敢一点,去抱抱你身边的妈妈吧,好好看看她,甚至亲亲她,牵起她的手,感受手背温度,用你能想到的一切方法,说爱她

  主编 / Zerg 统筹 / Ariel

  运营 / 五阿哥 策划 / Mr8

  撰文/总统 漫画 / Mr8

  点击图片查看往期系列

  今天我偷看了女朋友的聊天记录……

  “哥哥”的朋友圈

  在吗?能给我看看你的歌单吗?

  原创不易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到任何平台

  欢迎分享朋友

  点个「在看」,祝妈妈节日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