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撩你和追你的区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撩你和追你的区别

2020-05-11 20:48:36 作者:爱你们的枕叔 来源:枕书先生 阅读:载入中…

男生撩你和追你的区别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枕书先生电台

  后台上时常有人说:“怎样判断一个男人到底是追你还是撩你呢?”

  女生通常对撩她的男人,一步步走向漩涡,殊不知等待的是她的噩梦

  没有谁会无缘无故等待你的消息,没有谁会对你抱有一切耐心,要么爱,要么玩玩

  或许有人说,每天彻夜聊天,总是被秒回,关心,难道这不代表爱吗?

  别闹了,对方只是无聊,刚好与你共同消遣时间,也代表着他正在认真地玩着手机

  暧昧,只是一时,而追且爱则是长久

  撩是妙语连珠,追是词不达意

  有读者留言说:

  前段时间认识一位男生,每晚都收到他的晚安慢慢开始展开情话炮轰,一时间被土味情话给冲昏了头脑

  深深陷入了情海之中,差点被攻击了最后一道防线,过来一段时间,对我的热情慢慢褪去,不再秒回,也不再进行情话攻击。

  原来撩着撩着就不再继续了,或许这是他的完美聊天套路,或许这是一种最为低价成本的爱吧!

  其实在聊天记录里面全都告诉你:每一句早安晚安,都可能是他在广撒网。

  别以为男生对你进行各种炮轰式的情话以及关爱,就认为他对你的是爱,或许认为遇到了一生所爱。

  别傻了,你也只不过对方一条,或者是众多中一个小小的目标而已。

  要知道感情尚未开始,你以为他在追你,实则只是在撩你,撩完拔腿就跑。

  撩你的人,每说一句都能牵扯你的心,让你心动,令你上瘾。

  追你的人,总是词不达意,无法组织内在的语言,生怕表达出来的意思无法让你读懂。

  他或许不会说太多爱你的词语,但实际行动却表达了一切爱你

  “追”或许你尽管放心,动心,且安心,对你的爱进行到底。

  

  撩不到会动怒,追不到会继续

  所有的撩,都只是在做一个实验,这个实验失败了,再进行下一个。

  所有的追,都是为了一场马拉松比赛,尽全力去奔跑,哪怕途中失败,也要一往直前

  朋友微信上跟我说了一件事:

  去年,她的上级领导说想追她,每天上下班都会专程等他,买早餐,送礼物,微上不断轰炸着各种暧昧的消息。

  一个星期之后,他便在公司门口说:咱们在一起吧,你我追了你一个礼拜了,各种礼物,对你的好,对你的爱,你应该都懂。

  我对他说了一句:再等等吧,考虑考虑。

  没想到他竟然说了这样一句话“我就从来没有见过你这么难追的女孩,我都做了这么多,还不够诚意吗,你觉得这样有意思吗?”

  那瞬间,我觉得非常无语,头也不回直接走了,微信立马拉黑删除,第二天直接申请岗位

  一来,他从头到尾都只是他认为而已,二来,才追几天就要逼我就范,好像逼宫一样

  所有撩不动或是撩不到手的人,到头来都只会发脾气,用各种恶毒的语言来攻击,平衡之前所做的付出。

  如若真心喜欢一个人,就用心,耐心,细心去照顾对方一切感受, 而不是你一个人上纲上线去指责对方,认为自己做了很多,却得不到对方的感动以及爱意,从而恼羞成怒。

  记得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陈小希对江辰告白:

  “我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

  “那我再想想办法。”

  撩你的人,从来都是走肾而不走心,一旦捕捞成功,便是最大的成就。

  但凡认真追一个人,都是坚持,走心,想尽各种办法去证明爱你,打开你内心那扇门。

  撩是忽冷忽热,追是认真且怂

  撩你的人,一开始秒回再到轮回。

  追你的人,从一而终认真且怂。

  那些撩你的人,从来都只是为了更好从边缘探索所有的猎物,而追你的人,以你为中心,进行爱情攻击。

  换言之,撩只是在取悦自己,而追,就是在取悦你。

  那些追你的人,都会在微信上谨言慎行,怕打扰,怕耽误,怕尴尬。

  一直守在微信界面上等你的消息到来,第一时间回复,第一时间在脑中该如何回答下一句,怕你烦,怕你会无聊,照顾你的情绪,懂你的感受。

  一旦察觉你的不开心,立马用各种语言去解释,不停地复盘自己哪里说错话了。

  那些撩你的人只会在无聊的时候才会与你相谈甚欢,一旦忙起来你究竟是谁就不得而知了,可谓是对你忽冷忽热。

  追你的人,总是对你24小时有空,既克制自己的情感,又小心谨慎发出暗号我一直都在等着你。

  所谓的“追”,真心实意且认真而怂,所谓的“撩”,用尽所有的情话套路,对你一一展开攻击,但你别动真情,认真就输了。

  

  写到最后

  记得在知乎上看到一个段子:为什么有的男生撩着撩着就消失了?

  底下有一条高赞的回答:大面积撒网,选择性捕捞,你被放生了

  那些耳边爱情的年纪,早已不复存在,情话说的再多,多动听,抵不住一次实际行动。

  记得电视剧《恋爱先生》中,程皓说爱情三要素,由巧克力、啤酒和钻石组成。

  若不想护你周全以及安好,那么你也没必要等他陪你到老。

  所有的层层迷雾之中,需要擦亮眼睛拨开迷雾看本质,究竟是撩还是追,究竟是玩玩还是喜欢。

  因此,姑娘们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认清追与撩的区别,别把真心错付过错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