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败者为王》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败者为王》经典影评集

2020-05-11 22:53: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败者为王》经典影评集

  《败者为王》是一部由马腾执导,李国煌 / 杨雁雁 / 拿督罗斯彦诺主演的一部传记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败者为王》影评(一):李宗伟是种精神

  作为一个羽毛球爱好者,以前对李宗伟的认识就是林丹手下败将。到后来,了越来越多他们两个的比赛,由衷的敬佩李宗伟,他是值得任何人尊敬对手。里约奥运会击败林丹,真心为李宗伟感到高兴可惜的是,中国不止一个林丹,也许李宗伟20年不会参加奥运会了,但是还是很希望他能获得一次奥运冠军

  《败者为王》影评(二):拿督,我超喜欢你

  李宗伟,真的很励志呀。虽然在新一季的单打还是没有获得冠军,但一直对羽毛球的热爱从未减少,多么美好事情。有多少人已经放弃自己坚持东西剧情老套得来又很新奇独特文化氛围,马来真是个包容国家我喜欢,希望以后可以去定居。很喜欢

  剧情最难的一段还是李宗伟在伦敦的那场比赛!

  《败者为王》影评(三):看完我的小朋友有好多问号

  对的,这是李宗伟个人自传

  但自传不是他自己也演嘛,怎么有好多场景好…各种泰式耳聋,泰式眼瞎,泰式回避,看着很尬呃。

  自传不是应该是真实记录嘛,怎么越看越玄学,和国内电视剧流浪汉变身霸道总裁一样一样的感觉。美帝英雄主义乡土风情结合的亚子。

  最后一句:我爸爸不让我和你玩啦,我要专心打球。

  《败者为王》影评(四):努力就有收获

  其实失败成功并不是绝对的。你看到的是这么多年奋斗一直无果,其实过程中是有收获的。整部影片旁观了一部“败者成王”的奋斗史 传递出一种这样的价值观 成败固然重要 却从来不是想的终极意义 一心去做真正热爱的事 无论成绩如何都感到释然与欣慰 就像影片中教练对李宗伟说的那样 “不要忘记开始地方 你不再只看到胜负 才能走得更远” 。

  《败者为王》影评(五):喜欢李宗伟,但不喜欢这电影

  如果不是打着李宗伟这个IP,这电影可以说是一部不折不扣烂片。总开头到结尾整个电影都是在一种莫名其妙推动进行莫名其妙的打黑球,莫名其妙的在黑球届称霸,莫名其妙的一场父子赛消除隔阂,莫名其妙的进入国家队,莫名其妙的被欺负,莫名其妙的和好,莫名其妙的被教练针对,又莫名其妙的和好,莫名其妙的多了个劲敌,最后莫名其妙的赢了。

  《败者为王》影评(六):李宗伟

  我从高中就开始喜欢李宗伟,这部电影,讲述了他的经历,真的很感人,超喜欢啊!坐在马来西亚的电影院里,看他的故事,听他经历,虽然自己没有亲身经历过,但是真的很疼他,有被他激励.

  常人总说: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可是我在李宗伟身上,却看到了不一样之处.我觉得他跟林丹的对弈,并不能用胜负来平衡!我觉得这是一种精神之间的博弈.永不服输,永不言败!

  《败者为王》影评(七):败者为王

  

有一种坚持叫李宗伟。有一种不放弃叫李宗伟。林丹很强,败者亦为王。“永远不要忘记梦开始的地方。”天分是天赐,努力追求便是源于执着与热爱,那份为国争光,成为世界第一的执着。看过林丹自传《直到世界尽头》,直到看了此片才发现,李宗伟从来没有输过,他也是王者,最棒的王者,比起林丹,李宗伟一路走得苦多了,坎坷多了。李宗伟因自己的努力从大山脚站上世界舞台,林丹也因李宗伟而更强。向一代强者致敬

  《败者为王》影评(八):“败者”也能为王!

  今天看到新闻,李宗伟退役了,特地来此回忆下去年看过的这部电影。当时吸引我去看,完全是因为李宗伟个人的人格魅力。从来没有一个外国运动员,能使我忘记他的国籍,在赛场上为他欢呼,为他惋惜,即使他的对手是中国队。此类人物励志电影,按照一般套路,从小时候生活的环境讲起,着重讲述了他遇到挫折后战胜自我的一个过程。电影里李宗伟本人出现的画面很少,但是年轻演员表现的也不错,值得一看!

  《败者为王》影评(九):拿督李宗伟

  片名败者为王指的是李宗伟在对阵林丹的40次比赛中绝大多数失败的事实,然而大多数人不知道李宗伟曾经保持世界羽联排名第一连续825天。 这部李宗伟的传记电影主要着力于描绘马来西亚全民偶像李宗伟的人生成长历程,是一部非常有诚意的电影。片中少年李宗伟的扮演者曾冠源可以说长得非常像李宗伟本人。 片头片尾还有拿督李宗伟本人的客串出演,真的帅到爆炸。最后希望拿督的鼻癌能够早日治愈。

  《败者为王》影评(十):雕琢?

  最近类似的主题太多,称之为井喷应该是恰当的吧!我在想或许是现在生活压力大,人们开始出现失落、绝望、抱怨、多种情绪是这一时期的焦点,但是,我坚持认为,只有片子优秀才可以鼓励影响他人!但片子的情绪的表现,情节的雕琢太过粗鄙!无法感动人!至于片名—-败者为王!我只能呵呵!我不太清楚这种想法现在还有没有市场,我们总会说不要在乎赢,但是不是以败为荣?赢是一种结果,输亦是!我们是不是在比赛中享受快乐,倒是应该探讨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