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近期四大行星接连逆行 未来半年你的生活面临重大变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近期四大行星接连逆行 未来半年你的生活面临重大变革

2020-05-12 07:45:19 作者:裴恩占星师 来源:齐祐占星 阅读:载入中…

近期四大行星接连逆行 未来半年你的生活面临重大变革

  近期四大行星接连逆行——

  你的生活面临重大变革

  最近的日子是不是有些,你有没有感觉到有些累,找不到方向

  就像是在急速前行列车上,突然遇到急转弯

  如果你是司机,你能够到前方的路,就会提前有些准备,先降速,再转弯。

  有时候,前方不是转弯道,而是突然出现障碍物,你不得不急速转向,这个时候,车上的乘客左右摇摆失去重心,前后碰撞车厢内的混乱冲突,你是可以想象的。

  生命有时候就象在列车上,原本很安欣赏车窗外的风景,突然的就出现了意外。

  星体的逆行,会让每个人不由得去关注到自身的安全,要本能的抓住些什么,保证自己不被甩出去,不跟他人产生冲撞,不被障碍物伤及。

  可是,你其实并不知道,你所乘坐的列车,发生了意外状况,你可能还会把前的迷茫烦躁、摇摆,甚至疲倦,归咎于自己。

  ,其实是星星在捣乱,世界规则转变

  写这篇稿子初心是想让你安心在无所为的状态里,等大环境明朗一些,再行动也好。

  当然,这样的时间段我们正好能发现自己忽视地方

  我时常不关注飞机上的保险提醒,直到有一次发生了比较危险的状况,我才开始在意,要学会自救,要懂得使用安全设备

  行星逆行,总是会让你受些苦,没有受苦,你怎么知道自己在这个领域里,需要进步?这个期间,十二星座要在哪些领域里获得提醒,学会新的课题呢?

  冥王星逆行

  4月26日-10月4日

  冥王星逆行

  以为马,不负韶华

  冥王象征着摧毁重建

  冥王星逆行会出现报复事件容易上演争权夺利揭露隐私剧目

  重点提示星座

  天蝎座 金牛狮子座 水瓶座

  

  冥王星逆行会更容易引起这几个星座在生活中觉醒和决裂性事件的发生。

  这几个星座朋友呢,我觉得你们的生命中需要经历冲突性事件,需要经历痛苦磨练,否则你们总活在自以为是里,觉察不到自己的问题。或者说,没有逼你到一定程度,你总是处在一种态度里,你会说,我知道你的提醒是对的,但是我有我的理由,我坚持我的做法

  甚至你一直以为,自己做到仁至义尽了,当前的错一定不是自己造成的。其实,冥王星的那种死神夜鬼的态度,时常展现在你们的身上。你没有错,但是你的态度让他人感到恐惧。别人不敢直面你,却有可能在背后做些反对你的事情

  我想提醒你,所有当前发生的困难冲突,都可能是你之前不友善不商量的态度积累的业果。在心底里要建立一种尊重同理心,让自己柔软下来,弱势下来,才不至于过于激烈以至于到了无可挽回的状态。我其实特别理解你,有时候你就是无法达成自己的意愿,才选择彻底放弃,不再纠缠。如果是这样,就原谅自己的无能为力吧,不必强装。

  木星逆行

  5月14日 – 9月13日

  木星逆行

  陷入迷局 寸步难行

  木星象征着冒险和结盟,乐观和积极

  木星逆行会让冒险止步,结盟受挫,乐观和积极有可能彰显出傲慢自大的结局。

  重点提示:

  双子座、处女座、射手座、双鱼座

  木星逆行更容易让这四个星座的人陷入到一段迷茫的人生状态。

  这几个星座朋友呢,我觉得你们总是容易被乐观积极的人吸引,或者被更有乐趣更有意义的事情吸引,或者说,你们的生命,总是在寻找外界的刺激,需要被引发被点燃。

  木星逆行,那些点燃你的能量可能会突然消失,或者你觉得他们不再能激发你的斗志,你就慌了,就开始寻觅。

  我想提醒你的是,任何你之外的,引发你兴趣的,都是注意力的吸血鬼,都不是你的救世主。

  你需要从自身找到乐趣找到意义,才不至于向外求,让自己处在迷茫里。

  土星逆行

  5月11日 – 9月29日

  土星逆行

  迎来新旧交替的转型期

  土星象征着规则和约束,压力和困难。

  土星的逆行会出现更加严苛的规则规范,会让压力和困难显得更为明显。

  重点提示:

  白羊座 巨蟹座 天秤座 摩羯座 狮子水瓶

  这几个星座朋友,容易出现职场上的动荡。我觉得你们一直在寻找秩序感,寻找规则性,这样会让你们更有安全感。当秩序和规则,在你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发生变化,你总是需要时间去适应。而秩序和规则,有时候不仅成为你的压力,也会变成你身边亲人的压力。

  我要提示你的是,最近规则秩序不仅是世界性的变化,你的内里也在重塑规则和界限。这个过程中新旧交替,混乱和迷惑会有,允许时间来化解,不要急于做反应。

  金星逆行

  5月13日 – 6月25日

  金星逆行

  情感混乱 陷入僵局

  金星象征着社交、审美、金钱、享乐。

  金星的逆行会出现情感社交关系混沌错乱,美容整容失败事故增多,金钱关系的纠纷事件增加。

  重点提示星座:

  金牛座 天秤座 白羊座 天蝎

  

  这四个星座的朋友在金星逆行期间,会容易出现情感上的纠葛。

  你太过于重视自身的感觉和感受,会沉溺在某种舒适感中。当金星开始逆行,你对面带给你舒适感的人,也许发生了变化,你总贪婪的想要回到那个曾经的感觉中,越想抓住,越是无法正确表达自己的需要,乱了方寸。另外,你总以为自己是被爱方,被追求方,只关注自己感受,难以去体察到对方的体验。

  我想提醒你的是,那些旧情,难以重现,这个真相你必须明白。你唯有付出真心,关怀和体贴对方,才有可能打动对方。

  裴恩占星师:著名占星学家。腾讯星座讲师。熟悉占星风水姓名学。精准预测王菲婚变、《最美和声》冠军,金融变化。出品《占星学堂》《星星学院》《可以说的秘密》《星座呦呦秀》为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