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后,我成了前夫的第三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婚后,我成了前夫的第三者

2020-05-12 16:00:36 作者:装睡猫 来源:装睡猫 阅读:载入中…

离婚后,我成了前夫的第三者

  装睡猫

  她说,每个装睡的人都期待被唤醒。

  错过往期的请点这里:

  离婚后,我在东莞包了3栋做包租婆

  01

  曾经我以为,夫妻俩离婚后,就形同陌路关系稍好一点的,最多也就是见面打个招呼。但最近我发现,我这思想落伍了。

  离婚后的夫妻是最矛盾的,他们的情感不太能用理智分析。你以为他们只会针尖对麦芒,却不知道其实离婚后吵得越凶的夫妻,中有可能越没放下,他们吵着吵着,有可能就睡到了一起。

  韩剧《夫妻的世界》播到了第14集,网上宣传语说,后面的情节属于限制级。

  美丽睿智的医院院长池善发现老公李泰晤出轨后,恨得牙根直痒,但她冷静布局收集证据,一步步用计夺回儿子,保住财产,最后还逼走了老公和小三完美解决了一切。

  可是,生活毕竟不会就此停止。2年后,前夫回来了,小三变成了正妻。有着岳父这个靠山,前夫也拍了一部票房不错电影,扳回了面子。他们大摆宴席高朋满座

  前夫很高调地表示他最强大愿望就是要报复池善雨,把她赶出这个城市,并夺回儿子。

  前夫还做了一系列动作,在事业上,想逼她做不成副院长;在生活上,找人恐吓她。但池善雨却越挫越勇,坚决不肯离开。在这个城市所拥有的一切,原本就是她赤手空拳拼尽全力赢回来的,她又怎肯轻易放弃

  可让池善雨意想不到的是原本乖巧的儿子因为他们的离婚变叛逆,不断逃学去网吧,甚至偷窃、打架。

  为了儿子的问题,两个离婚的男女不得不一起面对老师同学家长,在不断的交锋中,他们像翅膀雄鸡母鸡,随时准备大战一场。

  02

  剧中有一个镜头,池善雨正落寞一个人喝着红酒电脑里放着他们初重拍结婚照的视频。视频中前夫夸她是最美的女人物是人非,她正感慨之际,前夫擅闯进入

  前夫发现了她内心寂寞,她对自己的旧情还未放下。

  前夫虽然恨池善雨当初的绝情,对他赶尽杀绝,但在内心他也从没放下,当初要不是池善雨坚持离婚,他是不会离婚的。

  再婚后,他上去风光,其实在那个高不可攀家庭里,他一直是个外人,丝毫不被重视。他内心的落差,和一再掩饰自卑让他不得不装作强大。

  一次次的接触,又一次次的争吵,他们看上去水火不相容,他们互相嘲笑对方,狠狠地打击对方。终于在一次激烈的争吵中,他们吵着吵着爆发了。突然间,天雷地火般,他抱住了她,她搂住了他,两人居然吻上了。带着报复,渴望,多年的爱恨情仇,狠狠地滚了一次。

  03

  和前夫旧情复燃最典型莫过于张雨绮,闪离闪合,仅仅宣布离婚过了一个多月,张雨绮就被拍到与袁巴元牵手约会的画面。当时,张雨绮最有名的那句话是:一个单身女人是可以接受全世界单身男人的追求的,包括她的前夫。

  读者婷婷告诉我,她和前夫感情不错,但因为家庭矛盾、婆媳不和,大吵小吵了几十次后,后来离了婚。

  离婚后,前夫在前婆婆的安排下迅速结了婚。婷婷也嫁了人,但过得并不快乐。

  有一次婷婷在外地出差,居然遇到了前夫。他们一起吃了顿饭,席间,前夫很感慨,说从未放下过她。晚饭后,前夫又提议去酒吧喝酒,他喝得烂醉,婷婷把他带回来酒店,后来,就发生了关系。

  婷婷说,他并没有离婚的意思,而我也有了孩子,我们都不想破坏现有的家庭,却发生了这种事情。现在,婷婷常觉得愧疚,很难面对老公,孩子,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04

  剧中池善雨的这次床单中既有报复,也有激情,当她对着李泰晤现在的正妻挑衅地说道:“我和李泰晤睡了。”似乎她赢了,她报复了,当初你睡了我的男人,现在我也睡了你的男人,我们扯平了!

  但她万万没想到,她和前夫在一起时,被儿子不小心看到了,儿子深受打击。他看不懂成人的世界,为什么一边老死不相往来,一边又可以有肌肤之亲。

  很多人离婚后,虽然提起前夫恨得要命,恨不得立马千刀万剐,但是,一夜夫妻百日恩,夫妻间的爱恨情仇并不是一张纸就能隔断的。有不少女人在离婚后,还会和前夫滚床单,有些是旧情复燃,有些是生理需求,还有些就是稀里糊涂,身体的自然反应。

  不管是哪种情况,在感情还没理顺的情况下冒冒然重新在一起,很容易把事情弄得更复杂,要分的手分不了,要合又似乎不可能。

  前任的床单并不是那么容易滚的,稍不小心就要付出代价。如果没有想好复合,建议不要轻易滚!

  作者:装睡猫,期刊作者,自由撰稿人, 左手鸡汤,右手故事。她说,每个装睡的人都期待被唤醒。微信公众号:装睡猫()

  商务合作 转载请

  入群、情感倾诉请

  长按订阅

  我 和 大 V 之 间 只 差 你 的 关 注 与 转 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