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侣头像 | 不催婚的父母内心有多强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侣头像 | 不催婚的父母内心有多强大

2020-05-12 18:17:57 作者:大叔 来源:酒馆大叔 阅读:载入中…

情侣头像 | 不催婚的父母内心有多强大

  立刻设我为 标星 / 置顶 - 爱你们哟

  你想要的 我全都有 求图不求人

  大家想要什么类型头像壁纸

  给我私信

  点击放大图片,长按保存

  图片较大,建议在WIFI下浏览

  ■■■■

  不催婚的父母有多强大

  妈妈一直很着急我不对象,可是爸爸从来没说过。我昨天还想着有时间和他谈谈,心里想也许爸爸不舍得我,隐隐还有些感动。然后晚上我妈和我说,你爸说要给你算算命,看看你什么时候姻缘,如果晚的话就不用着急了。

  @我文身啊也爱你

  李诞有句话是这样的:我觉得害怕婚姻不是病,一个社会非让人结婚才是病。

  @---------Mask

  我爸妈说过,长大后要是不想结婚就不结婚,我们养了你二十年也不差后面的几十年了,还说过一定找个互相喜欢的过完一辈子,不过我现在好像找到了嘻嘻嘻嘻

  @

  我和我父母是忠诚朋友关系,他们和我早就谈过,不逼迫我,随我心意,他们认为我是成年人,有不谈恋爱也有不结婚的自由,我是成年人,一切由我决定,结婚也不是达到幸福必需品,他们甚至认为独身也过得很幸福,我很感激他们给我的自由选择权利。

  @游浣秋

  从来没人说结婚是人生必要流程,但聪明的父母会告诉你如何选择。还记得一位母亲曾这样对自己孩子说:“你不结婚可以,但要保证独自走过热闹街头,看见他们一家团圆,厨房热气腾腾,也不会感到孤寂无助,暗自落泪。”

  @牵念

  @阿鑫

  什么年代的还催婚?能养活庭前,先能不能养活自己,结婚是要对一家人负责,而不是到了年龄就得结。

  @源泉学长

  我妈就说我以后不结婚也行 我觉得她本身婚姻多多少少是有不幸的 早些年还和我爸吵架 现在吵架都懒得吵了 直接不管了 所以我觉得她是怕我如果结婚也会不幸福

  @旧小

  我妈也说:“以后想结婚就结婚,不想结婚就不结婚。我姑娘一定要有喜欢的再嫁,不喜欢坚决不嫁。”

  @情侣碎片

  不催婚思想应该更理智明白大事意义尊重孩子的选择,找到合适的人。

  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