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被估值两个亿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被估值两个亿啊!

2020-05-13 08:15:09 作者:风茕子 来源:风大富 阅读:载入中…

我被估值两个亿啊!

  说真的,今年我也变抠门了。花钱比去年节约。因为过年这个事搞得太吓人,让人一点安全感都没有,加上经济普遍萧条,觉得还是把钱存在手里踏实。我现在胖得穿不了去年夏天衣服。那我也不买,顶多我不出门。

  保姆不来了之后也不准备再请了。请不起了。我妹妹买点东西也要叨叨半天,一会儿说这个很贵的,一会儿说那个很贵的。一问其实也没有多贵,但是疫情让她有了这个口头禅

  包老师给我发过一

  时我都快笑死了,发了朋友圈。今天我又到了这张图,我妈在啃瓜皮,非要把瓜啃得露出来白色的皮才尽兴。我实在受不了了,我就把这张图给我妈看,我说你看我现在身家两个多亿啊,你能不能不要这样啊,我是买得起西瓜的。

  我闺女喜欢啃瓜皮。这张相片是去年拍的:

  西瓜皮总是被她们挠得让我觉得尴尬

  我在里吼了一嗓子。我说从此以后你们要相信我是一个身价两亿的人,不要干嘛都抠抠搜搜的。

  大家虽然非常鄙视我,但还是给我起了一个新名字,风两亿。

  被他们这么一叫我就觉得被打了鸡血,于是我上网败了些东西。再然后想到自己连车都没有,我忽然想买飞机

  王皮皮说,就算你有了两个亿,你去买了飞机,立刻会有人把你从天上拽下来。

  啊,还能不能让人高兴一下啦,酒也喝完了,炮也没得打,意淫一下飞机也不行吗。

  哼。

  我叫风两亿。我叫风两亿。我是不跟别人一般见识的风两亿。

  - END -

  点击图片进入团购

  因为你们都说有用,所以生姜洗发水再次安排上了!

  ▼点“阅读原文” 更多当季热销商品等你来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