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超人老爸》第2期 | 黑猪巫师出现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超人老爸》第2期 | 黑猪巫师出现啦

2020-05-13 20:16:52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八点引读 阅读:载入中…

《我的超人老爸》第2期 | 黑猪巫师出现啦

  上晚八点,爱上深阅读

  大家好,这里是八点引读。

  我是来自沈阳市大东区和睦小学的引读教师张旭

  今天为大继续带来《幸运精灵1——我的超人老爸》中的精彩故事

  昨天我们说到幸运要考验兔精灵。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我们一起去一看吧!

  兔精灵为了表现自己,把幸运的妈妈变成了完美古典主义妈妈。

  

  身上穿着透明轻纱白袍头发梳成了光滑发髻,还插了一根小小的碧玉簪子

  

  温柔贤惠,秀外慧中,琴棋书画,煎炒烹炸无一不精。

  更让你想象不到的是,这个妈妈完全变了,在饭桌上,他会摆很多好吃的有五颜六色冰淇淋点缀樱桃奶油蛋糕,还有巧克力糖,蓝莓奶昔。

  这些平时妈妈都不让幸运吃。

  并且妈妈还宣布,从今天开始,幸运不用去上学了!妈妈让幸运在家当漫画家就好。

  幸运的爸爸离谱,站在衣柜里,穿着宝蓝色紧身衣,搭配红色的披风和腰带胸口还有一个红黄相间的S,整个一个超人的派头

  

  爸爸的气势也全变了,眼神非常坚定神情非常强悍,头上都是发蜡,就是圆滚滚的肚子还有点像功夫熊猫

  爸爸妈妈之所以有这样的变化,是因为幸运曾在一个神秘本子上写过。

  他觉得妈妈太厉害,爸爸太胆小,他希望老妈变成白娘子一样温柔,老爸像超人一样强悍。

  这时,变成娘子的妈妈和变成超人的爸爸开始了新的生活

  爸爸站在阳台上,准备学超人飞下去,帮助妈妈买菜,妈妈打量了一下爸爸,皱起眉头说:“可是你这么一跳,要是不小心掉到地上不就麻烦了?”

  紧接着老妈又补充了一句:“最重要的是,你要是把菜篮子摔坏了可怎么办?”

  老爸赶紧下来,从正门去买菜了。

  唉,老爸虽然了超人,但是还是最听老妈话的超人。

  这样有意思生活中,闯进了一个不速之客——杀手大人驾到。

  兔精灵完全改变了幸运的生活,虽然让幸运逃脱了妈妈的批评,但也给幸运惹了更多的麻烦。

  幸运烦透了,她认为兔精灵根本就是只疯兔子,吃了胡萝卜就狂性大发,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乱七八糟

  

  于是幸运很认真的看着兔精灵说:“兔子,我现在只有一个命令。别缠着我了,去找别人吧。”

  兔精灵慌了,他不能离开幸运,但也不能告诉他自己的真实身份,这可怎么办?

  幸运不再理兔精灵,念过咒语后,把兔精灵送回手环里。

  “兔子尾巴长不了”兔精灵化作一道光消失在手环中。

  

  然后幸运走到窗前,推开窗,把手环扔了出去。

  自言自语地说到:“哎,别人遇见的都是神仙精灵,我好像遇见一个神经病!兔精灵,去找和你一样,疯疯癫癫主人吧!”

  幸运软绵绵的躺在床上,放心的睡去了。

  就在这时,谁也没注意,在深蓝色的夜空中,逐渐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光点,看上去像一颗多出来的星星。

  渐渐的光点越来越大,越来越近,命中了一座摩天大楼的屋顶,发出轰地一声巨响。

  在耀眼的闪光之后,一个神秘的身影出现在摩天大楼的楼顶,他在轻声嘀咕:“我已经顺利到达,搜索任务正在开始!”

  黑影的模样古怪极了,又高又胖,圆乎乎的脸上长着猪鼻子和猪耳朵,脑袋后面梳着像尾巴一样的小辫子,他的小眼睛狡猾的转来转去,正在高处俯瞰繁华的街道。

  

  他的身上安装着许多高科技的小设备,发出点点闪光,不停的运转着。

  

  这个家伙还有一个和外表很相称的名字——黑猪巫师。

  他的目光定位在一座住宅楼上,雷达发出滴滴声“目标已锁定,行动即将开始。”

  不知什么时候,黑猪巫师的手上多了一照片,上面的女孩露出甜甜的微笑,正是幸运。

  是的,黑猪巫师来到这里的目的就是寻找幸运,你可能会问:这个怪人到底是谁,它从哪儿来?为什么要来找幸运?

  耐地听下去,答案会让你大吃一惊。

  黑猪巫师看看照片恶狠狠地自言自语:“小丫头,我来了!你的末日要到了!”

  

  他的眼中射出一道激光击中了照片,幸运的照片马上燃起了熊火焰,迅速化为灰烬。

  黑猪巫师走到摩天大楼的楼顶边缘,望着脚下的万丈深渊,却露出了微笑。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面小镜子,看着镜中的自己,用温柔的声音说:“小猪猪,加油!你是最棒的!我们出发吧!”

  这么说着,黑猪巫师从楼顶一跃而下,极速地向地面跌落下去。

  

  就在黑猪巫师即将落到地面上的时候,他忽然停到了半空中,紧接着他转个方向腾空而起,又向远处飞去,他飞过一条条街道,穿过无数的高楼,来到幸运家。

  这个时候,屋子里一片漆黑,静悄悄的没有声音,一阵脚步声响起,妈妈迷迷糊糊走出来,向厕所走去。

  黑猪巫师出现在窗口,他把鼻子紧紧地贴在玻璃上,目不转睛地盯着妈妈,眼中射出令人恐惧的寒光。

  虽然睡得晕头转向,妈妈还是感觉到不对劲,她总觉得有人在暗处看着自己,到底是谁呢?

  当妈妈回头看时,窗外却什么也没有。

  妈妈想:一定是自己太累了,产生了幻觉,她上完厕所又踏踏实实地回去睡觉了。

  这时幸运家的大门发出咔嚓一声响,门把手开始慢慢转动,紧接着门被推开。

  黑猪巫师出现在门口,他认认真真地扫描客厅墙上的合影照片。

  那上面幸运一家人笑得很开心。

  可是黑猪巫师的目光却聚焦在幸运的脸上,冷笑:“就是她!小猪猪你太聪明了,太能干了!我崇拜你!”

  他对幸运家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睁大眼睛观察着每样东西。

  这时,黑猪巫师听到了滴答滴答的水声。

  他正好渴坏了,顺着声音的方向,他蹑手蹑脚地走进一个房间。

  这里的墙壁和地板都是浅蓝色的,在屋子角落中有个纯白色的物体,一边是椭圆形,一边是长方形,在月光下反射出淡淡的光泽,看上去美极了。

  悦耳的水声就是从那里发出来的。

  他的喉咙干的快要冒烟了,迫不及待地把头埋进白色的桶里,咕咚咕咚地喝个够,恋恋不舍地舔着嘴唇说好喝!

  

  可是他觉得这种饮水装置真是奇怪。

  

  当然奇怪啦!因为我们叫他马桶。

  黑猪巫师还错把冰箱当作冷冻尸体的柜子,倒霉的他还被菜刀砸中了脚。

  并且还被幸运的妈妈发现了,给他一顿暴揍。

  当然,他也用魔法击中了幸运的妈妈,让妈妈头发蓬脸上焦黑。

  这次他来到幸运家,虽然倒霉透了,不过还是有一定收获的,就是他发现了自己的死敌兔精灵的存在,不过让他松了一口气的是,幸运已经把他赶走了。

  兔精灵还会回来吗?他打得过黑猪巫师吗?幸运身上还会发生哪些有意思的事儿呢?是不是有危险要降临呢?

  同学们,你们想知道答案吗?

  明天同一时间,幸运兔精灵会告诉你答案,我们明天八点引读见。

  ↓↓↓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打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