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夺命公寓》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夺命公寓》经典观后感集

2022-01-15 17:46:4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夺命公寓》经典观后感集

  《夺命公寓》是一部由David Marmor执导,基尔斯·马特蒂 / 艾伦·布卢门菲尔德 / 泰勒·尼科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惊悚 / 恐怖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夺命公寓》观后感(一):孤军奋战

  女主角的父亲出轨了,这个渣男让女主角很生气。于是她就离家出走了,在一个公寓住了下来。没想到这个公寓是个黑店,女主角被大魔王虐待了。女主角被伤害后,迅速掌握了财富密码。从此我爱公寓变成了女主角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女主角的父亲来公寓见女主角,大魔王威胁要杀死女主角的父亲。女主角虽然原谅了父亲,但为了保住父亲的老命只好把他气走了。随后女主角的同事也住了进来。这位同事宁死不屈,女主角觉得同事被洗脑了。38岁了竟然还做着不切实际的明星梦。但是这位女同事就是不愿意屈服,女主角说你也就嘴硬罢了。

  很快女同事就激怒了大魔王,他决定干掉这个不听话的女人。女主角不忍心见到女同事被杀,所以女主角杀了大魔王。但是她们刚跑了几步女同事就被击毙了。好吧大魔王刚才装死,女主角发怒了又捅了好几刀大魔王才真的断气了。女主角捡起大魔王的枪打死几个阻拦的房客,在老公的帮助下她真的逃了出去。但是老公却被那些房客杀了。最后是个开放性的结局,万一将来要拍续集呢。

  看完这个故事,我们明白一种暴力只会屈从于更强大的暴力。对付流氓光讲道理他们是听不懂的,只有用他们听的懂的语言才有用。

  《夺命公寓》观后感(二):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

  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夺命公寓这电影吓死我了

  《夺命公寓》观后感(三):女主妹子能扛过来,挺牛逼的

  我想建忠了,一个带着我去酒吧泡妹子,实在泡不到,花钱也让我happy的老哥。

  可惜,信了传销,都已经五六年联系不上他了。

  ……

  最后一次看见建忠,他就是用类似电影中的一些说辞,劝我跟他走。什么不是他需要我,是我需要他;我看上去就是合适的人,别人他还不找那;在那个地方,你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关怀等等吧。

  然而我就是雷打不动。倒不是我不贪心,实在是我太懒了。想着要坐火车,要背包离开我的舒适圈我就头皮发麻。

  运气不错的是,避开了一场劫数。因为我真去了,大概率是扛不住洗脑的。甚至都不用电影里对付女主人公的那套手段,只要我真去了,告诉我拉人回来就能给钱,真金白银往我脸上一甩,我就堕落了。

  ……

  岁数大了以后啊,看什么事儿都难免想起当年。

  其实电影拍的挺无聊的,可以说全程都是尿点。

  而且因为英文的名字是《1BR》,我满脑子都是BR法案《大逃杀》,从头到尾期待着血腥暴力、色诱虐杀。可实际上狗B没有,基本靠“说话”拖满了90分钟。

  但一想起建忠,我愣是把电影看完了。我老想着,会不会建忠后来也明白了,也后悔了,可他跑不出来,他求救无门,他绝望痛苦但最后只能再回去?就像电影的结局那样,他眼中的世界,已经变了,已经全是那样了?

  唉,你现在咋样了啊?

  《夺命公寓》观后感(五):《夺命公寓》之影评

  大约半个小时(或者说,大约27分钟)后,这部令人钦佩的无情的独立心理剧《夺命公寓》才真正开始让人不爽。在这之前,《夺命公寓》是一个熟悉的洛杉矶恐怖故事:一个不幸的可怜虫,我是说一个年轻女子离家出走,立即被一个不起眼却又凶狠的社区成员所掠夺。

  起初,你可能不会认为Sarah的邻居们有能力成为嗜血的邪教分子,因为他们听的是AM广播(大量的 "Happy Heart"),住在一个舒适的公寓楼里,有游泳池和定期的烧烤聚会。不过,当二十多岁的建筑系学生Sarah(Nicole Brydon Bloom饰)参加一个开放日活动时,你也许也能猜到她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像父亲一般的社区领袖Jerry(Taylor Nichols饰)问Sarah是否有在洛杉矶的人脉或宠物。这两个问题可能看起来并不像危险信号,但这是一部关于单身白人女性的恐怖片,名为《夺命公寓》。

  如果这还不够糟糕的话:编剧/导演David Marmor在这一幕前,用了一个没有对话的慢镜头蒙太奇,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俗气的、完全不可思议的广告宣传片的基石。只要看看这个公寓的包容性强的多人社区,其成员包括:一个在追着球跑的白人小女孩;一个在和孕妇交谈的年长的长胡子;一对在洗衣服的同性夫妇;一个在给她的植物浇水的黑人妇女。一切似乎都好得不像是真的,因为显然是真的。

  Marmor还立即过分强调了一些古怪的邻居,比如笨手笨脚的退休老人Esther((Earnestine Phillips饰)、独眼潜伏者Lester(Clayton Hoff饰)和Bobby Sherman式的爱的伴侣Brian(Giles Matthey饰)。这些角色都是行走的、会说话的剧情点,等待着被激活运动起来,所以很容易让人迷失在想象中,一旦Sarah意识到她在不知不觉中加入了一个嬉皮士式的邪教组织(想象一下Charles Manson的 "家庭 "和Charles Dederich的圣莫尼卡的Synanon组织的组合),他们最终会变成什么样子。

  公平地说,你不能在明面上责备Sarah是受害者。她只是逃离了她的霸道父亲(Alan Blumenfeld饰),虽然她拥有一只看起来很关心的家猫,但她只有另外一个非邻居的人际交往来源: Lisa(Celeste Sully饰),她是Sarah的同事,在Sarah的实习工作中,她是个很有同情心的同事,虽然她的工资很低。

  话又说回来,如果你认为Sarah的猫能在《夺命公寓》中安然无恙地活下来,那么你可能不是《夺命公寓》的理想观众。Sarah的邻居们基本上生活在一个自我监督的泛镜中,一个中心的隐喻,在后来的场景中,她的邻居们通过闭路摄像机观察对方,这一点在后面的场景中得到了明确的体现。也有一些显眼的摄像头安装在邻居们的人类监视器上,虽然Sarah被告知不要去想那些摄像头。就像Brian在早期的场景中,告诉Sarah不要担心公寓楼的邮箱上方贴着的摄像头一样。《夺命公寓》中的一切都是过度曝光的,这往往要归功于电影的基本摄影机设置和一般强调自然和/或刺眼的正面特写,或棕色灰泥墙的中景拍摄。

  : 本影评翻译自rogerebert.com,如翻译有误,还请赐教。如果喜欢我的翻译,欢迎关注我,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好更新鲜的影评,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