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外情有真爱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外情有真爱吗?

2020-05-14 19:01:02 作者:大田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婚外情有真爱吗?

  点击图片获取原配救助帮扶计划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黄老师‖谈‖婚‖姻

  婚姻不同婚外情,有其自身的高潮期和低潮期。

  有时候,身处婚姻中的我们会觉得非常开,就如同热恋时期

  有时候我们又会觉得非常疲惫失落或者生气

  还有很多时候,既不开心也没有不开心,而是感觉婚姻很平淡

  1

  有高潮,有低潮,是婚姻的常态

  甚至可以说是任何事情的常态,我们很难改变这种常态,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态度

  只有认识接纳婚姻的这种常态,才会在感情顺利的时候更甜蜜,在感情低谷的时候依然保持心。

  很多夫妻都会发现这种现象

  即便两个人是因为浪漫爱情而走到一起,步入婚姻殿堂

  但是随着时间推移,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会慢慢变成一种更加朴实的“夫妻之”。

  2

  成功的婚姻,就在于能够智慧应对婚姻各个时期的挑战

  就像航海的人,

  临近赤道的时候,他们知道可能会误入无风带,这会让船只无法前行

  但他们同时也知道,哪怕是无风地带,也有可能会突然现有利的风力,这时,他们将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度过这一困境

  其实,婚姻又何尝不是这样呢?

  婚姻在岁月洗礼下,夫妻感情也会进入疲惫期、倦怠期,夫妻双方或者其中的某一方会觉得不到希望,甚至感到沮丧

  这种情况下,夫妻之间的沟通如果不够顺畅,婚姻很可能就会出现严重危机

  反之,如果夫妻之间有良好的沟通,彼此能够“打开天窗说亮话”,能够心平气和地沟通婚姻面临的困难问题,那往往能够把婚姻危机扼杀在摇篮里。

  如果有良好的沟通,夫妻之间就可以畅快地谈论婚姻中的不愉快、沮丧、不满、倦怠,甚至谈论自己被其她异性吸引的“秘密”。

  有的男人可能觉得,和妻子讨论外面的女人,有一些奇怪尴尬甚至痛苦

  但是,只要两个人坦诚相待,这反而能让夫妻之间的爱和信任更加牢固。

  反之,如果男人不善于沟通或者不愿意沟通,总是把感觉埋藏在心底,问题就会一直积累,直至最终爆发

  当婚姻变得乏味时,往往就是男人出轨的开始

  婚外情私密虚幻特性,让男人感觉生活重新获得激情,让他暂时忘记现实生活中的一切烦恼压力,所以婚外情容易让男人沉迷,进入“脑疯期”。

  就像一切让人上瘾的东西,在尝试到婚外情的甜头之后,男人更会觉得婚姻中柴米油盐的无趣,更不愿意回到现实,更会沉迷。

  然而,伴随着出轨而来的,除了激情,还有各种各样代价

  有个出轨男人说:

  “婚外情刚开始的时候,我欺骗妻子是想继续小三进行地下恋情,小三能满足我在婚姻中无法得到的东西。

  可是,当我和小三相处的时间越长,我越发现小三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完美,这让我感到很后悔。

  我现在依然不敢向妻子坦白,我对自己的出轨行为感到很惭愧、很丢脸,我害怕如果妻子知道真相会和我离婚,就算最终不离婚,家里肯定会闹得天翻地覆,我不敢想象这样的场景。”

  真的应了那句话:出轨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经不住美食的诱惑,我们会失去健康;经不住手机的诱惑,我们会失去时间;经不住婚外情的诱惑,我们可能会失去财富、健康、名誉以及婚姻!

  诱惑来临时,

  一定要保持克制的内心,清醒的头脑,否则只会掉入无限的麻烦而无法自拔。

  ▼点击图片 了解原配联盟免费帮扶计划

  —END—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大田,「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原创作者。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与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的智慧与资讯。

  好文!必须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婚外情有真爱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