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临澧单身父亲的求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临澧单身父亲的求助

2020-05-15 18:16:03 作者:无助的父亲 来源:澧水河 阅读:载入中…

一个临澧单身父亲的求助

  各位河粉:

  大家好!我是住临澧的一个单身男人,今年47岁。我老婆生下儿子三年后独自离去,回四川又己结婚生子。我目前带着儿子一生活,儿子今年14岁。我现在遇到了一个很大的难题,现求助于河粉给我出出主意,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情况是这样的:我儿子成长在单亲家庭,以前虽不善言辞,但也有问有答,父子日子也算融洽。但自从这次新冠疫情之后,他就象彻底变了一个人一样,不出门,不见外人,也不与任何人说话,整天只知道拿个手机玩玩游戏,刷刷抖音,书也不读了,学也不上了,没办法现给他办了休学

  在这期间,发生过这些事情,因为疫情,2月份学校开始组织手机上学习,我儿子不学,我收过两次手机,收几天他就绝食几天,为此我还对他动过一次手。没想到换来的结果就是他干脆不学了,也不去读书了。学校老师来过两次,他不起床也不睁眼不理老师,后来老师见接了两次没效果也不来了。

  我儿子现在的情况是:对任何人的劝说都不理,也不出门,不见外人,连头发都几个月不剪了,一日三餐也不正常了,有时吃一餐,有时一餐都不吃,打骂都不闻不理,就是一切都与他无关一样,每天开着电视拿着手机,几个月来连洗漱洗澡都没做过……

  我上没父母,兄姐都忙着自己的事,一直我一个人带着他长大,现在儿子成了这样,我一下子颓废了,头发几乎完了,他是我全部的希望,这样让我如坠冰谷,不知如何是好。我也想带他去医生,但我一个人怎么带得他动,有人说有心理学校,可对这些我也一无所知。现肯请河粉给我指点迷津,让我儿子早日回归正常生活轨道

  谢谢你们了!

  一个无助的单身父亲

  20200515

  * 单身父亲遇到叛逆少年头疼的事情。儿子是单身父亲撑下去的人生希望。大家出出主意吧。

  ————

  © 作者:无助的父亲

  如果觉得有收获,看完请点“在看”,还可以分享好友朋友圈,谢谢支持澧水河。如果有投稿,请您点这里投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