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姑娘小头筝前来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姑娘小头筝前来报道!

2020-05-15 18:32:15 作者:cici风小筝 来源:覃沐曦 阅读:载入中…

花姑娘小头筝前来报道!

  今晚直播哦~~

  昨天筝爸筝妈外出游玩,给姑娘带回了一个花环,让姑娘直播的时候戴一下,以此来活跃直播间气氛,这里要给筝爸筝妈点个大大的赞!

  姑娘:我戴上给大家一下什么感觉,我怎么感觉我更像一个男生了呢!

  青年们:超美啊!像极了花姑娘!

  (感觉花环封印了我的颜值!)

  姑娘:这个戴上去显得头那么大,怎么会超美呢?我的头怎么可以这么大,现在我自己看我的头就像是一个簸箕……你们知道什么是簸箕吗?

  (像不像一个簸箕?)

  姑娘:对了你们之前说我头大的,今天可以证明一下,这个花环都是一般的头围,戴我头上都显大,说明我头是真的小,以后你们可以叫我小头姑娘!

  记得叫我小头姑娘哦~~)

  青年们:叫你小头姑娘,好的,大头!这明明是戴脖子上的,你连头都带不进去!……不黑不吹姑娘你今晚的装扮像极了花仙子仙气飘飘啊!

  (先自恋一下!)

  姑娘:这件衣服邮了40多天,终于到了,我就穿了起来。再不穿,天气热了就没法穿了!恰好衣服上是也小雏菊,我这是一身的花啊!

  对了,姑娘的新歌《如果是我该有多好》正在酷狗打榜,青年们可以转发、评论、打榜走起来啦!999+在向你招手哦~~

  520告白游园会活动已经开启啦,姑娘的少女需要你们心心相印星光木马守护哦!那么今晚2086不见不散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