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十岁后,别再自作多情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五十岁后,别再自作多情了!

2020-05-18 12:01:04 作者:仕红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五十岁后,别再自作多情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大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

  长按识别关注

  人生百味浓缩到最后,就是一个淡字。

  人生不过是一场行者的旅行,不仅有旖旎风光鲜花似锦,也有激流险滩,巉岩险峻,不只是平坦大道一马平川,还有羊肠小径,蜿蜒曲折顺境时不得意,不狂妄逆境时不颓废,不悲观,守得云开见日出,将结果交付明天,过好每一个今天。

  路不通时,选择拐弯;不快时,选择淡;情渐远时,选择随意。有些事,挺一挺就过去了,有些苦,笑一笑,就忘记了。漫漫人生路,不可能一帆风顺的,我们要懂得苦中作乐。

  曾经看过这样一个故事:三个工人在砌一堵墙。有人过来问:“你们在干什么?”第一个人没好气地说:“没看见吗?砌墙。”第二个人抬头笑了笑说:“我们在盖一幢高楼。”第三个人边干边哼着歌曲,他的笑容灿烂开心:“我们正在建设一个新城市。”

  十年后,第一个人在另一个工地上砌墙;第二个人坐在办公室画图纸,他成了工程师;第三个人呢,是前两个人的老板

  其实我们的人生也应该这样,人这一辈子,有什么坎是不过去的?笑一笑,十年少。只有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我们的人生,才能享受幸福快乐

  人生本来很简单,只要快乐就好。可是,我们把快乐复杂化了。总以为拥有的越多,就会越快乐。孰不知,得到的同时必然要有失去

  熊掌兼得之事一生能有多少呢?其实,真正的快乐,就是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失去就放下。心越简单,所求越少,人生会越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