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内衣先生》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内衣先生》经典观后感集

2020-05-18 22:02: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内衣先生》经典观后感集

  《内衣先生》是一部由钟少雄 / 罗惠德执导,史磊 / 孟子义 / 王小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内衣先生》观后感(一):喜剧搞笑

  这剧感觉清新的,不论是配角还是主角感觉就是用心,之所以韩剧那么流行,就是因为用,所以这样的剧可以感觉是过心剧,提高了国产电视剧低俗不用心的流量剧,男主略显稚嫩,但是得出很努力女主甜,没有什么突破和亮眼的地方。倒是有几个配角真的很不错宝姐,慧姐,李姜,匡美,感觉特别好,有气质的有气质,搞笑的搞笑。非常亮眼

  《内衣先生》观后感(二):故事新颖 颜值高很搞笑

  骨骼清奇风格独特制作精良的,双面人生身份反差自带笑点轻松逗趣的风格、诙谐欢乐氛围,一副“你的笑点将被我承包”的姿态,哈哈哈哈。

  老戏骨搭配小生小花,颜值演技在线,内衣静和萌萌都很圈粉,男主还是个小戏骨,演过小张无忌,还有象牙男神能哥坤哥插科打诨无厘头笑死了,追剧有点停不下来。

  《内衣先生》观后感(三):内衣先生,值得一看!

  本剧讲的是一个职场菜鸟的双面人生,一方坚持自己设计理想,希望成为一名优秀的内衣设计师,另一方面出于对家族肩负的责任带领企业克服困难走向正途

  内衣公司和双面人生的设定,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原本已经捧腹的剧情,加上王小利和唐鉴军等实力派笑星的加入,更是给人意想不到效果!非常值得一看!

  《内衣先生》观后感(四):双面人生的冲突很棒

  故事中主角的双重身份下,会遇到各种各样麻烦,也会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巧妙化解。其实作为观众最希望看到的是双重身份下一个人对多人的矛盾冲突,公司和集团的交错。战国饭店这场戏设计得很出彩,男主也把这种冲突演绎的十分巧妙,不断的换装,面对集团和公司的人,都没有串戏,男主看似是一个小菜鸟,其实内心强大的。叙事手法欢乐搞笑,一部不错的剧。

  《内衣先生》观后感(五):喜剧励志

  从第一集看起走,越看越好看,本来不熬夜的,为了追剧都牺牲了自己的睡觉时间,愿意顶双猫眼!虽有几个演员好像不太那么出名,比如陈家邦的饰演者,但演技也不错哦,表情动作到位,感觉又比男主较帅,好喜欢,主要是有他的部分比较特别关注,好吧我又犯花痴了……男主和其他人也演得可以,总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喜剧和励志,非常值得观看,好期待后面的剧情

  《内衣先生》观后感(六):颜值先,剧情次之,娱乐为主

  对网剧要求不要太高了,现在的人往往厚此薄彼,对于快节奏剧情就是各种喷狗血剧情,确实演技音乐「片尾曲」之类是要努力完善忒多太多,可在加了老戏骨和年轻颜值演员的同时要求太多也不实际,只能说多给点空间吧希望以后能够拍出更多让观众耳目一新的好剧,起码当消遣还是很不错。孟子义敲可,宝姐很正有木有~对了,从12集以后开始用脑子看剧情会比较好

  《内衣先生》观后感(七):什么时候才能见到没有水军的豆瓣?

  虽然年轻演员的演技还有待提高,但是编的故事少了歧视,少了脑残,少了老演少,少了油腻,茶余饭后看看还是挺开心的轻喜剧。

  男主扮演双面人生轻车熟驾一般,虽然女主表演的痕迹太深,但是她演的人物讨喜形象也清新。

  要说有什么特别之处?那也确实没有,所以说还行,有时间看看开开心心就好。

  导演启用年轻人演年轻人的戏,这个挺正常的,为什么不呢?

  《内衣先生》观后感(八):国产良心喜剧

  一看到剧名,各位小伙伴肯定想入非非,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一名男性内衣设计师的励志成长故事。内衣设计师,还男的?真是平时什么职业都看过了,这回总有更新奇的了,嘿嘿!是不是迫切的想知道?那还不快吃了小编的这一发安利。 《内衣先生》讲述了一个“精分”另类青年陈家静的双面人生,展现了其在家族企业霸道总裁与内衣公司菜鸟设计师之间爆笑切换的反差萌喜剧故事。

  《内衣先生》观后感(九):国产良心喜剧

  一看到剧名,各位小伙伴肯定想入非非,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一名男性内衣设计师的励志成长故事。内衣设计师,还男的?真是平时什么职业都看过了,这回总有更新奇的了,嘿嘿!是不是迫切的想知道?那还不快吃了小编的这一发安利。 《内衣先生》讲述了一个“精分”另类青年陈家静的双面人生,展现了其在家族企业霸道总裁与内衣公司菜鸟设计师之间爆笑切换的反差萌喜剧故事。

  《内衣先生》观后感(十):富二代创业

  内衣先生中的男主角身份是富二代 继承总裁职位后 依然坚持自己的设计师职业最终成功获取女神芳心 这个剧好在聚焦影视剧中稀缺神秘的内衣行业题材,青春偶像、实力戏骨、喜剧大咖齐聚组建强大阵容,覆盖各个年龄阶段观众,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喜感十足又不乏紧刺激的爆笑故事,匠心打造的养眼唯美画面,势必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剧感受,为新春佳节增添更多欢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