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熊谷守一在的地方》的观后感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熊谷守一在的地方》的观后感大全

2020-05-18 22:07: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熊谷守一在的地方》的观后感大全

  《有谷守一在的地方》是一部由冲田修一执导,山崎努 / 树木希林 / 加濑亮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有熊谷守一在的地方》观后感(一):我的世界很小,但对我来说刚好。

  “这座花园,对我来说已经够大了,再大我就应付不了了。”我生活城市很大可是却像一座牢笼我的生活很广可是实则过的兵荒马乱我的朋友形形色色但却只想独处,我的里也有一座庭院,能装下的人很少,我的世界很小很小,但对我来说刚刚好谢谢在4月刮风下诸事不顺的北京,有这样一部电影,给我温暖

  《有熊谷守一在的地方》观后感(二):守候整个世界

  温暖贯穿着整个影片默契的不交流,默契的吃饭,默契的拿起手绢食物挤压爆出的汁水,所有的都变成生活的一部分,那些反复的情感琐事都成为习惯也许隐士最高境界就像熊谷守一夫妻一样,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每日需要做的便是静静地坐在落地窗前,观望自己造就的世界,那是一个人沉淀后的最宝贵精神财富

  《有熊谷守一在的地方》观后感(三):有你的地方

  结婚十二年,闭门不出三十年。电影镜头却只聚焦于短短一段时间里的几个日常片段。老夫妇孩子们为何早早离世并没有没有涉及相守辈子两人到底经历了什么也不得而知。对于打破平淡生活的施工事件,两个人反映让人清楚感受老爷爷不愿离开的理由里老奶奶,也正因为老奶奶的默默守护老爷才能像孩子一样独守一方自己的天地

  《有熊谷守一在的地方》观后感(四):終歸無一物

  終歸無一物

  這部片子,我覬覦已久,自己窮盡手段,未得資源,熊熊給我找來的鏈接,我又下載不了。於是,只能把念想擱置,

  啊哈!沒想到,昨兒居然得來全不費功夫

花一上午時間完,期間,打了兩個盹,受他啟發,跑去看了一輪自己的花園,學著他觀察了一下平時從未注意的細節,草莓枝子上多開了一朵花,桃花盆裡居然有四葉草

  《有熊谷守一在的地方》观后感(五):画的烂也是画画的一部分

  走出影院,去wagas吃了一餐能一个人静静体会食物味道午饭。一盆有大红豆,糙米,羽衣甘蓝,芒果核桃瓜子仁,腌制甜菜根和胡萝卜牛油果,一块5到9分熟不等的牛排,和一个微辣酱油麻油醋之类口味烤肉调味料。点菜花了一些功夫,是昨天心心念念的冰咖啡,还是现在有些想要的果汁

得到的美好体会是:1.清淡的糙米红豆配合酸甜口味腌菜好吃

  《有熊谷守一在的地方》观后感(六):所谓外面宇宙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挖了30年的池,最后他要把它埋了。我觉得那个池就像探索外面宇宙一样,他始终没有出那片院子但没停止一天对外面宇宙的探索。直到那片池子被人发现。他做梦梦见外星人说那个池子终于可以和外面的宇宙相连了,让他一起看。他拒绝了说,我走了妻子会很累的。我觉得这句话照映了他后面的 我多想活的再长点,他还是希望观察好身边的东西和照顾好身边的人。

  《有熊谷守一在的地方》观后感(七):还是熟悉的平淡

  不知道是今天状态不好还是什么,这部电影不怎么看得进去,虽然一直很喜欢日本的这种没有什么故事性的电影,也看了很多,但是今天着实是快进看完的。

  影片画面写实,自然中的一草一木,每一只昆虫的神态都像极了小时候在农村的的记忆里的样子,男主人公的脸是最冲击我的一个地方,那张脸上全是岁月的模样,但是其神态动作又完全不受岁月的拘束,真正活得洒脱的人!

  《有熊谷守一在的地方》观后感(八):心容「千万物」者,心中「無一物」。

  就做个简短体会。

  我看到了人与自然的真正和谐,内心所向往的安宁与纯真,独立于浮躁的都市丛林中的一片纯净丛林,一个熊谷仙人的修仙之地,恰似世外桃源,而处于地表下层的鱼塘真切地反映着他的内心世界。在这样一个看似与世隔绝的世界里,却存在着最真实的情感,最生动的故事。一切都是那样的亲切,不做作,真正的返老还童该是如此,心容「千万物」者,心中「無一物」。

  《有熊谷守一在的地方》观后感(九):有熊谷守一在的地方

  他有一个小花园,花了30年时间在花园挖了一个池塘,池塘里游着自由的鱼儿。花园里有许许多多的小动物,他观察它们,他还把它们画在纸上,他是个了不起的画。他渴望平静的生活,可每天慕名而来的人络绎不绝。他礼貌地接待他们,有时不得不从自己舒适的生活里跳出来,满足他们自私的请求。他果断拒绝了政府给颁发的文化勋章,他觉得这里已经够热闹的了。他爱这里的一切,不舍得离开,努力保护着它们。真是个可爱的孩子

  《有熊谷守一在的地方》观后感(十):犹怜草木青

  在熊谷守一身上看到了以前没有目的只想成为井底之蛙的自己,不识乾坤大,却总是能专注于做好事情。

  而现在的阿莫更像一个不安分因子,离那个理想的可以有三五好友在身边的小世界,好远好远。

  看到世界那么辽阔,感觉到自己渺小,能做到的事情很少,却执拗着想要向前奔跑。

  一个人囫囵吞下心里的不安,一遍一遍思考怎样把手上的工作做到更好,“拙劣意味着有进步的空间,拙劣也是绘画的一部分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