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哪位读者的老公?他吃醋了!下次可别和男人聊那么长时间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哪位读者的老公?他吃醋了!下次可别和男人聊那么长时间了!

2020-05-19 10:30:38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这是哪位读者的老公?他吃醋了!下次可别和男人聊那么长时间了!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老师您好一直关注你的文章,看别人的故事,没想到烦心的事也会发生自己身上,一个结婚20多年的女人,和别的男人人视频聊天一个多小时,好像是没发生什么事,但是作为男人来讲这里咋这么不是滋味呢,好像是以前的同学邻居晚饭后在沙发电视大约8点多钟,来个视频电话,两人就唠起来了。

  听着心烦但是没打断,我说你去一边唠去,别影响我看电视,其实我是希望她挂断,没想到是拿着电话走进了卧室,没有关门,继续闲聊,电视已经开很大声音了,还没有停止,过了一阵我走过去把卧室门给关上了,还继续闲聊没挂。就这样聊了一个多小时。

  我们普通庭,一个女孩已经实习去了,三年前搬的新家,我离单位近先到家,晚饭我就承担起了,可是早上她又不愿意起,说上班一天累,就这样早饭也归我管了,反正我起的早多做的饭也没啥,我平时没有啥爱好,抽烟喝酒不会,以前偶尔打个麻将,也不玩了,然了,这些她都也不会,我们属于毕竟传统家庭老话讲点就是正经过日子人家呵呵(有点老王卖瓜自卖自夸了)

  这次前一两天她还主动跟我说话我也不理她,现在我们好多天没说话了,没有说话的欲望了,之前也是一些鸡毛蒜皮小事总吵架,感情也不是很好,过年期间,在家呆着,我肚子有个地方疼,之前去医院检查过没查出原因,跟她说人家就好像没听见一样,我说可疼了,说了几次也不搭理我,心里也不是滋味。

  之前吵架也提出离婚,心里还多少有点不舍,她还一身的臭毛病,咬嘴唇,咬手指,抠鼻子,抠脚丫子,做沙发看电视一时也不闲着,邋遢经常是不洗脸不洗脚,不刷牙睡觉,在外面是啥事也不能办,啥磕也不会唠,就是属于拿不出手的,她自己说情商智商都不高,运气好,嫁个好人

  我属于不愿意到处溜达,愿意在宅家里,喜欢温馨家园,可是事与愿违啊,孩子小时候就想离婚,那时候觉得对不起孩子,将就吧!现在呢,不知道我这心里的旮瘩能不能过去,唉 咋办?

  香北有言:

  这么多年夫妻了,还能有吃醋的感觉,其实挺好的,不过下次记得不用那么委婉地提醒她,事后直接跟她聊一聊就行。也别不好意思,吃醋就是吃醋了。适当地吃点醋,对身体健康好处

  你说她自己说智商都不高,只是运气好,嫁个好人。假如你的妻子对你说出这种话,那么我觉得她智商挺高的,这话说得多有智慧这不赞美你呢吗?多会说话的妻子。我掐指一算,她妻子是大智若愚型的,哈,好好珍惜吧。

  地球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但是两个不完美的人能接受彼此的不完美时,那么幸福生活就开始了。

  祝愿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