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代女性夫妻生活现状:没有了性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代女性夫妻生活现状:没有了性生活!

2020-05-19 14:02:12 作者:看 来源:老涂读书社 阅读:载入中…

当代女性夫妻生活现状:没有了性生活!

  当代女性已经没有了性生活

  

  这不是随口一说,是可以数据证明的。

  

  调查代女性的“性生活频率比起上一代人要低了许多。

  

  当代女性明明活在一个对“性”更加宽容年代,应该拥有更高质量的“性生活”才对,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生活的压力

  在快速发展社会下,女性的压力并不比男性少,她们也在承受着随之不断增加的压力。

  不论是生活还是工作,每一项都能让人喘不过气,更别说有闲工夫放松”了。

  为了生活能够正常运转,她们就得像一个陀螺一样不停旋转。

  不是她们不想享受,而是不能停下脚步,累得一躺到床上就想睡了,哪里有力气过“性生活”。

  当你连解决温饱问题都在忧愁时,还有闲情雅致去想这档子事吗?

  太多人只看见了当代女性轻松外表,没有看见她们身躯下正在残喘的灵魂

  感情中的乏味

  还有的已经有了庭的女性,没有性生活的原因,是因为夫妻之间的感情已经开始变得乏味。

  特别是有了小孩家庭,夫妻之间进行“性生活”的频率可以说是成倍的降低

  在我身边有许多这样的夫妻,每天的交流屈指可数,到了睡觉时间都宁愿背对背各自玩自己手机

  这样的生活,哪里还来的激情,哪里还有的新鲜感,久而久之只会越来越陌生根本不会再有亲密接触

  长期没有性生活对女性的影响

  正常的性生活,其实是对女性有益的,可以促进卵巢功能调节身体机能

  长期没有性生活的女性,往往更容易衰老皮肤变得干燥理上也容易感到压抑

  所以在这里希望人们可以找到问题的根源,去更好的解决。即使生活上的压力再大,也要给自己放松的空间

  

  如果和另一半缺乏交流,可以试着主动一点去缓和你们之间的关系,让生活更加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