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20情人节,写给自己的情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20情人节,写给自己的情书!

2020-05-20 13:31:25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520情人节,写给自己的情书!

  又一个特殊日子来临了,520情人节生活需要仪式感,不需要太多的浪漫犒劳一下这一路走来坚强自己就好。

  想买就买,想吃就吃,想睡就睡,要知道全世界就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一定要好爱自己

  这一路风雨兼程,不要忘记对自己说声辛苦了,在这个节日里,不要在意他人过的如何,自己才是主角

  

  人生就像一趟长途列车,有的人上车,也会有人下车,有些人,你可以期待,但不能依赖,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做好现在!

  

  在这条蜿蜒曲折人生路上,你也许会有嚎啕大哭的瞬间,也会有开怀大笑时刻,无论是在经历哪一阶段,都不要亏待自己。

  虽然生活不尽如人意,但要记住健康是第一位的,伤害自己,是傻瓜做的事,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感受着生活的酸甜苦辣可能路上走得太过于艰难,但要告诉自己都会过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告诉自己,做好自己的事,一切随缘就好,有些人,不强留,有些事,不强求,人生苦短,不要为难自己。

  

  告诉自己,不管顺境还是逆境爱你的人都会一直陪伴在你身旁,不管你是平庸还是优秀,不爱你的人还是会选择离开

  所以哪些人是真心,哪些人是假意时间会告诉你答案,人生不必活的太匆忙,有时候糊涂也是一种智慧的选择。

  开一点,快乐才会多一点,也许你会被误解,也许你受到了委屈,告诉自己,没关系,还有很多你的人在身边。

  人生无常,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所以要学会快乐,活好下,过好自己的生活

  这个世界上做不到十全十美,那尽善尽美就好,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紧,懂得善待自己

  每个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人终有一别,而陪伴最久的,只有自己,所以要学会享受生活热爱自己。

  亲爱的自己,愿你能被温柔以待,也愿你能心想事成,有人疼,有人爱,有所期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