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莫斯科陷落2》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莫斯科陷落2》经典影评1000字

2020-05-20 22:23: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莫斯科陷落2》经典影评1000字

  《莫斯科陷落2》是一部由费奥多尔·邦达尔丘克执导,伊琳娜·斯达申鲍姆 / 林奈·穆罕默托夫 / 亚历山大·佩特罗夫主演的一部战争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莫斯科陷落2》精选点评

  ●俄罗斯剧情真对不起精良特效,剧情太弱鸡了,又长又臭,格局感觉不够大而且人物没啥鲜明个性故事情节无聊整体故事吸引性太弱了,很散架的感觉。

  ●多给一星照旧给特效。片头设计有趣,特效场景和一些镜头细节构思还是可以出花了不少思的,可惜主角爱情线依旧像上一部一样贫乏且缺少逻辑

  ●IMAX版效果很棒!现场基本满座,结束后有掌声。剧情承接《引力》(莫斯科陷落),片名其实是《入侵》。大片质感有,片头做得上档次,就是太长了。特效相可以,特别机甲部分局部不输变形金刚,当然变形金刚结构复杂。部分细节不错,宝马自动驾驶情节有惊喜演员表演很好,外星人角色最差。剧情逻辑性较差,上部也有同样问题。总之值得一看。

  ●场景和特效确实不错,就是剧情差强人意了!图160最后一掷,很霸气片尾曲好听

  《莫斯科陷落2》影评(一):舔狗最终一无所有

  神奇的电影满分特效分剧情稀里糊涂完全不知道在演什么男二emm舔狗舔女主舔到最后砰电影大意开始女主和备胎一号的校园生活随后转到女主的人体实验过渡舔狗男二刺激女主的力量傍晚酒吧女主男主相遇导致男主人工吃醋要干掉女主控制人类网络鼓吹人类追杀女主主角团队集合躲避舔狗男二不甘心迷昏男主送到国防部男主报出人工坐标岳父干掉结果人工没死报复心一出来了个水漫金山快淹死的时候女主大号上线开挂般的把飞船抬了上去就核平了

  《莫斯科陷落2》影评(二):未来世界吗?

  未来水世界吗?倒也是的,人类的缘起就是水,生命从水中来,没什么问题。但是本片的科幻怎么解释,基本从现在的科学无法进行任何解释。本片的创意是太超前还是导演脑洞太大了。未来水世界吗?倒也是的,人类的缘起就是水,生命从水中来,没什么问题。但是本片的科幻怎么解释,基本从现在的科学无法进行任何解释。本片的创意是太超前还是导演的脑洞太大了。未来水世界吗?倒也是的,人类的缘起就是水,生命从水中来,没什么问题。但是本片的科幻怎么解释,基本从现在的科学无法进行任何解释。本片的创意是太超前还是导演的脑洞太大了。

  《莫斯科陷落2》影评(三):《莫斯科陷落2》不一样的老毛子科幻

  《莫斯科陷落2》不一样的老毛子科幻

  因为是科幻片、因为那点视觉效果还不错,看了第一部不如意,还是抱着侥幸心理看了第二部。剧情还是那样不可理喻,但比第一部略好,幸好科幻成份多了,所以也能看下去。

  看多了美式科幻片,思维、审美、文化等不知觉地被影响深入,中国式科幻(《流浪地球》除处)、日本的、印度的以及这部俄罗斯的科幻类型并不好接受。我想应该是美式的科幻更方便用现有的那点科学知识来理解吧。我们认识世界的方式中,科学方式只是一种,之前还有宗教、哲学等。那就是说我的认知方式只狭隘于科学,自然地就会排斥非科学性的东西了,因此也导致了对一些事物或事情的不认同和不理解。

  ——————————————军用飞机 20200515

  《莫斯科陷落2》影评(四):俄罗斯翻拍我国《白蛇传》

  这就是法海为了拆散许仙两口子,整死白素贞,怂恿乡亲们说白娘子是大长虫,水漫金山,又是大水又是法器的故事呀,你品,细细品,是不是一回事!特效确实不错,明眼一看就是花了钱的,但在我看来远没有第一部开头那样震撼我,不得不再说一遍,前作开头视觉冲击和配乐真的死了!这一部比前作接近好莱坞了,有内味了,只是还不够,特效有了,剧情发展节点也对了,唯独剧情没捋明白,拧巴的很,上一部是钱花冒了草草了事,,难道这部是拍多的时长,被迫删减才导致剧情全是坑包坎?演员中对“小青”印象深刻,虽然故事混乱,导致人物行为逻辑有些对不上,但看得出来,演技是真不错,那嘴歪的我都以为是真中风了。中风“小青”对许仙两口子也是真仗义,前有被冤枉逃逸也要救“白素贞”,后又激将“许仙”完成认知升华,最后关头还替“白素贞”下了“雷峰塔”,果然够仗义,舔狗的世界我们不懂呀!

  虽然电影总体完成度不高。空有一个好框架和想法,但俄罗斯确实在进步,近几年的特效越来越成型了,期待越来越好,有更多好电影贡献吧

  最后问一句,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觉得像《白蛇传》的!哈哈

  《莫斯科陷落2》影评(五):亮点(俄罗斯红旗)

  本片亮点:将军自驾Aurus Senat,紧跟两辆Aurus Motors旗下MPV。

  Aurus Senat豪华轿车,可是普京大帝的座驾。

Aurus Senat侧面Aurus SenatAurus Senat

  后面两辆保镖乘坐的略像房车的大号MPV,是Aurus Motors旗下MPV,Aurus也即将推出第一款SUV,截止目前还未上市哦~~(对标库里南)

顺路带带电信实习生Aurus MPVAurus SUV(未上市,对标库里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