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浮沙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浮沙读后感1000字

2020-05-20 23:5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浮沙读后感1000字

  《浮沙》是一本由嬷嬷著作百花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6.80元,页数:28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浮沙》精选点评

  ●作为言情小说,算还可以了。最近实在没找到什么得下去的言情,现在作者都去写甜文了吗...

  ●作者文笔不错,读来一种细流潺潺的感觉故事挺好,女主感情观其实很正。你不必承诺未来,只要此刻的感情是真的就好。人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怎么会能保证变心呢,未来不喜欢了务必告诉我,彼此坦诚,没有欺骗,便能好聚好散。

  ●被评论区喂了一嘴的屎……看了这本书让我痛定思痛,还是要写温馨治愈的故事。

  ●现实生活中男主形象大概率就是个中年油腻男,毕竟会上坐台女,可想其层次!好在有钱,形象自带柔光。不得不说,作者文笔好,把这样一个烂俗出轨酒故事写得清新脱俗。岁数大了,真心不敢看这种文。谁的旧爱不曾经新欢过,朱砂痣熬成了蚊子血,心尖肉变成了目珠。一个被生活磨砺面目狰狞中年女人怎么和温柔细语年轻女孩比?不做道德批判,这是人性使然。看好多留言说女二脾气暴躁,对男主横加干涉。可婚姻是两个人的事,经营需要双方配合的,很大程度一方行为是有另一方的态度决定的。遇到这种情况,有必要的话请个好律师,该拿的一分不要少,然后该干嘛干嘛去,世界那么大,谁没有了谁照样活!

  ●晋江上看的,文笔说得过去,言语简单得当三观的话……反正我不太再乎,这种事又不是没有。 总之还好,客观讲,肯定有个6分以上,比我之前看的那些所谓什么晋江大神写的玛丽苏啊,傻甜啊,要耐看得多的多。(这个作者还有一篇作品也看了,也不错)

  ●很现实

  ●作者僵尸嬷嬷令人惊喜

  《浮沙》读后感(一):浮沙

  文笔是真的好

  但是我看完以后总感觉看的是苏寅正的出轨故事☹️☹️☹️简直一模一样

  跟裴若少年夫妻 忙于打拼事业 夫妻感情出现裂痕 又因为吃醋没了一个孩子 然后男主就开始游戏欢场☹️☹️☹️哦对了甚至男主最好的朋友喜欢男主老婆都一模一样

  不过男主还不如苏寅正 男主包养了个陪酒女,人家苏寅正好歹还包养小明星呢☹️☹️☹️☹️

  《浮沙》读后感(二):至中年女人

  现实生活中这男主形象很大概率就是个中年油腻男,毕竟会爱上坐台女,可想其层次!好在有钱,形象自带柔光。

  不得不说,作者文笔好,把这样一个烂俗出轨故事写得清新脱俗。岁数大了,真心不敢看这种文。谁的旧爱不曾经是新欢过,白月光熬成了蚊子血,心尖肉变成了鱼目珠。一个被生活磨砺得面目狰狞的中年女人怎么和温柔细语年轻女孩比?不做道德批判,这是人性使然。

  看好多留言说女二脾气暴躁,对男主横加干涉。可婚姻是两个人的事,经营是需要双方配合的,很大程度上一方的行为是由另一方的态度决定。曾经亲密无间过的两个人,一方如果要对你嫌弃起来,你做什么都是不对的,甚至你周边的空气都会让人厌恶,这就是婚姻的残酷,世上没有一种感情不是千疮百孔。

  《浮沙》读后感(三):现在的小说越来越喜欢打着现实的幌子然后来逃脱现实里的道德约束满足自己的玛丽

  男主对原配没感情冷暴力在外面花天酒地。原配没有安全感,男主不管。原配说我陪你度过了低谷,陪了你十六年,男主不要脸说那也是我的十六年。原配在确认离婚前夕和男主发小睡了,男主暴怒了(他妈关你什么事,你都包养小三了)女主这边呢只要负责美美美,可怜可怜可怜,并且一开始表明我不卖,好一朵清纯脱俗的白莲花。感觉这个全世界都围绕男女主展开,虽说女主自己要坚强独立,可是呢你他妈到现在都没有正规工作,不都是靠男主。最后如果这个故事摆在了现实里只有一种场景,中年油腻啤酒肚男子遇到了夜场小姐,一开始就是见色起意。有可能会持续包养,有可能会飞了她,还有可能会扶正。但是这类油腻男子看中的就是你青春的肉体,这是你们之间唯一的砝码。以后男主还会持续包养,女主有可能会忍着有可能也会离婚看她咯。大醒醒,这个不是不是现实向的小说,这个就是暗黑系的玛丽苏。

  《浮沙》读后感(四):未来枯萎或是盛放

  这本书确实三观不正,但是!三观并不是评判一本书好与坏的标准。而此书,恰恰是以“三观不正,读者暴怒”的方式为我们打开了婚姻中女性如何枯萎的大门。

  有钱的小老板,人到中年便抛弃与自己共患难的妻子,找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共度余生的例子数不胜数,本文男主角便是其中之一。

  而女主,我们可怜的女主,在愤怒,失望,挣扎,抑郁,不甘中最终选择放下一切。

  可她仍无法选择自己的命运,男二乘人之危睡了她,但国内环境对中年离婚带娃女人的不友好,使她只能逆来顺受,余下的只有悲哀。

  虽然现在可能不是男权社会,但女性的地位依然比男性低,低的不止一点点。

  社会习惯以恐惧来支配女人,从“荡妇”为骂女人而生、处女代表贞洁、到离异没人要。而大多女性,默认不公,唯有承受。

  女性的未来枯萎或是盛放,不在于男权或是女权,只要两性平等,摆脱糟粕的枷锁,便是怒放的明天。

  《浮沙》读后感(五):三观不正的玛丽苏文

  内容还是挺生活的,但既然走现实向就应该知道现实中坐台女最多个二奶,男主大老板离了再找也有大把的优秀女孩可以找,跟女主结婚并幸福的可能性太小。女主是漂亮坚强,可是这样的女孩社会上一大把,原配比她优秀的多都没能和男主长久。所以这篇文番外写出男主又有出轨倾向会好些。

  出轨就不说了,但是男主把原配哥哥打了真是太恶心了,原配哥哥找上门来但根本没动手,而且说他不动小三,我觉得已经不错了,结果男主找人把原配哥哥打断肋骨,男主凭什么这么有底气?接着快要离婚了,原配和男主朋友睡一起了,男主又义愤填膺地揍了男主朋友,男主朋友也没回手,男主又凭什么?已经要离婚了,人家才睡一起的,男主自己出轨这么多年了,现在跟白莲花一样去揍人家。

  这种文章用来消遣不是不可以,但是一些评论喊着男女主爱情甜的还是让我生理不适,为何不能像掌中之物那样反套路给人以警醒呢?给了两星是给的男二女二在一起给我的安慰,作者把cp配的挺对的,狗男女应该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浮沙读后感10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