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向前的崭新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向前的崭新体验

2020-05-21 10:45:11 作者:延参 来源:延参法师 阅读:载入中…

生活向前的崭新体验

  岁月清新,五月时光,一年最养眼的时刻诗意盎然的五月。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不见,趁万物清新,趁自己年轻,还可以走很长的路,去表达自己对生活美好诉求祝福感怀,去实践重塑自我的生命行动

  趁现在还有力量有信心、有勇敢、有情怀,走过那些山路,走过那些花海,走过那些幽静,走过那些山峦田野,趁时光正好,行走这能够发现美好的眼睛创造清晰把握生命机遇,去寻找生命的答案

  世界原本是一巨大风景背景,而我们却有些时候却不敢承担、不敢呈现人生不能错过自己这一场真正的活过,也不能误会自己命运中到底会遇见多少折磨

  人生不能总困顿在自我的茧里,要重新的化茧成蝶,去活出自己对生命的思考,迎来自我命运的一次又一次顿悟恍然大悟凝聚力量,把握力量,属于自己内心的力量,去支配,去勇敢的赋予它一种行为放手一搏,拥抱热烈,无限快乐成就自我。

  在生命经过的时候,发现那些美好和惊喜,发现生命当中的那些助缘和生命当中的冰川,保持自己对生命世界的一份无限仰望和生命纯粹。这个世界需要你走过,需要你一个美好的情怀,这个世界需要你去接纳融入,而不是忐忑拒绝

  双脚踏向这人海茫茫,去实践自我生活的心,去见证这一道世态人心,去成为一个最好的出发、最好的抵达,而不是让那些生命的负面情绪成为一座冰山,把生活的信心压塌。

  重塑自我,自己给生活赋予那种甜美距离风采和把握。生活不都是愉快的,但生活需要和气,生活因为了充满许多未知数,需要那些重新的代入。用那些积极美好的因素,去化解负面情绪的冲击伤害、侵占和侵蚀,让自己去把握和重塑一个属于自己的不可取代的美好未来

  在遥远地方有一份等待也许很遥远,等待你去超凡脱俗,终有一天你不再厌倦这生命的烟火,而是在这种烟火当中,呈现你活得很好的生命魅力

  让自己成为一个勇敢者智慧者和光明者,为了到达更远的地方、更艰险的地方,或者更有高度的生命仰望的地方,需要你有点风度、风采和风雅,更好的自己,还要努力的去生活。

  赋予生活的一种信任增加自己双手的力量,历练自己脚下的坚持,成就自己生命内心世界的勇敢和快乐。不要让那些负面情绪成为自己的累赘拖延伤怀惆怅失败不是命运的归宿,而是重生,重塑自我,重新去发现那些生活的到达。

  去找到自己适合的道路、适合的情怀、适合的人生轨迹、适合的人生命告白,活好你这又是人间五月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