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连女人的滋味儿都没尝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连女人的滋味儿都没尝过?

2020-05-21 18:31:55 作者:紫月姐姐 来源:沫小若 阅读:载入中…

连女人的滋味儿都没尝过?

  【逃生5】

  正在更新中......

  宝宝们,这是【逃生】第五集,往期点下面蓝字。

  第一集:【逃生】第一集

  第二集:【逃生】第二集

  第三集在四条

  第四集:“与其被他强行夺走,我还不如给你!”

  01

  宋楚羞涩的闭着眼睛,既紧张期盼

  期盼人生中的第一场饕餮盛宴渴望和顾三江灵肉合二为一时的惊喜神秘

  那该是最美妙的一种感受吧?

  以前,宋楚经常听见从她妈李桂娟屋里传出那种动静,她形容不出来那是什么声音,好像是手打在肚皮上的啪..啪..声。

  也像是外婆和面时,为了让面更快的醒好,手心粘上油,一下一下拍在面上的声音。

  每次出这样的声音,宋楚就听见继父宋振坤呼哧呼哧的说:真爽啊,难怪男人都不愿意打光棍儿,我以前的几十年算是活了,连娘们儿啥滋味儿都没偿过……

  宋楚想,顾三江活到三十岁,是不是跟宋振坤以前一样,连女人滋味儿都没尝过?

  第一次尝女人的滋味,会不会也像宋振坤和母亲那样,有着狂风暴雨飞沙走石气势,让睡在另一个房间的宋楚整晚都处在地动山摇恐惧中。

  但是没有,顾三江没有像宋振坤那样,拼命地掠夺,狠狠地索取。他像欣赏一副名画似的,爱不释手抚摸宋楚的身体,又像怕把一件宝贵东西损坏一样,小心翼翼的观赏,嘴里喃喃着:真好,真好!

  宋楚在他的抚摸下,身体犹如一搜小船,在茫茫无际大海漂浮,却总是找不到停泊的岸。

  随着顾三江的抚摸,她的体内升腾起一团又一团的火苗。宋楚开始渴望燃烧,哪怕把自己烧得灰飞烟灭,也无怨无悔。但是没有。

  传说中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宋楚也没有体会到。

  “三江哥……”

  宋楚轻轻的唤了一声。

  “楚楚,对不起,我不能……你还没满十八周岁,身体还没长成,那样做,我畜生不如……”

  顾三江停下手,紧紧的把宋楚搂在怀里,脸埋在她的头发里,痛苦无助

  宋楚有一瞬间的如释重负,又有一刻的失落。那种里好矛盾,她渴望和顾三江灵与肉的结合,却又害怕那一刻的到来。

  那一晚,顾三江攥着宋楚的手睡了一夜,紧的手心里都是汗。

  02

  第二天,宋楚在顾三江的推搡下无奈的去了学校。她已经耽误了三天,再不去,顾三江说全班同学都要跟着她吃鸭蛋了。

  再有,今天李桂娟回来,她得做出一副乖乖上学的样子

  放学以后,宋楚极不情愿的回了,李桂娟正在灶台旁贴饼子,刘朋也在。

  见宋楚回来,回头了她一眼,问道:“楚楚,这几天你跑哪疯去了?你刘哥说你好几天没回来,挺大个丫头,竟然学会夜不归宿了!”

  宋楚狠狠剜了一眼刘朋,气呼呼的说:“少提他,就你们拿他人,你问问他干啥不是人的事了?”

  刘朋怕宋楚口不择言把那天晚上的事抖搂出去,赶紧接过话:“咱楚楚倒是个孩子,单纯,前几天我在你家菜园子里薅了一把葱,呵呵,还记仇呢!”

  李桂娟白了一眼宋楚,对刘朋说:“大朋,别听她的,家里缺啥就上婶子这拿,菜园子的菜随便吃,不吃过几天也老了。”

  宋楚差点被她妈气死,也不知道李桂娟是真傻还是假傻,刘朋说啥信啥。

  接下来的几天,相安无事。

  宋楚偶尔背着李桂娟偷偷跑去顾三江家跟他见一面,哪怕不说话,看他一眼心里就舒坦。

  顾三江对宋楚如火的热情依旧是克制,隐忍,发乎于情止乎于礼。

  刘朋还是每天都来宋家,在李桂娟和宋振坤面前,又扮演起了亲哥哥的形象,对宋楚好的不得了,像对亲妹妹似的。

  但畜生就是畜生,即使披着人皮,也能露出畜生的本来面目。

  03

  一天,李桂娟和宋振坤下地没回来,刘朋在宋家的菜园子摘芸豆,一抬头,正看见宋楚放学回来慌慌张张的往厕所跑,他放下芸豆,尾随着宋楚去了厕所。

  宋楚刚蹲那,就觉得有个身影闪了一下,她当时站了起来,是刘朋,正色眯眯的往厕所里张望呢!她吓得嗷一嗓子,裤子都没提就跑了出去。

  “来人啊,抓流氓……” 宋楚声嘶力竭的哭喊。

  “楚楚,别喊,哥是想帮你家掏大粪,不知道你在厕所,我不是故意的……”

  追上来的刘朋拉住宋楚的胳膊,急于为自己的龌龊行为解释。

  宋楚又羞又怕,嘴唇都哆嗦了,她气呼呼的说:你就是故意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啥人,看我不告诉我妈的!

  刘朋冷笑:“你告诉你妈又能怎么样?你妈不还是我说啥听啥?不信你就试试!”

  04

  刘朋又假情假意的说:楚楚真是大姑娘了,都来月事了?肚子疼不疼?要不要哥去给你买红糖喝?另外,下次来事儿告诉哥一声,你嫂子留家里好几包卫生巾,哥拿来给你换上。

  说完,淫笑着在宋楚屁股上掐了一把。

  宋楚羞愤难当,指着刘朋说:“你去死吧!” 说完,转身跑了。

  宋楚一口气跑到了顾三江家。顾三江正坐在饭桌旁吃饭,见宋楚满脸泪水的跑进来,忙站起来问:楚楚,你怎么了?

  “三江哥……”

  宋楚一头扑进顾三江的怀里,哭的说不出话。

  “到底怎么回事?他……欺负你了?”

  顾三江紧张的问。

  宋楚不说话,就是哭,哭得顾三江心都乱了,再三追问下,宋楚才抽抽搭搭的把刘朋偷看她上厕所的事说了。

  顾三江气得脸上的肌肉抽搐着,拳头攥得咯吱咯吱直响。宋楚在他心里,就是一块完美无缺的宝玉,他都不舍得碰这块宝玉,别人怎么能觊觎、玷污?

  “三江哥,你带我走吧,我不想在宋家屯呆了,不想看到刘朋了,你不知道他看我时的那张脸,特别狰狞,比野兽都可怕,更可怕的事我妈是非不分,就相信他。”

  顾三江长叹了口气,安慰她:“楚楚,等你高中毕业吧,你现在还小,必须先完成学业。”

  宋楚痛苦的摇摇头:“不,我不想上学了,我真的念不下去了,我现在一打开书本就是刘朋那张猥琐的脸,听到他说话声我心就哆嗦……”

  她的话还没说完,顾三江家的门突然被推开了。

  【未完待续】

  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