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事】所有的渣男,必须无地自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说事】所有的渣男,必须无地自容

2022-03-27 03:34:39 作者:西门必得 来源:女报 阅读:载入中…

【说事】所有的渣男,必须无地自容

  点击蓝字,关注女报~

  让阅读成为习惯,让灵魂拥有温度

  所有的专家、导师,面对的最常见的问题是:夫妻拉拉扯扯许多年,家底渐渐厚实,孩子渐渐长大,老婆渐渐成了黄脸婆,这时,老公三心二意了,有了小三,对老婆视若无睹,无耻一点的,还给老婆脸色看,甚至拳脚相加。老婆痛苦不堪,成了怨妇,逢人就问:我怎么办?

  专家、导师几乎异口同声回答:你离婚啊,这样的渣男,你还要他干什么?你已经痛苦了上半生,再耗下去,必将痛苦终生。

  我仿佛听到了渣男得意的冷笑:“多谢拔刀相助,渣男这厢有礼了。”

  断然离婚,仅适用于吃老婆软饭的奇葩级渣男,至于标准渣男,他们千怕万怕,就是不怕离婚,离婚再做新郎甚至已成为他们的奋斗目标,专家、导师的建议,正中下怀。

  胡适的老婆江冬秀,是个几乎不识字的小脚女人,而胡适有27顶博士帽,做过北大校长、驻美大使,差一点还做了中华民国总统,说胡适是渣男,许多人一定要和我翻脸,但胡适的确干过渣男之事。

  1923年,江冬秀已为胡博士生下两男一女,胡博士和女文青曹诚英好上了,还播下了博士种,要和江冬秀离婚。江冬秀没哭没闹,也没咨询专家、导师应该怎么办,只是埋头磨刀子:好,我先杀了三个娃儿再和你离婚。胡博士脸色煞白,赶紧说:“不离了,不离了。”然后,让曹诚英打胎,分手,从此不敢对江冬秀三心二意,成了模范老公。

  现在看来,江冬秀对付渣男的方法,太土太野蛮,可能也仅对胡博士这种非标准渣男有效,请勿模仿。但此事透露出一个信息,渣男不怕离婚,怕坏了名声。

  胡适至今受人尊敬,因为他是一个难得的君子,他怕老婆耍蛮,坏了君子之名。作为江湖成名人物,名声很重要,坏了名声就等于坏了前程,远的如陈冠希,近的如罗志祥。

  寻常百姓,则怕没面子。20世纪六七十年代,应该是中国离婚率最低的年代,就是因为革命群众扣住了渣男的死穴——面子。那时候,全国上下都热衷于捉奸,捉奸也是合法的娱乐活动,被捉拿的奸夫淫妇,会被开除公职,还会被游街批斗,会永远抬不起头来。所以,渣男对老婆之外的女人,不敢随便心动,心动也不敢行动,自然也就没有离婚的动力。

  在万象更新的新时代,江冬秀的办法,革命群众的办法,已经不是办法。

  如何解决时代怨妇(含部分怨男)的尴尬,新时代自有新办法,比如:已婚之人,凡与非配偶交配者,一律纳入失信黑名单

  这是有法律依据的。无论西式婚礼还是中式婚礼,都有宣誓环节,誓言内容大同小异,最基本的一条是:彼此忠诚。相对于欠债不还,对配偶不忠,是天大的失信,纳入失信黑名单,也算是适得其所。

  新时代的一个关键词是维稳,维持家庭稳定,可谓重中之重。对配偶不忠者纳入失信黑名单,可能是维稳的根本。

  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