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天的味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天的味道

2020-05-22 05:45:34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载入中…

夏天的味道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人们喜欢春天百花冬天的浪漫,秋天的硕果,而夏天少有人喜欢,而夏天是什么味道呢。

  而我钟情于夏天,一说起夏天马上想起声阵阵,蟋蟀鸣起,忽远忽近,忽近忽远的能闻着麦穗香味

  热烈的夏天阳光火辣辣的,石榴花开的火红火红的,烈唇开,晶莹剔透的籽粒颗颗琉璃,馋的游人驻足观望,内烈焰升腾而喷张欲岀。

  瓜果香的夏天着实让人欢喜,你,红沙瓤的西瓜大又圆,甜甜的汁液美醉了舌尖上的味蕾香甜的梨瓜又圆,红红樱桃惹人珍珠玛瑙珠帘酸酸甜甜紫葡萄,VC量高猕猴桃银杏蟠桃次第香。

  夏天是迷人季节裙衫飘飘女人花,戴上墨镜踩高跟,丝巾耀眼欲蹁跹,靓丽风景醉天仙,洒脱逍遥老大妈,笑靥如花似十八,粉色似霞月季花,蔷薇花开簇拥抱

  夏天漫步河堤岸荷花池的清香雅韵荷叶东,鱼戏荷叶西的妖娆清新,习习凉风吹来,酥了筋骨,醉了心房莲叶如伞的遮阳唯美而浪漫,莲叶上的水珠似玉似珠似夜空璀璨夺目星光,妙不必多言,美不必言传,乐在其中,醉在此时

  夏天的阳光是热烈的,是人们内心渴望的暖,,是久违朋友相见时的那份爱,,是久别的伴侣渴望拥抱的那份焰火,,是杜康酒下肚燃烧翻江倒海,,青春火焰在胸中奔腾的如夏日太阳

  夏天的阳光明媚灿烂夏天的太阳骄阳似火,夏天的凉风摇曳含笑,夏天的花朵映着霞光,夏天的人们朝阳四射,夏天的绿叶郁郁葱葱,夏天的果蔬品种繁多,夏天是孩子们下河捉鱼嬉戏玩水的好季节。

  你如果说夏天的味道是甜甜的瓜果香,而我要说夏天的味道是冰淇淋爽口,酸梅汤的舒服西红柿酸甜黄瓜的脆润。

  你如果说夏天是女人的季节,裙摆飘飘,唇红齿白,而我要说夏天是男人天堂,冰镇的啤酒闷一口下肚要多爽有多爽,色香的凉拌豆干金针菇要多美有多美,此时谁人敢说不爱夏天的豪爽呢。

  作者:惜缘(王彩维),女,陕西长安人,网络文学爱好者,众多作品发表网站微刊头条号……,以笔抒情,以真诚善良为底韵描绘生活点滴,在文字表达‘’真、善、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天的味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