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宋慧乔和玄彬复合?这节奏也太猝不及防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宋慧乔和玄彬复合?这节奏也太猝不及防了吧

2020-05-22 16:17:14 作者:麦兜菠萝油 来源: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阅读:载入中…

宋慧乔和玄彬复合?这节奏也太猝不及防了吧

  昨天吃了苗苗郑恺发的糖,射手白羊,明明很甜很搭,可中却发生了件小插曲

  一部分网友吃完瓜,竟然迅速列队,跟着跑去安慰另一个的姑娘——郑恺前女友程晓玥了!?

  这是什么迷之操作

  理解网友一片热心,但估计程晓玥可不想接收这么烫手的安慰。

  

  其实这两天被莫名Cue到前任的,还有宋慧乔

  只不过因为绯闻对象玄彬……emmmm,十年前旧国民男神呐!

  这个瓜倘若不吃,还真是要让一群喜欢帅哥小姐姐们意难平了。

  估计最近还在期待《爱的迫降》里孙艺珍和玄彬假戏真做的CP粉们,要哭死。

  而另一边网友则感慨离婚后的宋仲基还没传出新恋情,宋慧乔就已经和旧爱复合节奏分分钟走出分手阴影女人可以很快呀。

  其实很早之前,网上就有这么个说法记忆只有7秒,7秒之后就不会再记得曾经发生的任何事,所有的一切又都会变成崭新的开始

  所以,“在那一方小小的鱼缸里面,它永远不会觉得无聊。”

  

  按照这个分析,很多人之所以迟迟走不出失恋、失婚的阴影,大部分原因,恐怕还是没有及时给自己的记忆按下“暂停键”。

  面对分手,男人和女人谁忘记得会更快?这倒还真是件有趣事儿

  宋慧乔&玄彬

  宋慧乔和玄彬的爱情,说来其实也有十年之久了。

  2008年两人因为合作韩剧《他们的世界》而擦出爱火,那时候玄彬才26岁。

  得出对女神姐姐着迷,热恋那两年,玄彬曾公开表示宋慧乔就是自己的完美理想型。听到媒体有不怀好意猜测,甚至还会回怼。

  与此相反,宋慧乔反倒做足了御姐范儿

  这段爱情虽然最终没能逃过“聚少离多”的分手魔咒,但两人绝对做到了和平分手。

  宋慧乔在早前一段时间就已经与玄彬分手,但考虑当时的玄彬即将参军,还有两部电影上映。于是一直押着消息陪着玄彬一起拖延,直到玄彬入伍后才正式宣布。

  这之后,两人基本上很少再有影视工作生活交集。直到最近越说越玄乎的“复合”传闻

  前不久宋慧乔不是点赞闺蜜在ins上分享的一首歌嘛。本来要是普通歌曲也算了,可这首歌,偏偏是宋慧乔2008年和玄彬合作的《他们生活的世界》插曲,歌名还叫《相爱吗》。

  宋慧乔闺蜜发出这首歌时,还配文:“艰难的爱情”。很难让人不想到什么“意味深长”。

  接着,有网友发现她最近戴着的项链吊坠上有两个英文字母“H”和“S”,因为是宋慧乔与玄彬名字的首字母,又让人遐想连篇。

  而在前两天,两人又被曝出晒同一处风景照。还有网友发现与玄彬共事多年的造型师更新关注了宋慧乔的社交账号

  其实就凭宋慧乔当年跟玄彬分手的主动姿态这段感情难看出谁在分别时谁更难舍,现如今再续前缘的可能性又有多大。

  宋慧乔在和玄彬分手多年后接受杂志访问,依然会表示自己跟前男友当然老死不相往来:“如果去到分手的地步,还做什么朋友?对方应该连住在隔壁的大叔都不如吧!”

  不知道此刻期待玄彬和乔妹复合的网友,又会作何感受?

  谢霆锋&张柏芝

  说起谢霆锋,最近和他有关的三位当事人也是一度上了热搜。

  先有谢霆锋和王菲复合六年罕见发糖。在节目《我们的乐队》中,萧敬腾调皮的问谢霆锋菲姐最爱吃什么水果。

  可当原本自信满满的谢霆锋脱口而出“橘子”时,萧敬腾却立马否定了他,说是榴莲才对。

  紧接着萧敬腾就拿王菲的歌来暗戳戳的内涵谢霆锋:因为“宁愿选择留恋(榴莲)不放手”。

  看了那场节目的观众都知道,有点害羞的谢霆锋,那天的表情里可是写满了甜蜜。

  而刚过去的一周前,已经是三个孩子妈的张柏芝,史无前例的点赞王菲照片,被网友誉为两位女神的首次世纪互动。

  也难怪,毕竟一个是谢霆锋的前任,一个是谢霆锋的现任。

  真要能把分手后的关系模式做到这个云淡风轻的份上,那可真该是放下了。可当年离婚的那段哀怨,谁又还记得有多苦闷?

  在张柏芝眼里,谢霆锋大概真是一个宝贝,而且是那种仪很久得到了的宝贝。

  就像苗苗说自己是郑恺的粉丝追星成功,张柏芝其实也表示过,谢霆锋是她从18岁就喜欢的男孩子。

  所以婚后家庭的重心,自然也转移到谢霆锋身上。香港八卦小报道不只一次报张柏芝在家的各种“神操作”,显然是因为害怕失去。

  这一点也被谢霆锋证实。很多人都说,在这段爱情里最有恃无恐的,始终还是谢霆锋。

  他曾在节目里公开对主持人说,如果自己先死了,张柏芝一定会比离开这个世界还不知道要痛苦多少倍。

  当离婚之后,两人对待彼此的评价也画风差异很大。

  一边儿张柏芝会说“依然对他还有心动的感觉”。一边儿谢霆锋则说:“她敢爱敢恨,她善良,她过得并不容易。但我们不可能复合了,我们的界限很分明”。

  

  如今已经四十不惑的张柏芝,不知是否还记得,8年前的那个5·20“情人节”,她与谢霆锋正式收到了法院离婚书。

  分手后,男人和女人到底谁会花更多时间掉前任?

  其实你也明,没有个准数。大部分时候,爱的更多的那一个,往往是走出来最迟的那一个。

  但或许也有例外。

  美国纽约宾汉姆顿大学心理学教授克雷格·莫里斯就针对进化行为学,发表过一则研究报告。

  他找来96个国家5705名受访者接受在线调查,给自己在一段感情结束后的受伤程度进行打分。结果显示,无论是情感还是生理上,女性的受伤程度都高于男性。

  

  在情感方面,女性受伤害程度平均得分6.84,高于男性的6.58,而在生理上,女性平均得分4.21,同样高于男性的3.75。

  但克雷格·莫里斯的另一项报告也显示,女性更容易走出一段情伤。

  通过研究他发现,虽然短时间内,女性可能会出现各种高出男性的崩溃、歇斯底里等心理反应,但出于与男性择偶条件和策略上的不同,她们必须打起精神,迅速让自己复原。

  尤其是,女性一旦开始意识到自己得开始新生活了,就会恢复得更快、更彻底。

  也因此,走过分手最难熬的第一个月,女人往往更趋向积极乐观,甚至比以前更优秀活力。

  反倒是男人,分开的头一个月可能很无所谓,随着时间推移,他们反而更容易产生失落感,并且能持续几个月乃至几年。

  由于在竞争中并不是总能找到优秀的女性,他们的失落感不仅会加强,还会对过去辜负、错过的优秀女性更念念不忘,陷入悔恨。

  这种感觉,应该不亚于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吧。

  难怪村上春树会代表男同胞说出那段名言:

  

  所谓人生,不过是一个不断丧失的过程……体能,希望,美梦和理想,信念和意义,或是你所爱的人,这些一样接着一样,一个人接着一个人,从你身旁悄然消逝。而且一旦消失,你就再也别想重新找回,连找个代替的东西都不容易。

  

  对于已经错过的、逝去的感情,你是怎么对待的呢?

  其实啊要我说,别管输赢,只要你曾无悔的爱过,拥有过,这就已经是富有的人生了。要不然,什么叫“经历”呢?

  今日互动

  作者:麦兜菠萝油,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签约作者,一枚爱读书爱影视爱旅行的萌妹纸。希望能用文字给你带来快乐与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