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招斩断出轨男人再找小三的后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招斩断出轨男人再找小三的后路

2020-05-22 18:15:13 作者:朱身勇婚姻管理师 来源:朱身勇 阅读:载入中…

3招斩断出轨男人再找小三的后路

  问朱身勇,你问我答。

  我是朱身勇,婚姻管理

  手把手教你管理婚姻,预约付费咨询

  联系微信号:hu

  文|朱身勇

  小三就是贱人?

  小三就是坏女人

  小三就是图我们钱?

  小三只图我老公个人

  我老公为什么会出轨?

  我老公为什么非要找样貌学历、学历处处不如我的小三?

  我老公为什么对已婚小三要死要活?

  我老公为什么会为对坐台小姐抛家弃子?

  我老公都说分手,为什么小三还要死缠烂打

  他刚说和小三分了,为何还要偷偷联系三?

  我都原谅他出轨,为什么他就不能好好过日子

  读了这篇文章,你就会知道小三为何会纠缠不放!你就会知道如何面对男人的出轨!你就会知道男人为何不能彻底分手!

  梁静茹的老公劈腿网红,阿里总裁蒋凡劈腿大奕,罗志祥多次劈腿,一女子出轨绿地高管阿娇与赖弘国离婚,疑是赖弘国婚内劈腿……,婚外情的高频率发生,让很多妻子谈“三”色变。

  很多人认为,小三对男人的爱是带着物质条件,就是喜欢我老公的钱。

  那么,小三对你老公真的只是物质需求么?物质需求的小三只是很小一部分,这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提到过,大多数小三都是带着情感

  我们在相亲的过程中,女人往往直奔结婚目的,因此会比较注重对方的物质条件,在乎物质需求。

  小三是怎样对男人产生感情呢?

  小三也是女人,女人都有情感需求,并且在最初相识的过程中,情感需求很大。

  在最初接触时,也是因某种机缘交往。比如,工作业务之便,女方供应商,经常有聊天的机会,还会有经济往来,时间一长,还会互相欣赏

  在这种情况下,一般男生就会追求女方。追求到一定程度,才会发现对方是已婚,可是女人已经付出了感情。

  女人付出真感情时,就算前面是刀山火海,女人都会跳进去。女人只要动了情,不要说让她掏钱、掏身体,就是连命也会掏给别人。

  这也是为什么有这么多网恋可以女生钱的原因。女人的情一旦出了窍,就很难收回来。

  小三和老公接触时,不是因为婚姻,而是因为某种机缘有了链接,有了交互作用,聊天、诉苦,或者帮忙,或者下级上级的欣赏和爱慕,才导致感情的产生。

  大龄女青年也很容易变成小三,对方往往是之前就互相认识,或是有关联的人,因为长期相亲找不到合适的人,一来二去就发生婚外情。

  已婚女性做小三,往往是因为在婚姻中得不到满足。在长期得不到满足的前提下,就会寻求可以满足的地方

  我们不要用道德绑架任何人,道德本身就是反人性佛洛依德说,道德是超我的表现。道德是一种社会规范,是觉得这样做会更好,对人行为的一种约束。我们在情感中是无法用道德去约束人。

  当已婚女性在婚姻中受到了创伤、受到了冷落、受到了攻击、被否定了,没有在老公那里获得应有的尊重、应有的爱、应有的关怀、应有的体贴和安慰、应有的认可。如果这些或其中某些方面她没有获得,她就一定有逃出去的心。

  当她在外面被别人赞美时,听到老公从来没有说过肯定自己和赞美自己的话,她的情感天平就倾斜了,就有可能认为这个男人这么懂自己,是不是喜欢自己?慢慢就会陷入进去。

  已婚女人一旦出轨,就很难收回。因为她在自己的婚姻里获得的太少,或者在自己的婚姻里已经挣扎了很久,没有得到老公的响应。而现在有人响应,就会觉得很美好,就好像在沙漠里,酒比黄金贵,物以稀为贵。

  这种出轨的原因,是每个家庭都需要了解。

  现在再来看看男人,男人出轨不就是对家庭不忠、不负责任吗?如果他忠诚,为什么会出轨?

  我们要知道责任和忠诚是道德标准,中国男人很多情况就像是皇帝,赚了钱自己用,不给老婆。

  男人在对孩子关心少,对家庭投入情感太少的情况下,怎么可能会珍惜家庭?

  另外,男人在各个阶段出轨的心理都不一样。

  1, 刚结婚就出轨。

  真实情况是,这个男人和出轨对象在结婚前,就没有断离过。

  2,刚结婚不久,就发生一夜情。

  常常是这个男人在结婚前,就有一夜情的癖好。

  3,在老婆怀孕期出轨。

  这个阶段是男人出轨的高峰期,女人没办法满足老公。

  在日本会有这样一种现象,有一部分女人会允许老公在外面找妓女,也有一部分女人会用其他方式满足老公。

  孕期里,女人无法满足老公的性欲,是女性对这方面的不了解。

  4,孩子3岁前,发生出轨。

  这也是男人出轨的高峰期,在这个阶段,老婆往往把99%以上的精力放在孩子身上,没有关注自己的老公,忽视了老公。

  5,男人生病的时候,也容易出轨。

  男人在生病的时候,特别地脆弱,特别渴望被人照顾,被人关注。如果老婆不关心自己的老公,就会被别的女人钻了空子,也会造成他出轨。

  6,因为婆媳问题导致出轨。

  婆媳问题会让男人变得里外不是人,这种压力、这种焦虑在婚内得不到释放,就会转到外面,他也会出轨。

  7,男人的事业遇到瓶颈时,也容易发生出轨。

  很多老婆可能都不知道,老公的事业遇到了瓶颈,老公的事业发展的不顺利。

  或者男人发展不顺利,他在老婆这里得不到帮助和支持,甚至女人说你这么做不对,应该怎么样做,强迫老公按照她的方法去做,也会导致男人出轨。

  8,夫妻经常争吵,经常吵架,他也会出轨。

  你们夫妻经常吵架,他在家里获得不了温暖,男人就会不想回家,或者很晚回家,经常找借口加班、出差,就会导致婚外情的发生。

  9,还有些是器质性问题导致出轨,就是男人的性欲特别旺盛,这是性瘾,是一种病。

  男人的出轨带有需求性

  女人觉得男人出轨常常是为了找她的麻烦,其实不是这样。现象表明,男人在性的控制方面比较脆弱,男人在情感需求方面表现得比较隐晦。

  而当这种需求,男人平时在老婆这里没有得到安抚时,没有得到关注时,就会在外面寻找,就有可能会出轨。所以,男人的出轨往往带有需求性,是补偿性。

  也有一类男人出轨,因为他在自己婚姻里已经枯竭了,枯萎了,没有力量挣扎出来,认为就这么着吧,也不和老婆发生性生活,这种属于僵尸家庭。这类出轨还是值得同情,离婚后,真正能找合适的人结婚。

  男性出轨是满足自己内心匮乏,他的匮乏包括性、尊重、有自我空间、理解、支持和认可、赞赏。

  男人出轨,不表示他要离婚

  可以说70-80%男人出轨时,都不会想到离婚。只有极少数人会要求离婚,而这往往是他在出轨前就想要离婚。

  而提出离婚的人中也只有50-60%的人会真的确定离婚,包括激情离婚、被小三逼迫离婚。被迫也是他的一种无奈,他要给小三一个交代,实现他的承诺。

  当男人被小三发现他是已婚时,99%的男人都会说自己和老婆的关系不好,经常吵架,性生活不和谐,甚至分居,并且会说我一定会离婚。很少有几个男人会说,我跟我老婆的关系好得不得了,但是我还要出来搞婚外情。

  虽然这是男人的搪塞之词,但小三却会以为真,会认为既然你们的感情已经破裂,都已经分居了,那就赶快离婚吧,然后和她在一起。于是就会催促男人赶快离婚,让他被迫离婚。

  在婚外情中,男人充满了欺骗

  已婚男人发生婚外情,就是一个天大的谎言,不仅要欺骗自己老婆,还要哄骗着小三。

  一边对老婆说已经和小三分手了,一边对小三说已经和老婆提出离婚;一边和老婆参加亲子活动,一边告诉小三老婆现在不同意离婚,给他一些时间;一边告诉老婆他要出差,一边和情人见面。

  搞婚外情的男人说的话都是鬼话,充斥着谎言。男人在婚外情里常常是真的性、虚的情、假的意。

  当你发现老公出轨时,要不要原谅他?如果你轻易地原谅他,他反而更加容易再次出轨。换一个说法,老公不让你谈他的第一次婚外情,那么你老公下一次会接着发生婚外情,这不是空口白话。

  我们辅导的案子是常见的现象,老公出轨一次,你轻易地翻篇了,或者老公不让你谈这个事,两三年之后他又会出轨,或者十年八年后他又出轨,尤其是那些两三年后又出轨的人,更加需要知道为什么。

  第一,婚外情的代价太小了,他出轨了,你原谅他了,只要你不说,什么事情都没有,当作没有发生过。

  有很多客户都对出轨老公说过,“只要你能把婚外情结束了,那么我就可以跟你在一起”,或者“只要你跟外面断了,咱们就当作没有发生。”

  一方面,你说出这句话,显得你太弱了,于是他继续搞婚外情。

  

  另一方面,他搞婚外情没有任何代价,没有物质的损失,没有精神的压力,没有时间的代价,没有婚姻的代价,他没有任何的代价。

  当一个人做错了事,没有代价的付出,他不会做调整,他也不会反思。我们经常说,吃一堑长一智,你不反思一件事,不为此付出代价,你是不长这个智。

  男人没有代价,他会认为,大家都搞婚外情,为什么我就不能搞,他会认为搞婚外情是没有代价的事情。

  第二,不考虑婚外情这件事,他不会反思婚外情对你,对孩子,对家庭,对他自己的伤害。

  不考虑婚外情这件事,他不会反思婚外情对你造成的伤害,以及对他个人、子女和婚姻造成的伤害。他缺乏这样一个观察,这样一个体验。

  他认为我搞婚外情,我人回来了,钱也回来了,这个家又没损失什么。他不会去反思,婚外情给人的心理造成的压力和创伤,甚至对大量的女生来说,都是一种严重的否定。

  我现在人老珠黄了,我是家庭主妇,我的身材走样了,我没有吸引力了,很多女生都会有这样的否定,对过去的爱情,对过去的婚姻也会造成一种否定。

  男人很少能体会到,老婆在婚外情里到底承受了多大的伤害,孩子承受了多大的伤害,甚至这个男人自己在婚外情里造成多大的伤害,他都不知道。

  一旦没有这种反思,他会觉得婚外情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吗?过几年,他又觉得有点腻味,又觉得你管了他,他便再次出轨。

  第三,婚姻照旧,创伤浅埋。

  所谓“婚姻照旧”,就是过去的婚姻模式还会照旧,你们过去的矛盾冲突怎么样,现在还是怎么样,你们过去怎么处理,现在还是怎么处理,过去的矛盾冲突还没有解决。

  创伤浅埋是指你们的信任没有建立,婚外情只是变成一个禁忌,谁也不谈,或者刻意回避这个问题,它随时都有可能爆发。

  你们夫妻之间的信任,婚外情造成的创伤,婚姻里的矛盾冲突,还有婚姻再造,婚姻共同体的建设等等这些都缺乏,都没有的话。那么,这段婚姻还会在过去的那条路上走着。

  你们说要回到从前,从前都造成出轨了,为什么还要回到从前。

  当我们遇到婚外情时,不要轻易和老公说翻篇,不要轻易和老公说只要你愿意回来,我们就可以过日子,要从上面这几个方面去考虑和交流。

  婚外情发生了,一定要进行婚外情治理,要把夫妻之间的这些情况重新梳理一遍,尤其是你们的互动模式、沟通方式,还有你们的关注度、支持度、信任度和个人发展,一定要全面梳理。

  只有梳理了,你才会知道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能够更好的让你们的婚姻重建起来,要不然婚外情一段接一段的发生,这样的永无止境,你又何必继续和他在一起。

  那么今天这个问题就分析到这里,各位听友,大家有情感方面的困扰,都可以来私信,我会音频来回复大家。

  作者:朱身勇,复旦MBA,婚姻管理学派创始人,著有畅销书《婚外情治理》

  我向您郑重推荐这门《婚外情治理(实战篇)》的课程,花一件衣服的钱,就可以与老公沟通,让他与小三彻底分开,回归家庭。

  ??

  扫描下方,即刻参加⬇️

  (识别上方,即刻与老公亲密沟通)

  预约付费咨询,请联系微信号hu

  • E N D •

  获得管理婚姻的能力

  推荐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