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我的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我的病....

2020-05-22 23:00:09 作者:我是西西鱼 来源:遇见西西鱼 阅读:载入中…

关于我的病....

  “ G O O D N I G H T ”

  第1112夜

  

  我曾经也是一个不图钱财追逐爱情小女孩

  小时候得不到亲情疼惜,那就长大自己去争取情的眷顾好了。

  至少,一个人漂泊流浪异乡时,身边还有一个人陪着你走过天,熬过黑夜,擦拭你的眼泪,排解你的孤独寂寞

  你会觉得,在这座那么大那么热闹冷漠的城市里,有人陪着被人爱着真好啊。

  最初和肖十年在一起,我没想过从他这个老男人身上捞钱。当然那会的他也并没有多少钱。

  我很纯粹的贪图他的爱,享受他对我的好。

  可能在很多人的世俗眼光里,你一个二十岁的女大学生和一个三十岁的大叔在一起,谈爱情那是瞎扯淡

  无非就是女的图大叔的钱,大叔上了女的年轻貌美。这叫做各取所需

  人言可畏。我很害怕被人冠上这样的标签,所以整个大学时代,我从来不敢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公开过他。

  我也不想让他以为我跟他在一起,是想找一长期饭票。虽然我的整个大学基本都是他花钱养的我。

  在那四年里,他要带我去吃好的,逛贵的,穿好的,可我每次都会考虑他的钱包,只拉着他出入大众场所

  眼前的这个男人,我是有想过以后和他过日子的,所以我愿意为他精打细算每一分钱。

  

  我依旧记得,他陪着我去天河城吃哈根达斯。事后,我说我们去逛时尚天河吧,我想买衣服

  他皱着眉说,“要买衣服就买好点的,不要买那些便宜货,地下商场淘的杂牌便宜货穿几次你又不穿了。”

  我震惊,无语,原来在这个男人眼里,整条街几乎都是服装店铺的时尚天河,在他的概念里就是个卖杂牌便宜货的大型地下商场。

  还好他说的小声,要不然我都担心他会被路过听到的广大女同志唾沫淹死。

  我问他,“那去哪里买啊?”

  “去太古汇万菱汇啊。”他脱口而出道。

  “请问肖总,你的口袋里很多钢镚吗?”我白了他一眼。

  “钢镚不是很多, 但是够你花的。走啊走啊。”他拉着我的手就往石牌桥方向走。

  肖十年很舍得在我身上花钱,他可以给我买各种名牌,但他却只给自己买优衣库。

  他是那种手头有10块钱,愿意为你花9.9的男人。这一点,他比很多抠逼男人好多了。

  我无比庆幸的是,我的初恋,所遇就是良人。难道这就是所谓情场得意嘛?

  我一直在想啊,人与人的相遇真的太讲究机缘巧合了。

  之如我和肖十年。如果当年QQ查找陌生人时候,早一秒晚一秒,可能我都不会滑到他的QQ。滑到又滑走的陌生人那么多,可我偏偏主动添加了他。

  就这么一秒,就这一个动作,我俩的命运就这样被紧紧缠扣在一起,地老天荒

  又之如我和许文森。他说他是在朋友圈里刷到了Lucas发出来的聚会照,手指正要继续往下滑的时候,看到了我的照片。于是他停下了下滑的动作,好奇驱使他点开了那张照片,看了一眼又一眼。

  我其实是相信一见钟情的。因为我第一眼见到肖十年真人,我就看上他的人了。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我一直相信,终有一天我们会遇到一个人,可以让我们耍点小脾气,可以让我们不那么懂事,可以让我们深信人间值得。

  

  那天从医院回来后,肖十年看着我说,“我们去法国度蜜月的计划还是照常进行吧。这些天我们都累了,换个地方放松一下吧。”

  我点点头说,“好。”

  接下来的几天,我去做了增强型核磁共振,结果出来,只是有一个良性结节,教授说以后每半年定期复查就好。

  在这里要说明一下,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甲状腺方面的疾病。如果真的是甲状腺方面的疾病就好了,至少经过治疗后可以保住性命。

  而我这个,一旦转变成癌,就是没法治的恶性癌。

  我不想说,只是因为这是我最最最脆弱的伤口,不要问,不要猜,只祝平安可以吗?

  肖十年的公司后来并没有卖掉,但当初说出去的话完全收回又不太好,他提出了另一种合作方式。他堂哥也很满意这种合作方式,于是两人又恢复了合作。

  9月底,小老板派我去香港出差。我公司在香港设有分公司,老板非常土豪的买下了一座大厦当分公司驻扎点。要知道,在香港这样一个寸土寸金的地方,要买下一座大厦,也不知道老板砸了多少亿。

  这也是小老板和许文森他们在一起玩的原因。小老板的家族产业主要分布在广东和香港,公司也是在香港上市的,所以他平时主要混港粤圈,很少混京沪圈。

  我们去法国度蜜月,买的机票是从香港起飞的。刚好忙完工作可以直接从香港出发,所以我就接下了这个出差的活。

  但是去年大家都知道香港什么情况,肖十年担心我的安全,有点不太想让我一个人去香港。

  于是,我就发了一条朋友圈,“有没有人这两天要去香港的?求结伴。”

  许文森很快私聊了我,“我要回香港,可以带上你。”

  -----未完待续----

  你可能错过的更文:在医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我的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