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傻B!读点书吧!多么痛的领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傻B!读点书吧!多么痛的领悟!

2020-05-23 10:32:31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傻B!读点书吧!多么痛的领悟!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老师您好

  我是您书友会员有时间的话,请先回复我吧。前些天,我和老公亲属吃饭,吃完,我就跟亲属家的孩子玩,宝宝五岁了,很懂事一个孩子,她问我一个字怎么读?我随口就说了,然后他们就说我读错了,错我就改呗,可是着那么多人的面,我老公就说:“傻B,读点书吧。”他虽然是喝点酒开玩笑说了那句,但是当时给我气蒙了,我强忍着没发火。

  我老公是大学毕业的,我是高中毕业的,因为数学一直不好,所以也没有考上大学,后来,我就自己学美发,现在我自己开一个美发店,之前生意非常好,一个月,两万多没问题

  现在特殊时期也还好,因为我手艺好,都是回头客。老公有稳定工作,一个月开那俩B子,我都不想说他,因为怕伤他,可是他却那样说我。他就是一直瞧不起我没学历,我知道,那天没藏住就说出来了。

  回家后,我就和他吵起来了,然后他就说我心眼小,说是开玩笑什么的,到现在我们也没有说话,冷战。我就是知道他瞧不起我,我想改变他这种理,可是也明白这不简单的事,可是他就是不明我心里的想法,我现在看他就来气,都不想给他孩子了,但是也没有到离婚地步,唉,闹心,看他不烦别人。

  他到现在也不哄我,520也没搭理我,我也没搭理他,但其实,只要他520跟我说说话,我也会跟他和好的,累挺,就是搞不明白,他一个月开那俩子还跟我装,真逗!香北老师,求大招,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我觉得我情商比他高多了。

  香北有言:

  “傻B!读点书吧!”多么痛的领悟

  我觉得在那种场合,他这样说话确实挺不应该的,但是有些真话,也确实是在不冷静时说出的。

  所以建议

  第一,你就花时间多读点书吧,拿他开的工资,多买点好书,然后好好读书家务让他多干一些,问你为啥不做家务,你就说,听老公的话,好好读书。夫妻之间要会干架,这样跟他干架,是不是有点小智慧?

  第二,你能感受到他瞧不起你没学历,或许他也能感受到你“瞧不起”他稳定的穷。但是即使这样你们还是走到了一起,我想是因为真爱,所以有事说出来好好沟通,这样你们心中对彼此那种“瞧不起”,在真里就会慢慢消失的,所以该说话,还是要主动和他说话,你的主动只能表示你的智慧,而不是示弱,这一点你要明白。

  第三,最关键的一点,你是在哪开理发店啊?春天来啦,我这头发现在疯长!你懂得!哈,要开心啊!

  第四、对欺负我书友会会员的男士,在此发出强烈“谴责”!

  祝愿夫妻团结!

  PS:从明天开始我带领大家一起读《时间的悖论》,大家做好准备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