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莱奥纳多·达·芬奇经典读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莱奥纳多·达·芬奇经典读后感有感

2020-05-23 23:04: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莱奥纳多·达·芬奇经典读后感有感

  《莱奥纳多·达·芬奇》是一本由[西] 帕特里夏·盖斯著作,重庆出版社|青豆书坊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188.80元,页数:1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莱奥纳多·达·芬奇》读后感(一):浅粉转深粉

  这本书并不是以达芬奇一生经历和纪传体展开的,而是以他著名作品作为一个个节点串起。这种直观方式非常适合孩子认知习惯,一下就抓住了眼球。每一页都是互动式的设计孩子们可以拉一拉,翻一翻,一看,甚至可以拼搭一下。

  令我印象比较深刻的一副作品是“最后的晚餐”。在很小的书页空间里还使用了立体透视做法,把原画的透视感体现淋漓尽致

  《莱奥纳多·达·芬奇》读后感(二):孩子的第一本艺术启蒙

  这是我家宝贝的第一本艺术启蒙书。刚拿到该书时被其精美印刷惊艳,在阅读过程中有很多立体的内容,比如城市,比如飞鸟,让我们更直观的了解到达芬奇的过往。宝贝虽然现在还是懵懂年纪,但是却是给他的内种下了艺术的种子。书中立体的呈现丰富色彩,让他觉得很是有趣

  而对于我来说,并不是对艺术敏感的人,通过该书也对达芬奇有个概况性的了解。

  《莱奥纳多·达·芬奇》读后感(三):设计很棒的一本书

  刚拿到书的时候,就被书的设计吸引,立体的内部结构,一下就能抓住孩子的兴趣点,迫不及待的翻了起来,那个图都要研究询问一番为什么,从内容来讲,孩子还小,还不太理解,但是立体的内页构造设计,非常符合小朋友的兴趣点,通过图片也能获取一些知识整体来说,非常的棒!

  本书讲述达芬奇与一生,通过对其重要作品的串联,让人联想起达芬奇传奇的一生,通过故事感染更多喜欢艺术的人

  《莱奥纳多·达·芬奇》读后感(四):传奇的人物,传奇的一生

  这是一本神奇的书,第一次打开时,我跟孩子都是不约而同的哇~哇~,每打开一页,都被的内容和设计震撼,整本书中,设计了很多非常棒的机关,立体式展现能够有更好的沉浸式阅读感,仿佛自己走进了这个艺术展览馆,同时对这一系列的书都很感兴趣,想买给孩子看。

  以往艺术类的内容对于家长来说,除非有这方面基础专业才能给予孩子很好的讲解,但是这本书对于我这样无艺术基础的长,还是很欣慰的,能够轻松从容的给孩子慢慢讲来,配合着可动的机关,立体的图纸的展现,孩子也更容易理解相关内容,专注力也相对要好很多。

  更重要的是,传奇的人物,传奇的一生,对于孩子来说更是惊叹,更是榜样

  《莱奥纳多·达·芬奇》读后感(五):一本互动性超强的画典

  《莱奥纳多·达·芬奇》这本书是青豆童书馆出版的“看,多伟大的艺术家”系列中最新也是最后一本。这本书的外观很特别,书的封面中央有个凹槽,除了写着达·芬奇的名字,还在凹槽里面看到达芬奇的自画像,宛如一面小镜子一样。书的封底有这套系列书的介绍,共有4本,都是大艺术家。这本艺术书最让我意外的是,写了达芬奇在是如何书写自己的名字的。对了,有个秘密,达芬奇是左撇子,和我一样呢!而且他写字喜欢倒过来写,为什么呢?在这本书里面会告诉我们的。

  书的内容啊,介绍了达芬奇是一位伟大的著名的学者。达芬奇一生中有一部分时间是老师,书里有提到一位达芬奇的学生,是一位了不起的学生。达芬奇在指导他画一幅教堂画的时候,他通过达芬奇对他的的指导,最终画出了一副美丽的画,在画的中间穿着红色袍子留着白色长胡子的就是他的老师达芬奇。他画达芬奇可真有意思呀。还有和达芬奇一起画画的朋友;与达芬奇一起并肩战斗的人。对了,达芬奇还为英国国王做事呢。达芬奇也是作家,在我们的语文课本里可以找到一篇他写的文章哦!

  实用性上,这本书有个超级好玩的地方,那就是在最后一页有一个小兜子,里面装着手工材料,是让我们自己动手做一个理想城,这是达芬奇的理想城建筑创想材料。为了抗击瘟疫,他做了理想城。这座城可特别了,有通风的窗户、还有病床等等。我用这些材料做了一下,我发现我折出来的可是一座大城市呢,有喷泉、教堂,有人在湖面上划船,有人在玩水,有人在看喷泉,还有一座教堂矗立在湖水中央。还有人在天上飞呢。你一定要动手试一试组装一个你的理想城哦。

  这本书不仅让我了解了达芬奇还了解了达芬奇的画,就像一本画典一样,非常非常厚,也非常非常能够看明白。最主要是有很多互动机关呢。

  我感觉我更了解达·芬奇,更理解《蒙娜丽莎》这幅画。当我下次再做小小讲解员时,我会把我知道的内容更清楚的介绍给更多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