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有很多想跟你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还有很多想跟你说

2020-05-24 09:30:12 作者:白月光 来源:秦霄贤 阅读:载入中…

还有很多想跟你说

  秦霄贤

  在2019年我认识了秦先生,认识了他我知道了,喝酒,蹦迪,纹身可以温柔骨子里,老秦担心姑娘安全,会对姑娘说说姑娘一个人危险了,姑娘们就乖乖待在自己城市等他的专场.

  他发歌不发v+,就发普通微博,他怕没开v+的姑娘们听不到。超话里的每一条有时间都会,会选择性点赞

  他抽烟的时候,会小心选择没人的角落,背过去抽,抽完了会嚼口香糖或者漱口。偶遇小朋友会立马灭烟,不好意思的笑得像个小孩子

  他大夏天也尽量选择穿长袖,挡住自己的纹身,还告诉姑娘们不要纹身,很疼,他舍不得姑娘们这么疼。

  他过生日的时候感动的哭着说第一次这么多人陪我过生日,凌晨一两点不睡觉就为了告诉姑娘们他在,他一直在,他白月光

  他低血糖,在台上累的晕乎乎的差点摔倒,最后是九华扶住了他,等到散场了姑娘们说抱一下吧老秦,他还是温温柔柔的弯腰给姑娘们拥抱

  他很受姑娘们的欢迎,每次姑娘们给他礼物,他都双手接过去说一声谢谢类似于头套玩偶之类的礼物,姑娘们想看他戴他一定马上戴。

  他唱歌好听,是低音炮。姑娘们想听他b-box或者想听他唱歌,他一定满足。还会和姑娘们合唱声声慢,那一场,我从头哭着唱到尾。

  等我老了,我带着我的孙子孙女去听他的相声,再起哄让他唱声声慢,然后指着他对我的孙子孙女说,这个男孩经历了我的整个青春

  投稿人:彤彤

  o

  陪伴方式爱你

  四月读小姐姐要听《那时正好》,五月返场先生立马安排上。

  录《安之处》视频,不发V ,发普通微博,后来,视频要被拿去赚钱,先生跟人直接闹掰,后来就不怎么唱了。

  看到有个别姐姐纹身纹了他的名字,返场时跟姑娘们说,别学我纹身,疼。

  路上碰见小朋友,随手把烟掐掉。

  收到小朋友送的国旗恭敬地拿到后台,先生说“台上净说一些虎狼之词”。

  姑娘们上货时,双手接过,时间允许情况下,姑娘们让打开横幅,先生会打开,并仔细读。

  送礼物时,低血糖的他一直弯腰,在小姐姐想要一个拥抱的时候,也会给,即便累得直不起腰。

  曾经多次跟姑娘们说,别买黄牛票,粉丝之间也不要再抬价。2020的生日场,黄牛揽票,票价吵到四位数,先生与票务交涉无效,最终取消演出

  路上碰见小姐姐跟着他在路边,他说“你往前点”,他让他的姑娘们注意安全。

  营业有自拍照,会因为忘记把纹身修掉,重新编辑

  私生电话骚扰天才发微博斥责,他怎么忍了三天的,还让他的姑娘们理智

  18年的生日,先生哭了,他说“第一次这么多人陪我过生日”。

  凌晨不睡觉,表他的姑娘们,他说“我爱你 BYG”。

  给姑娘们签名的时候,会说“怎么都不给我修一下”。

  姑娘们送的衣服他有穿,送的挂坠他有戴。

  录歌放到超话给他的姑娘们听。

  他说“快回家吧 早点休息,我等你们到家了 我再睡,好不好”。

  他说“听说 你们爱说,羡慕过狗吗”。

  19年5月20号,他说“520,爱的人是你们”,

  18年5月20号,他说“520爱你们”。

  他说“来了 就别算了,我给你签 ”。

  先生热爱相声,一直在努力,他想逗乐每一位到场的观众。

  先生会逛超话,刷视频,姑娘们的每一个梗他都超懂。

  看到他的姑娘们做公益,他说“这才是我的姑娘们”。

  搭档被黑,他说“黑我可以 别黑我哥人家有家庭”。

  先生,纵使山河不复,惟愿故景依旧。

  先生,不急着成长,你永远值得。

  先生,始于颜值,忠于才华。

  投稿人:小瑶

  投稿|彤彤,小瑶,九尾猫咪

  图片|宣一

  编辑| 小C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还有很多想跟你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