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女同事拒绝了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女同事拒绝了该怎么办

2020-05-24 20:15:19 作者:阮琦 来源:魔鬼交际学 阅读:载入中…

被女同事拒绝了该怎么办

  求助

  一位在事业单位工作男士,30多岁里催婚。最近办公室新来了个女同事,各方面条件很优秀,男士自知不是很般配,但因为近水楼台所以还是想试试运气,随即展开追求。约会了两次,女孩态度始终礼貌客气,男士觉得拖下去也是浪费时间,于是豪赌表想行就行不行就拉倒,结果然是被人家干脆利落拒绝了。可未曾料到的是,从此以后在单位再遇到女同事总是感觉非常尴尬严重影响了工作和生活

  请问怎么办?

  回答

  先讲两个成功男人的不成功故事

  第一个故事是我在电视李敖讲的。

  说有一个法国政要年轻风流潇洒,九十多岁了身体还很硬朗,经常自己出门溜达。有一天老头在巴黎街头遇到一位绝色女子擦肩而过之后九十老男人仰天长叹:“上帝啊,如果能让我年轻二十岁的话(不是回到二十岁),我一定要去认识这个姑娘!”

  第二个故事是我认识的一个李老师讲的。

  他有个哥们青年俊杰一表人才,是奶茶妹妹当年在美国留学时男朋友。有一年李老师去美国找这哥们喝酒,喝着喝着哥们就眼圈通红了……

  对在座的人说:“不瞒大家,我失恋了,被女朋友甩了。”

  李老师非常诧异:“怎么可能呢,你把她甩了还差不多,咱们这圈子里谁能比你有钱,谁能比你优秀呀……”

  哥们哭着说:“那男的比我有钱多了,特别特别有钱……”

  李老师问:“还能是什么人呀?”

  哥们哽咽着道:“京东的……”

  李老师一时没反应过来:“京东高管收入清楚,不可能比你多……”

  哥们绝望地说:“唉,是京东老板……555”

  顿时,一屋子人都傻了~

  ~故事终~

  说起第一个故事,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是个关于勇气教育,但这次我却要站在消极角度。我看到即使一个再有活力魅力的男人,终将也有性无能时候,或许普通人在四十岁、五十岁、六十岁就会面临,而他虽然天赋异禀可以坚持十岁,但只要活得足够长,那么早晚也要面对一个现实——我想要的就在面前,但却再也不会跟我发生关系。并且这种悲哀点儿都不会因为曾经拥有就减轻多少,甚至还会因为跟衰老一同降临更加沉重

  第二个故事像个轻松段子,是因为相比故事一,多数人都会拥有青春但却不曾拥有财富,所以大家能够想象从年轻到衰老的凄凉,却很难体会有钱之后再(相对)没钱的痛苦。但实际上这两个故事讲的是同一主题——时间空间尽头所有人都会面临同样的无助

  最后回到开始问题,被拒之后怎么办?选择有几种。

  第一种:重整旗鼓继续追求,想办法让她成为自己的女朋友。(改变对方行为

  第二种:自我暗示错过了这段爱情是她的损失,她将后悔;而我以后能找到比她更好的伴侣,我会快乐。(定义彼此的感受)

  第三种:接受这是人生的一部分,是每个人早晚的遭遇(我会遇到、她会遇到、周围的同事也会遇到),而现在不过是提前发生在我身上而已。发生了就接受,趁自己还年轻,赶紧去做其他还来得及做的事。(认清真相不再欺骗自己,让内心更加强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