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案|太监的技术太好,引公主离了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奇案|太监的技术太好,引公主离了婚

2020-05-24 22:17:05 作者:Z爸讲故事 来源:Z爸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奇案|太监的技术太好,引公主离了婚

  Z爸讲故事

  各位客官晚上好,Z爸周一周四讲故事给孩子们听,周五、周六、周日则和爸妈们唠点儿童不宜的历史事故。今天的故事不适讲给孩子们听。

  (撰文|Z爸 图|网络

  北宋有个老好人皇帝宋仁宗,一辈子儿子,只有四个妞,其中长女福康公主,倍受宠。这小姐姐人长得好,对父亲孝顺——宋仁宗把对儿子的所有期望,都寄托在了她身上啦。

  有多宠爱?节省成性的宋仁宗,自己连碗羊肉汤都不舍得喝,但是,却对妞开出了天价零花钱支票。史书记载“月供千贯”!翻译一下,月打卡工资两百万块——这什么待遇?皇太子待遇。

  1056年,福康公主十八岁大婚,嫁给了自己的亲表叔——驸马李玮。李玮是皇帝的亲表弟狸猫换太子里李娘娘的亲侄子,父亲是侍中(正宰相级),自己也是著名书画

  按说,这段儿婚姻绝对郎才女貌。虽然差了点辈儿,在宋朝,这事儿根本就不值得一提

  然而,结婚六年后,24岁的福康公主,却闹出了一桩不可思议桃色新闻——新闻的男主角,居然是一枚太监

  公主房里听到不堪一幕

  婆婆杨氏听到动静究竟发生了什么?

  这一年的八月十五,汴京城明月朗照,气氛醉人。驸马李玮出差在外,公主房中吹灯拔蜡,人,貌似已经安睡。

  公主的婆婆、侍中夫人杨氏,此刻心情不错。她有月下独自散步的习惯,今天不知道犯了哪门子邪,居然溜达到了公主的大院儿。老太太身体硬朗耳聪目明

  突然,一阵不可描述声音传来:“梁哥哥,我一刻也离不开你,那里那里……”元音字母频繁发出。杨氏听得不能再明白,这就是儿媳福康公主娇羞的“小甜甜”音。

  杨氏凑近一听,里面一个温柔男声正在问“他好还是我好?”公主则连连点赞这位梁哥哥——溢美之词,比那颁奖词儿还够劲儿

  婆婆杨氏再也忍不下去了,她用力拍门:“公主,你屋里是谁?快给老身开门,否则我破门了!”

  屋里一下安静了下来。

  很久之后,门吱呀开了,开门的,居然是公主的贴身太监——梁怀吉。

  “公主已经安歇,侍中夫冒昧打扰公主,不好吧?”梁怀吉语调上扬,压根没把杨氏放在眼里

  杨氏气得浑身哆嗦:“你一个太监,为何在黑灯的情况下,进了我儿媳的房中,你们究竟干了啥事儿?”

  梁怀吉刚想反驳,公主怒气冲冲而出,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男主竟是太监梁公公

  婆媳大战的起因——梁怀吉是谁?

  公主高声吆喝:“你虽是我婆婆,但朝廷规矩在,你擅闯公主寝宫,该何罪?”

  杨氏此刻也管不得什么君臣礼仪了:“你一个嫁人的媳妇,夤夜和一个太监干苟且之事,你就是禀报你父皇我家表哥我们也不怕,看看丢人,谁没脸?”

  公主不跟她废话,直接带着梁怀吉夤夜进宫告状。

  这个太监梁怀吉是谁?他究竟有什么魔力,为何能让一国公主出轨给他?而且出的义无反顾——公主宁愿跟婆家关系破裂,也要保他!

  说来话长。

  梁怀吉是公主13岁时候,亲自挑中的太监,从那一刻起,他开始担任福康公主的办公室主任。

  “这个小官儿,人长得真秀气呀!爹,这个帅哥归我了。”公主越怀吉,越喜欢。

  当年的梁怀吉,已经17岁,男女之事已经是老司机啦。他进宫当太监的原因,就是因为争风吃醋得罪了惹不起的人,所以才被迫净身自保。

  公主听梁怀吉讲宫外的事情,比听喜马拉雅还上瘾!梁怀吉给她讲掏鸟蛋,猎松鼠,摸鱼,这都是公主闻所未闻的事儿。

  十四岁豆蔻时节,事情出现了质的变化。

  怀吉引导公主,公主依恋上粱太监。

  梁怀吉虽然已经净身,只能“怀吉”,但是作为一枚资深老司机,他反倒缺啥补啥,那方面的想法,更强烈。他有一样绝技,就是给公主按摩。

  有天,公主问:“父皇让我嫁给李玮驸马,这嫁人,到底是要干什么呀?好玩吗?”

  梁怀吉笑着说“当然好玩,要不然,你看姑娘出嫁,都多开?”梁怀吉继续触摸公主,并且命令道:“把你的两腿,用尽最大力气,并在一起,要交叉着并。”

  在这位“博士导师”的引导下,不谙世事的公主体会到了乐趣,是越来越上瘾;梁怀吉从这些基本的一二三逐渐深入,让公主不能自拔。

  出嫁后,公主满怀希望迎来了一个真正的男子,可惜,感觉并没有跟梁怀吉玩耍着好。他嘟着嘴埋怨怀吉:“你骗人,嫁人一点都不好玩,还不如跟你闹着玩呢。”

  这正是梁怀吉要的!他要用残缺的身子战胜正常男人,没有比这更有成就感的事儿了。

  于是,梁怀吉成了公主永不落幕的办公室主任,驸马,则成了靠边站的外人。李驸马真成那驸马的本意——“副司机”了。

  公主的依赖日间加重

  仁宗断案,梁怀吉发配洛阳

  这次婆媳争吵,双方告状之后,宋仁宗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他心中,恨死了“编外女婿”梁怀吉。

  他把梁怀吉发配到洛阳祭扫皇家祖陵,准备随时要了他的命。

  没想到,公主出大事儿了——她疯了。

  福康公主在深宫,日夜发出不可名状的声音,高喊着:“梁哥哥,没有你,我要死了。”

  宋仁宗一开始觉得公主在胡闹,所以不予理会,可是仅仅五天后,太监慌忙跑来:“大公主她……她上吊了,被奴才们刚刚给救下来!”

  爱女心切的宋仁宗彻底屈服了,他马上把梁怀吉重新调回公主身边。公主高兴万分,立刻封锁自己的宫门,不准驸马进入。

  驸马李玮这个正牌老公,只好远离汴京,担任卫州知州。

  非议声中疯癫而死

  公主离婚又复婚,33岁香消玉殒

  1064年,驸马李玮的爸爸对宋仁宗说:“驸马顽劣,不足以匹配公主,请求离婚。”——这是好听话,真实意思是:“这个儿媳妇,我们不要了。”

  仁宗准许双方离婚,从此,梁怀吉独享了公主。

  大臣们不愿意了——司马光等人不停上奏,中心意思是说:“一国大公主跟了个太监,像什么话!”

  于是,四年后,双方又复婚。说是复婚,其实一直是分居,婚姻是标准的“空壳公司”。

  这种拉锯战进行了很多年,饱受口水折磨的公主33岁殒命家中,梁怀吉的小命,也就正式宣告over了。当时执政的公主侄子宋神宗,把梁怀吉乱棍打死,一街两巷,都是叫好声。

  梁太监,就这么“凉”了。出来混,总是会还的。

  向上滑动阅览

  奇案|大龄女累死小鲜肉案

  奇案|两“狗”争人妻案

  野史|唠叨媳妇,让我成首富

  野史|抢狐狸精的小蝌蚪后,全家都乱了

  奇案|网红媳妇身下含珠,让我人生极乐

  奇案|掏出裤裆一两银,娶了娇妻成首富

  奇案|10姐妹被“女老公”凌辱案

  奇案|老板娘恋上搬运工,飞蛾扑火

  奇案|79名饥渴贵妇买春案

  野史|夫妻那方面的默契,可秒杀壮汉

  您的关注是Z爸更新的动力

  长按识别关注Z爸

  我知道你 在看 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