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诗意美文丨∮ 低飞的燕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诗意美文丨∮ 低飞的燕子

2020-05-25 06:45:12 作者:墨海平台 来源:墨海一斋 阅读:载入中…

诗意美文丨∮ 低飞的燕子

  低飞的燕子

  作者丨董和平 主播丨李朵

  从纷扰中醒来,我单纯地象个孩子,这一刻我不知所措,只是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伤!就象昨夜的淋湿了心,又如同疯长的思念,潮湧于怀。

  在伤感音乐中徘徊,我会黑夜中,偎依着寂寞我们曾一起渡过时光片断,曾在驿路梨花用心感受雨的温馨,我们在辛勤劳作中虚构着假期美丽风景,我们洗涤身心疲惫永远不会却那一抹温暖的底色

  人生总会深藏一些柔软温暖记忆,如同年少初恋久远而美丽,这份记忆因为纯真难忘,因为有你而牵挂

  我以为我不再情牵于世,不会再被谁所感动,我以为今生不会再做梦,可为何在半夜醒来的时候,会有那么多那么多的渴望,会有那么多无法舍弃的记忆,为何眼角的泪打湿枕巾心酸地渴望一份永远的相知,为何会在冰凉的月光中渴望一份并不太多的温暖。

  其实你已渐行渐远,只是我不愿放弃一份记忆,是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每个细节,填充着我的全部,我深这些记忆太美,又如我喜欢怀旧,穿着早以褪色的情侣装,还有发牛仔裤,有些人用世俗眼光到的并非都是真的,比喻我的衣服并非是非主流的款,而是真的破了几个洞。

  我习惯一个人走在雨里,雨淋湿我的身体时,我会莫名感觉到,有一个人会和我一样追忆那些短暂凄美过往。会和我一样在这雨里慢慢的行走,只为渲染或是独自品尝一份无法释怀孤独。其实我会在心底,默念着你给予我的曾经

  我时常在自已的文字里,无法走出美丽的童话,两小无猜的的友情,从开始懂得凝望时,让我渐渐明白心有灵犀的感动,你便成为一个喜欢进入我梦中的女人,独拥着我永远的期盼和牵挂,只想这温暖美丽的记忆陪伴我的一生

  例如,又一首未完的诗歌,将我搁浅在你的世界里。

  作者简介

  董和平,笔名梦中有你,70后,湖北黄冈籍退伍军人,喜欢在闲散时间写点小文字,曾有20余篇诗歌,散文小说城市达人上榜,见与不见,念或不念,梦都会在文字的光阴等你,一壶清茶笑谈人间冷暖情怀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我们只提供分享交流不作商业用途,如若侵权,敬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投稿须知

  本刊是综合性读物,常年面向文字爱好者征稿

  1、作品授权原创拒绝一稿多投。

  2、稿费按当次作品赞赏的百分之十发放 ,无赞赏无稿酬,5元以下则免发,从平台发帖七日后以微信红包形式发放。

  3、稿件投稿后十日内,没有刊发或者没有回复的,作者可另投其他平台。

  4、为了方便赞赏发放 请加:

  斋主微信ju15165165708

  主编微信xyz0539720303

  5、已刊发作品除了赞赏的稿酬之外,按照浏览量发放鼓励奖金,1000浏览量以上奖励5元,1500浏览量奖励10元,2000浏览量奖励15元,以后依次类推,100元封顶。

  6、本平台概不负责版权纠纷。

  7、投稿邮箱

  探春的路很长,让我们一起静静聆听文字里花开的声音吧。

  墨海一斋微刊

  2017年12月31日

  点击“阅读原文”打开新页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