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性关系中,男人没给过你这3样东西,就别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性关系中,男人没给过你这3样东西,就别爱了!

2020-05-25 15:01:15 作者:辛夷太太 来源:辛夷Lady 阅读:载入中…

两性关系中,男人没给过你这3样东西,就别爱了!

  NO.271

  辛夷Lady

  张爱玲曾经说过:

  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差,总会个人爱你;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好,也总有个人不你。

  世上没有完美公式可以让你去求解男人对你的爱,但是,深爱却是装不出来的。

  在两性关系中,如果男人没给过你这三样东西,就别再爱了。

  01

  时间陪你

  曾经有读者和我分享她的故事

  她说真正对男朋友失望的那一刻,就是自己生病躺在医院电话给男朋友时。

  男朋友却对她说自己没有时间过去陪她,因为他今天约了客户,有个大单子要谈。

  就是这么一个举动,让她彻底心灰意冷下定决心结束这段感情

  一个人,一定舍得时间陪伴

  /图:网络/

  若是他口口声声说爱你,却在你需要他的时候,总是找借口出现,那么他说的话,千万不要

  玛格丽特·米切尔曾说过:

  “不要为那些不愿意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

  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一定会愿意花时间来陪你。

  他会愿意陪你吃饭、逛街、电影,也会愿意听你撒娇、抱怨、发脾气

  他会花时间来了解你,记住你最喜欢奶茶口味,也会站在你的角度考虑问题,即使再忙,也要优先回复你的消息

  他会耐心地参与生活点点滴滴,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他都能抽出时间陪伴在你的身边。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而一个愿意为你花时间的男人,就是把陪伴看得比什么都重要

  余生短暂,请选择那个愿意花时间给你陪伴的人在一起。

  因为一个愿意为你花时间的男人,才能成为你度过漫长岁月后 ,走到最后的爱人

  02

  给你安全感

  有人说,爱就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放在手里怕摔了。

  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会觉得你很笨,总是会为你担心,而他不爱你的时候,就会觉得你很独立根本不需要他。

  尤其是在一些表达爱的节日里,他爱不爱你,一目了然

  有句话说得好:

  “嘴上说爱你的人不一定爱你,比起甜蜜情话睡意朦胧时在厨房为你忙碌背影,下班时跑过来牵你回的大手,一天好多次电话的安全感,才最打动人。”

  爱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而是要用行动去表达。

  /图:网络/

  真正爱你的男人,会在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里,都让你感受到被保护疼爱

  不管他有多少能力,他都会拼命赚钱舍得给你花,会把最好的都留给你。

  他会说话算数,答应你的事情,都会尽最大努力去做到。

  会愿意为你改掉他的坏习惯

  会主动和其他女孩保持距离事事以你为先。

  他会在你伤时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疲惫时给你一个可靠肩膀

  会秒回你的信息,会主动认错让步。

  会在你遇到困难时陪在你身旁安慰你:“别怕,有我呢!”

  只要需要他的时候,他都会出现在你身边。

  不管遇到多少难过,只要看到他,就觉得很踏实,没有任何顾虑。

  这样的爱,才值得你为此托付终身。

  03

  爱你的男人会给你新鲜感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婚姻,也没有永远的爱情,所以需要用新鲜感来让爱情变得更加有意义和持久。

  爱是需要表达的,你不说,对方怎么会感受到呢?

  每当有朋友问我,你们结婚八年了,两个人之间还有爱情吗?

  我都会斩钉截铁的告诉他们:有,而且很多!

  /图:网络/

  结婚前,老公在我心里是个成熟稳重的人。

  外出旅游时他会规划好一切,节日时他会准备好礼物,去我家做客则能摆平七大姑八大姨……

  可结了婚之后我才发现,原来这家伙就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幼稚鬼”。

  两个人一起散步,他会偷偷摸摸的摘一朵花插在我的发间;

  我给儿子讲故事,他会在一旁做鬼脸逗得我上气不接下气;

  前两天我生日时,他用泥巴给我捏了个小人送给我,虽然很丑,但我很喜欢。

  我曾问他,为什么他婚前婚后有如此大的改变,他说:

  “日子这么平淡,没有新鲜感很快就会腻了。我嘴巴笨,不会说什么情话,只能每天做些奇怪的事情让你开心。”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心里总是会有你的存在,他会尽自己所能的让你欢笑,会时不时的给你惊喜,会让你期待每一天。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一定会在你耳边说出很多句的“我爱你”,但他一定会从以上三点表现出来。

  就像网上广为流传的那句话:

  想送你回家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愿陪你吃饭的人,酸甜苦辣都爱吃。想见你的人,千山万水都能赶来。

  看完文章后,点个【在看】吧,愿你也能遇到一个能够给你时间,给你安全感,给你新鲜感的人,如此方能执手红尘,相拥一生。

  ●62岁蔡琴自曝10年无性婚姻真相:“此生最遗憾,不是无性无爱,而是.....”

  ●“因为一双鞋,我离婚了”:再好的感情,也会败在这三句话

  ●45岁林志玲婚后“惨遭家暴”:“这就是嫁给日本人的下场!”

  ●人生有两条“天规”不能触犯,一旦违背,必定灾祸不断

  你点的每个推荐,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