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脑残朋友老邢,三观被我毁的最狠一次!(黑白先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脑残朋友老邢,三观被我毁的最狠一次!(黑白先生)

2020-05-29 15:32:16 作者:黑白先生 来源:黑白先生 阅读:载入中…

我的脑残朋友老邢,三观被我毁的最狠一次!(黑白先生)

  什么是愤青

  就是思维情绪化、简单化:即容易冲动,容易被激怒,喜欢谩骂,不喜思辨,不善于推理论证。

  另外,愤青说自己爱国,他们容不得一点批评,哪怕是善意的,一遇批评,马上反驳甚至谩骂。还有就是轻言战争,认为武力可以解决一切。

  愤青绝不自省,什么都是别人的错,绝对是别人有病,愤青没有幽默感。难以理解别人的自嘲,也无法做到自我解嘲。

  我的朋友老邢就是这样的人。

  老邢在我们小区保安差不多有7、8年了,小区门口一到晚上三五成群老人或坐或站在保安室门口,这时保安室就成了议论场,只要老邢班,世界大事他总是滔滔不绝兴致勃勃!

  我偶尔也凑一次热闹,下面是我俩的一次谈话:

  我:你最恨哪个国家啊?

  老邢:以前我只恨日本人,现在觉得美国人真的好恶恶毒程度不低于日本人!

  我:具体恨哪个美国人啊?

  老邢:所有美国人啊,以特朗普美国头子为首,天天电视栽赃我们!

  我:恨所有美国人没问题,但是必须问问自己恨的根源,我过一部美国电影叫西区故事,是60年代的美国歌舞剧,这部电影反映了美国普通人生活。和我们一样喜怒哀乐拥挤出租屋杂乱街道,为工作压力庭而烦,中国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遥远外星人

  很多国人思维莫名其妙,好像美国人不用洗衣粉,不用做家务,天天在街上骂我国。其实美国人99%有血有肉普通人,敌视我们的美国人当然有,主要是一些政客,比如你说的美国头子特朗普的甩锅论。

  其实很多美国人也恨他,我给你举个例子,前几天特朗普发推又把病毒甩锅我们,没几分钟,特朗普就上了热搜

  下面绝大多数评论,都是痛骂特朗普的:1、你谋杀了10万名美国人,你是个混蛋!2、闭嘴,别胡说八道!还有骂的更狠的:100000+美国人死了,他又转移焦点,别上当……既然你那么在意功劳,那你的名字出现在每个因此去世的美国人的死亡证书上,你赚的。

  老邢你看,你那么恨特朗普,美国很多人也恨他,你和这些美国人是同一条线上战友呢!

  老邢:你说的真的假的?

  我:有图有真相啊。

  老邢眼神有些忧郁,有点迷茫可能有个问题他想不明,恨了这么多年美国人,怎么就成了他们的战友了?

  老邢:你说的这么条条是道,我问你,你恨特朗普吗?

  我:我个不喜欢特朗普,头型太难看表情太找抽,但是有一点,全世界一个人,都可以骂他。

  你骂死特朗普,没有美国人找你算账来,你把骂特朗普百分之一的脏话,换做骂你们物业领导试试估计都活不过今天。

  老邢:.....

  我的朋友老邢,三观被我毁的最狠一次。说到底,人类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愚昧无知。

  黑白先生原创作品,喜欢的添加关注并把此文转发朋友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