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悟空》,唱出了那个身不由己的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悟空》,唱出了那个身不由己的我们

2020-05-29 20:48:40 作者:DJ彼岸 来源:DJ彼岸 阅读:载入中…

《悟空》,唱出了那个身不由己的我们

  作没过分》

  陈诗怡

  我们曾经一起牵手

  过的那些风景

  我都还记得

  但是再美好憧憬回忆

  都敌不过时间和距离

  是我一直不愿意相

  你已经尽了全力来假装爱我

  我只能故作冷漠

  扮演着洒脱放你走

  你也不要再想起我

  就当作我们没爱过

  能被一个人放在

  从来都不是理所当然事情

  我们只是彼此没有好好珍惜

  悟空

  戴荃

  听一段经典旋律,品一首成名歌曲欢迎收听一人一首成名曲,我是彼岸

  2015年,一位黑衣红裤、手戴金箍、留着不羁小辫儿的音乐人,以一首立意独特奇幻苍凉中国风歌曲《悟空》惊艳全国。他就是音乐人:戴荃。有人说六小龄童演出了悟空的猴性,而戴荃则唱出了悟空的灵性,把悟空那种玩世不恭武功盖世却又难逃命运紧箍咒宿命无奈苍凉感展现淋漓尽致。这首歌是戴荃的原创歌曲,同时也是他个人成长写照。他觉得自己人生就像悟空一样,不断地升级打怪,打一次便强一次。其实生活中的我们又何尝不是这样,但愿我们都能浴火重生,都能拥有“悟空精神”。

  王琪 - 送亲

  《送亲》原本以为我们是一根藤上的两个瓜

  

  欢迎收听抖音热歌排行榜,我是彼岸。

  送亲其实是一种婚嫁习俗女儿出嫁时,娘家邀请两位男性护送女儿到婆家,俗称送亲。

  一般是出嫁者的长辈。但王琪却以情人角度歌唱这首歌,本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有情人,却无法相伴一生

  曾经的相爱场景历历在目, 你即将嫁为人妇,但新郎却不是自己。

  以爱人之名送亲,只希望日后你可以幸福美满也许这才是最好的祝福了吧。

  欢迎

  来分享你的私房好歌

  点“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